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雙子星案 結果共76筆

  • 柯P「4年2萬公宅」剩2千多戶 丁守中批:根本騙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召開就職3週年記者會,會中宣告台北西區的「軸線翻轉」已實現,未來建設重心將移往東區。對此,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痛批,光是西區門戶計劃最重要的雙子星案都才評估完,更遑論翻新跟翻轉,且柯P上任後的在各項重大建設毫無建樹,包括内湖堵車和公共住宅都沒實現,根本是「騙票」。
    2017/12/26 22:50
  • 柯文哲擬公民參與雙子星案 遭疑專業性

    台北市政府高達700億的雙子星開發案,明年三月將重新招標,原本北捷要找富邦金等四家台日企業,共組物業管理公司投標,卻被批評球員兼裁判,柯文哲現在拍板,要北捷退出投標,並打算把公民參與精神納入招標,甚至可以讓公民來選評選委員,再度引發質疑。
    2017/11/27 11:51
  • 被告羈押律師能否閱卷?303憲法法庭開議懶人包

    前台北市議員賴素如被指控在雙子星案中收賄,102年3月檢方聲押獲准,她在同年5月聲請閱卷,被法院駁回。賴素如認為這是違反憲法的人身自由權與訴訟權,因此透過律師提出釋憲案,因此在105年3月3日召開少見的「憲法法庭」,法務部長羅瑩雪親上火線,雙方針對檢察官在偵查時聲請羈押被告,律師是否有權閱卷進行辯論。
    2016/03/03 11:18
  • 怪哉「蝶咦蝶咦」! 騷擾電話轟炸丁守中競總

    選舉倒數,各種文宣亂象隨處可見,台北市親民黨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喊出「傾聽」口號,對手台聯蕭亞譚,刻意在對街架看板,一樣用「傾聽」兩個字反諷黃珊珊雙子星案,另一頭候選人林郁方文宣品,點名對手林昶佐過去爭議言論,倒是國民黨丁守中競選總部,敏感時機,接獲上千通騷擾電話。
    2016/01/08 17:29
  • 美河市弊案 立委批市府體制失能

    捷運工程局爆發美河市聯開弊案,立委許添財痛批,台北市從文湖線、雙子星案到美河市弊案連連,利益輸送或浪費公帑動則百億計算,直指並非單一個人,而是整個市府體制失能脫序,導致系統性危機。
    2013/12/27 21:26
  • 同僚擁抱送暖 賴素如赴議會眼眶紅

    台北市議會今天開議,議員賴素如交保後首度到市議會簽到,湧進大量媒體,一踏進議場,同黨的同僚除了給予關心,還給了大大擁抱,讓賴素如滿是感謝,加上賴素如從過去收押到這會期結束,總共8個月,助理費加上研究費,還有出席費,就能領取310萬元,而且也能繼續質詢雙子星案。
    2013/09/23 19:30
  • 〈快訊〉涉雙子星案恐串證 賴素如再押2月

    最新消息,檢調偵辦雙子星弊案,3月底收押台北市議員賴素如,現在2個月羈押期滿,檢調追查幕後藏鏡人,向法院聲請延押賴素如。
    2013/05/28 16:20
  • 〈快訊〉雙子星案 太極雙星董座、發言人收押

    最新消息,太極雙星負責人何岳儒及發言人王佑仁,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13/05/25 13:21
  • 〈快訊〉太極案遭影射 郝告壹週刊求償千萬

    太極雙子星案重創台北市政府,不過市長郝龍斌下午發出聲明!
    2013/04/11 17:17
  • 〈快訊〉二度遭收押! 程宏道提抗告遭駁回

    最新消息,太極雙子星案的幕後金主程宏道,4度遭聲押。
    2013/04/05 18:22
  • 〈快訊〉檢不服交保提抗告 程宏道二度遭收押

    最新消息,太極雙子星案的幕後金主程宏道,二度遭收押。
    2013/04/04 12:55
  • 馬總統陪看電影 避談馬以南涉雙子星案

    晚間馬總統伉儷和駐華使節等各國訪賓,一同參加「少年Pi的奇幻漂流」特映會,特別的是,這回還特別安排罹患肌肉萎縮症的國小生一起體驗,總統鼓勵古小弟弟雖遭遇人生困境但仍樂觀面對,至於總統的姊姊馬以南,傳出是太極雙星案的居中牽線人,總統被問到並無回應,快步走人。
    2013/04/04 00:42
  • 〈快訊〉涉雙子星案 程宏道交保又遭撤銷

    最新消息,台北雙子星弊案,被告太極雙星負責人程宏道,原以50萬元交保,檢方再度提抗告,晚間高等法院再度撤銷交保裁定。
    2013/04/03 23:34
  • 〈快訊〉雙子星案法院更裁 程宏道50萬交保

