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雙和醫院 結果共228筆

  • 恩恩案接電話傳笑聲?衛生局:同仁盡心處理每一通電話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後不幸身亡,事件持續延燒,今(21)日「恩恩案」前後共11段完整錄音檔曝光,除了新北市衛生局電話不通,還傳出接電話官員談笑情況,恩恩爸今日泣訴錄音檔幾乎聽不下去,對話態度輕佻冷血,「他們談的是我的寶貝」。對此,新北市衛生局發言人高詩琪表示,這位同仁工作認真對待處理每一通電話個案,當天電話一直滿線,該名同仁擔心雙和醫院確認病床回電會佔線,還主動告知醫院自己的手機號碼,以便醫院回電能立即聯絡到他,進行後續通知送醫,他絕對是盡心處理每一通電話。
    2022/06/21 16:17
  • 【今晚熱搜】卓冠廷/夏至/碧砂漁港/哈根達斯/第四劑疫苗

    今(20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卓冠廷」。2歲男童恩恩因確診重症死亡,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日前公布消防局與雙和醫院的橫向錄音檔,新北市消防局今日表示,外洩檔案的公務員已經主動自首,也坦承在「同學」卓冠廷聯繫之下,便下載了錄音檔案給他。對此,市長侯友宜今早受訪砲轟卓冠廷藉機公布醫護同仁分機號碼、橫向錄音檔,傷害第一線同仁,非常不可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20 20:48
  • 錄音檔外流 民進黨挺「勇敢的吹哨者」:侯友宜別當躲避球隊長

    恩恩事件持續延燒,對於由消防局打電話給雙和醫院的橫向聯繫錄音檔被消防員偷下載傳給高中同學、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一事,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20)日表示,這部分關鍵音檔曝光於媒體,讓恩恩爸想爭取還原的事實真相,終於又再露出一絲曙光,吹哨者看不下去基於正義站出來,事實真相終究紙包不住火。
    2022/06/20 18:10
  • 錄音檔疑雲 新北市府嗆周玉蔻自負責任、批卓冠廷「犧牲別人往上爬」

    2歲童恩恩確診病逝,恩恩爸追查聯繫過程,數次與新北市府交鋒,媒體人周玉蔻近期在政論節目上公布消防局、雙和醫院橫向聯繫錄音檔,電話中聯絡不上中和區衛生所、衛生局,院方則回覆要先聯絡感染控制中心,確定有床位,「不是說媽媽急就可以過來」。對此,新北消防局秘書林世明回應,若自行公布、外洩機密,「自負法律責任」。
    2022/06/20 16:11
  • 恩恩爸求嘸!錄音檔竟外流 消防人員自首

    恩恩爸爸求不到的錄音檔,竟然意外曝光!政論節目公開,新北市消防局跟雙和醫院通話錄音,內容證實無法聯繫上中和衛生局所,尤其針對病況描述部分,更引發外界質疑,資訊傳遞落差太大。而昨天晚上,外洩錄音檔的新北市消防局人員,也已經到地檢署自首。
    2022/06/20 14:02
  • 錄音檔外洩與卓冠廷有關? 侯友宜怒轟:傷害第一線非常不可取

    2歲男童恩恩因確診重症死亡,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日前公布消防局與雙和醫院的橫向錄音檔,新北市消防局今(20)日表示,外洩檔案的公務員已經主動自首,也坦承在「同學」卓冠廷聯繫之下,便下載了錄音檔案給他。對此,市長侯友宜今早受訪砲轟卓冠廷藉機公布醫護同仁分機號碼、橫向錄音檔,傷害第一線同仁,非常不可取。
    2022/06/20 11:35
  • 橫向錄音檔外洩!消防員爆提供給他 卓冠廷:沒給媒體

    2歲男童恩恩上月底因確診重症不幸死亡,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節目上公開新北市消防局與雙和醫院的橫向錄音檔;新北消防局證實,該名公務員昨晚(19日)向新北地檢署自首,並表示4月下旬「同學卓冠廷」主動聯繫討論恩恩事件,並在自己思慮不周之下下載了錄音給他。對此,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也回應並未提供錄音檔給媒體,並強調會捍衛吹哨者的權益到底。
    2022/06/20 11:27
  • 橫向錄音檔外洩!新北消防局人員自首 聲明提及給「同學卓冠廷」

    2歲男童恩恩因確診重症不幸死亡,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節目上公開新北市消防局與雙和醫院的橫向錄音檔,證實消防局因連繫不上衛生局和衛生所,直接致電雙和醫院,詢問院方是否可以收治恩恩,醫院回覆需要經過衛生局「感控」,這段錄音檔被消防局人員外流。新北消防局證實,該名消防員昨晚(19日)向新北地檢署自首。
    2022/06/20 09:24
  • 恩恩事件橫向錄音檔「涉外洩」 新北消防局人員自首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政論節目中播出119和雙和醫院間電話錄音,消防局證實昨晚有同仁涉及將錄音檔下載外洩,已自行向新北地檢署自首,詳細情形仍待了解。
    2022/06/20 08:43
  • 吃海鮮後浮大片紅斑! 醫示警:蕁麻疹嚴重恐插管

    或許有人認為皮膚科問題都是小事,只要擦個藥、吃個抗過敏藥就會沒事,只有在想要做醫美微整時,才會想到要諮詢皮膚科醫師。但近日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皮膚科醫師陳昱璁在臉書粉專《陳昱璁皮膚科醫師》發文警告,其實皮膚科並非只是小打小鬧,有些皮膚病嚴重起來,甚至會危及生命。
    2022/06/18 14:35
  • 賈永婕出手了!嬰兒「重症插管」沒機器 1通電話秒送來

    「防疫女神」賈永婕自去(2021)年疫情爆發後,自掏腰包買醫療器材,也不斷號召各界幫忙;如今疫情再度燒起,她再度出手了!雙和醫院院長打來求助,她直接大手筆捐贈「嬰兒插管器」,幫助重症孩子度過難關。
    2022/05/24 09:38
  • 造謠醫曾狂言「8+9該殺、移工直接埋掉」 王浩宇籲撤照

    新北市雙和醫院李姓麻醉醫師,因發文造謠「中央徵用台北快篩送至疫情不嚴重的高雄」、「5月6日那起車禍就是要載去中南部出事的,還帶走2名工程人員」,遭院方記大過一隻,李醫師本人也出面鞠躬道歉。對此,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指出,李醫師過去有許多暴力威脅、種族歧視等言論,疾呼相關單位應積極調查,並直言「這真的一點也不好笑」。
    2022/05/13 22:43
  • 造謠「中央徵用快篩送高雄」被揪出 雙和麻醉醫師道歉了

    6日下午一輛載有快篩試劑的大貨車,行經國道3號南下西湖路段時,發生車禍意外,造成2人死亡,隔天(7日)竟有鄉民在PTT上指出,「車上的快篩都是從台北徵用要送到高雄的」;經查造謠者為雙和醫院李姓麻醉醫師,對此,院方今(13)日發出聲明回應,已決議將李醫師記大過處分。另李醫師也於今天晚上公開向社會大眾致歉。
    2022/05/13 18:45
  • 造謠「快篩南送釀2死」! PO文醫師出面道歉

    近日有人在PTT上面發文,稱中央徵收台北市的快篩給疫情不嚴重的高雄,還稱6號一場死亡車禍,就是運送物資時翻車。高雄市刑大展開調查,10號通知到一名男子到案說明,結果事後他被發現,竟然是雙和醫院的麻醉科醫師,而面對廣大的輿論,他也親自出面道歉。
    2022/05/13 18:41
  • 麻醉醫涉造謠「台北快篩送高雄」 雙和醫院送懲處:恐不續聘

    衛福部雙和醫院表示,李姓麻醉科醫師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疑造謠稱「中央徵用台北快篩送至疫情不嚴重的高雄」,嚴重影響院譽,將依員工獎懲辦法審議。
    2022/05/13 14:06
  • 2歲童重症離世、回顧事件時間點 究竟哪個環節出問題 