    最新消息,台北雙子星弊案,在押被告太極雙星負責人程宏道提起抗告成功,羈押庭裁定以50萬元交保。
    2013/04/03 00:29
  • 〈快訊〉涉雙子星案被羈押 賴素如提抗告遭駁

    最新消息,台北市議員賴素如涉入台北雙子星弊案,連同行賄的程宏道兩人日前遭法院裁定羈押,高院稍早做出裁定,關於賴素如部份,駁回抗告!
    2013/04/02 16:58
  • 雙子星案 應曉薇、林瑞圖互咬涉弊

    雙子星弊案,變成議員互咬!應曉薇跟林瑞圖原本都跟太極雙星負責人有官司,但應曉薇質疑林瑞圖跟太極雙星接觸後,不但官司和解,還轉而開始替太極雙星講話,質疑雙方有利益往來;對此,林瑞圖大聲喊冤,強調是對方撤告,不懂為什麼被影射,揚言一定會提告,還反過來質疑應曉薇不斷緊咬太極雙星,似乎受到中華工程的請託。
    2013/04/02 10:10
  • 太極雙星暗藏門神 議員撇清喊無辜

    台北市議員賴素如遭羈押,下午與律師見面,決定提抗告;雙子星開發弊案越演越烈,恐怕查出更多人涉案,檢調透露,雙子星案開發利益超過700億,市議會裡的「門神」不只賴素如,另有一男一女在替其他競標團隊護航,近日不排除約談議員和台北市長郝龍斌;對此,幾位被影射的議員都撇清;其中應曉薇被影射暗中幫忙另一家競標廠商,才會開了約15次記者會,不停告發太極雙星。
    2013/04/01 13:01
  • 空殼公司標雙星 檢調疑:有內鬼

    台北市議員賴素如因為涉嫌雙子星開發弊案被收押禁見,現在案情持續擴大延燒!檢調查出「太極雙星公司」連7700萬的公司資本額都是借來的,但這樣的空殼公司卻能標下投資額超過700億的雙子星案,還獲得市府評選為「有史以來最棒團隊」,檢調懷疑業者透過不同管道打通市府官員和其他市議員,市議員更質疑評選委員名單和評選標準,都有市府「內鬼」。
    2013/03/31 13:41
  • 〈快訊〉賴素如涉貪遭收押 馬:創巨痛身

    雙子星案,台北地院裁定涉嫌收賄的台北市議員賴素如收押禁見,總統馬英九晚間發表最新談話。
    2013/03/30 19:39
  • 昔為運匠協調 傳賴素如被Makiyo虧

    雙子星案涉嫌收賄的台北市議員賴素如,過去曾替遭到藝人Makiyo毆打的司機伸張正義,沒想到現在傳出Makiyo在得知賴素如遭聲押後,反應是先比出勝利手勢,還說那些有問題的人,終於現形了,不過對此,Makiyo否認,只說對她沒意見。
    2013/03/29 12:41
  • 〈快訊〉雙子星案涉收賄 賴素如遭檢聲押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的辦公室主任、台北市議員賴素如,涉嫌在北市雙子星開發案收賄,檢方訊後以貪污重罪、有串證之虞,將賴素如聲押禁見,下午4點召開羈押庭。
    2013/03/28 14:35
  • 檢追雙子星案 疑拿「別家」匯款單混充

    被列為台北市新10大建設之首的雙子星案,得標廠商太極雙星18.9億元保證金最後沒進帳,簽約宣告破局,檢方介入偵辦,約談2名捷運局科長、承辦人員以及銀行副理,比對匯款單的金流後,查出太極雙星團隊疑似眼見截止時間快到,為了應急,拿別家公司的匯款證明,交給捷運局,企圖混充。
    2013/02/27 23:22
  • 雙子星案破局! 檢追金流 約談承辦人

    總投資金額將近台幣800億,醞釀110天,台北市雙子星大樓開發案宣告破局,由跨國企業組成的太極雙星團隊,最後卻沒在期限內將保證金匯進捷運局指定帳戶,引發外界質疑,檢調介入查辦,上午約談2名北市府捷運局科長及承辦人員以及洪姓銀行副理到案說明,捷運局表示,期限前一晚,的確收到太極雙星團隊傳真的銀行匯款通知,但隔天確認,錢沒入帳,處理過程一切符合程序。
    2013/02/27 13:15
  • 〈快訊〉雙子星案出包連動 郝換4首長

    最新消息!台北市雙子星開發案議約不順,捷運局長陳椿亮請辭獲准,市長郝龍斌今天宣布由市府副秘書長蔡輝昇繼任,蔡輝昇的職缺則由監察院研究員薛春明接任。
    2013/02/26 13:08
  • 〈快訊〉雙子星案出包 北市捷運局長請辭

    最新消息,雙子星案出包,北市捷運局長請辭。
    2013/02/24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