    新北市一名兩歲男童,在本月14日確診新冠肺炎,當天就病況急轉直下,變成重症,也是國內首例新冠肺炎重症孩童。男童被送到雙和醫院收治後,在今(19)日凌晨03時46分仍不治身亡,這名2歲男童也是全台灣首例染上Omicron死亡的兒童。回顧整起事件,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才能避免憾事再度發生。
    2022/04/19 14:59
  • 慟!父母穿防護衣送最後一程 新北確診男童遺體已火化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2歲男童本月14日確診新冠肺炎,當天病況急轉直下,成為國內首例新冠肺炎重症孩童,今(19)日凌晨男童因急性新冠病毒感染併發敗血症,導致腦幹腦炎不幸離世。基於人道考量,雙和醫院特別讓也在隔離中的男童父母穿上防護衣,進入男童的隔離病房陪伴寶貝最後一程,目前男童遺體已火化,父母也已回到隔離病房,兩人病況穩定。
    2022/04/19 13:36
  • 中和確診男童半夜離世!父「悲痛發聲17字」惹鼻酸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2歲男童本月14日確診新冠肺炎,當天病況急轉直下,成為國內首例新冠肺炎重症孩童,負責收治的雙和醫院今(19)日證實男童因急性新冠病毒感染併發敗血症,導致腦幹腦炎,於今凌晨03時46分離世。對此,日前指控政府延誤通報的男童父親悲痛回應,「現在還沒有任何想法 ,只想要先休息。」
    2022/04/19 11:40
  • 首例染疫童重症死!他飆粗口怒譙「這2人」:孩子殺手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2歲男童本月14日確診新冠肺炎,傍晚昏迷卻遲至晚間7點6分才派出救護車,緊急送往雙和醫院救治,今(19)日凌晨宣告死亡。消息一出,讓不少為人父母者同感鼻酸難過,而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則在臉書怒飆粗口,痛罵陳、侯2人根本是「孩童殺手」!
    2022/04/19 11:31
  • 染疫2歲童病逝 侯友宜哽咽:沒挽回小弟弟生命深感自責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2歲男童染疫,發病短短3天病況急轉直下,轉成重症命危送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是我國內首例兒童重症個案,然而男童入住雙和醫院搶救數天,今(19)日傳出治療無效宣告不治,新北市長侯友宜稍早受訪證實這項消息,他哽咽泛淚表示,一早開會接到男童過世消息,「沒有挽回小弟弟的生命,我們深感自責」。
    2022/04/19 11:17
  • 首位染疫2歲童重症難治 雙和醫院:併發敗血症致腦幹腦炎

    新北市中和一名兩歲男童,在4月14日確診新冠肺炎,當天就病況急轉直下,變成重症,他也是國內首例新冠肺炎重症孩童。據了解,該男童被送到雙和醫院收治後,仍不治身亡,這名兩歲男童也是全台灣首例染上Omicron死亡的兒童。新北市長侯友宜剛剛證實這項消息,哽咽泛淚。
    2022/04/19 10:59
  • 獨/2歲重症兒持續對抗病毒!父母感謝醫療團隊「盼大家集氣祝禱」

    新北市中和一名兩歲男童,在4月14日確診新冠肺炎,當天就病況急轉直下,變成重症,他也是國內首例新冠肺炎重症孩童。負責收治的雙和醫院,今(18)日上午由院長程毅君召開記者會,指出病毒在男童身上進展非常快速、罕見且嚴重,是過去治療兒童上沒有過的案例。男童的雙親也因為確診無法看到兒子,在得知醫療團隊盡力搶救下,又看到兒子不放棄,一家人也努力集氣幫忙加油,也希望大家幫忙祝福禱告!
    2022/04/18 17:50
  • 不只新冠!2歲童重症疑合併感染 院方投抗病毒藥治療

    2歲重症男童,住院第五天,病況持續引發關注!除了雙和醫院全力救治,台大兒科醫師,也到醫院會診,經過判斷,懷疑男童除了新冠病毒,也有合併其他病毒感染,目前已經採檢,正在等待報告出爐,另外,抗病毒藥物雖然在臨床上有疑慮,但考量男童病況嚴重,已經和家長達成共識,投藥治療!
    2022/04/18 13:18
  • 快訊/全台首例「新北2歲童染疫重症」 雙和醫院說明最新病況

    TVBS新聞在4月15日獨家報導,新北市中和一名兩歲男童染疫送進加護病房,這也是全台首例兒童重症案例,當時家屬認為打了兩個小時的電話,才順利將孩子送醫,時程上有延誤。今(18)日上午,部立雙和醫院也針對孩童的最新病情做說明。
    2022/04/18 12:00
  • 2歲童確診「重症昏迷」沒人救? 新北還原:病況非常罕見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2歲男童染疫,發病短短3天病況急轉直下,轉成重症命危送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家屬出面指控衛生局、衛生所和1922互踢皮球,導致男童延誤送醫。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召開欣北疫情說明會,新北衛生局長陳潤秋指出,該個案4月14日上午採檢,下午病情就急遽變化,「這是非常罕見的」,當下就請雙和醫院緊急救治,也請來台大的小兒重症專家一同會診,全力給予醫療照顧,衛生局也提供關懷和協助。 
    2022/04/16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