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隋棠 結果共882筆

  • 隋棠確診出關!曝全身「出現1大變化」 網嚇:差好多

    女星隋棠先前拍攝新電影《團圓飯》,因工作人員染疫,自己隨後也確診,和老公及小孩分隔兩地,日前她隔離期滿出關,昨(5)日趁著好天氣外出,沒想到她曬出的照片卻被發現身體出現一大變化,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2022/06/06 16:23
  • 王心凌翻紅是幸運?被壓榨剩35kg、渣男斷事業 復仇方式引心疼

    王心凌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第3季,重現經典代表作〈愛你〉,掀起堪稱「王心凌現象」的回憶殺,身價水漲船高,光是一個季度的代言費就飆破1300萬元新台幣。今(31)日在微博熱搜第一又看見王心凌的名字,主題為「王心凌翻紅只因為幸運嗎」,原來是一名經常評論娛樂時事的博主,精心做了一部13分鐘影片,盤點王心凌出道以來經歷被公司壓榨、強迫轉型、渣男接連傷害,而她都選擇隱忍,復仇方式只有8個字:「但行好事,莫問前程。」令歌迷相當心疼。
    2022/05/31 13:42
  • 隋棠、鳳小岳合作喜劇登北影大銀幕 李沐尬黃河「捲入犯罪」

    台灣劇集狂放異彩,今(2022)年台北電影節特別邀請到兩部題材新穎、卡司強大的戲劇作品來當作世界首映,包括鳳小岳、隋棠、林哲熹、項婕如主演的輕喜劇《歡迎光臨 二代咖啡》,以及羅宏正、李沐、黃河共演的偵探推理劇《滴水的推理書屋》,雙台劇聯手出擊,讓觀眾可以在大銀幕搶先看。
    2022/05/27 16:20
  • 陳淑芳逾80歲「不能保防疫險」 新片無限期停拍「備好大量快篩」

    金馬影后陳淑芳今(20)日出席銀行主辦的《端午傳愛敬老月》志工活動,談及演出作品《團圓飯》、《一家團圓》都陷入疫情危機,她透露有關心確診演員近況,年過80歲的陳淑芳,笑說已不能保防疫險,不過家裡屯了很多快篩,打趣表示:「家裡買了好多!一支200塊耶!」
    2022/05/21 16:06
  • 隋棠確診現驚人變化 「出關打回原形」嘆:媽媽的宿命

    女星隋棠先前拍攝新電影《團圓飯》,因工作人員確診,趕緊搬離家中,之後PCR結果陰轉陽不幸中鏢。日前她隔離期滿順利出關,並在社群平台分享染疫後出現的症狀,透露每天花最多時間做「這件事」。
    2022/05/20 16:55
  • 染疫第二天!隋棠收「25樣必須品防疫包」 長文曝劇組幕後真相

    目前正在拍攝電影《團圓飯》的隋棠,日前因為有工作人員確診,當下立刻搬離家中自主隔離,第一時間PCR結果為陰性,不過昨(5)日再度檢測轉為陽性,透露目前身體狀況良好,今(6)日隔離第2天,隋棠曬出劇組送來的澎派防疫包,感動說:「用心就是唯一答案。」
    2022/05/06 16:19
  • 艾力克斯一家4口出關 呼吸空氣!隋棠確診批:隱匿疫情「缺德」

    藝人艾力克斯一家四口日前確診,經過隔離十天,終於在今天(6日)凌晨出關,他帶著一家四口出來「呼吸新鮮空氣」,順便遛狗!但演藝圈疫情還在延燒,包含隋棠、游詩璟、梓梓都染疫。
    2022/05/06 13:42
  • 【今日熱搜】隋棠/鄭伊健/蔡淑臻/亞速鋼鐵廠/彭于晏

    今(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隋棠」。女星隋棠因拍攝的電影《團圓飯》有工作人員確診,昨(5)日做PCR檢測驗出陽性確診,已搬出家裡與家人隔開生活,因此家人部分都沒有大礙,目前也正在按照防疫規定隔離中。以下為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06 13:08
  • 隋棠確診罕撂重話!批「隱匿不報很缺德」 親吐隔離心境

    女星隋棠因拍攝的電影《團圓飯》有工作人員確診,昨(5)日做PCR檢測驗出陽性確診,已搬出家裡,正在隔離當中。深夜她透過IG限時動態發聲,除了向外界報平安外,也罕見說重話,呼籲資訊必須公開透明,不可隱匿不報。
    2022/05/06 07:38
  • 隋棠證實PCR陽性確診 搬離家中隔離「掛心母親、孩子」

    隋棠昨(4)日在IG發文透露,正在拍攝的新戲有人員確診,為了家人健康著想馬上搬出家裡,豈料今(5)日就傳出她確診消息,《TVBS新聞網》致電隋棠經紀人,她表示目前隋棠確定PCR陽性確診,但昨就已離開家中與家人隔開生活,因此家人部分都沒有大礙,目前也正在按照防疫規定隔離中。
    2022/05/05 22:18
  • 《團圓飯》收音師確診!隋棠急搬出家 陳淑芳今照上工

    近日忙拍新戲的女星隋棠,4日晚間無預警在IG限動上透露,因拍攝劇組出現確診者,所以目前立刻搬出家裡,避免與老公小孩接觸,同時也隨即做快篩與PCR。而據了解,隋棠拍攝的新片就是葉天倫執導、金馬影后陳淑芳主演的電影《團圓飯》,該劇組傳出收音師確診,演員還包括邰智源、陳昊森等人。
    2022/05/05 11:35
  • 老婆產後變胖! 他搬「2辣媽」嗆離婚:放任走鐘不負責

    減肥對許多愛美人士來說,恐怕是一生志業,尤其是剛生產完的媽媽,不只要辛苦照顧新生兒,看到女明星產後迅速恢復身材,心理上可能會承受極大的壓力,甚至導致產後憂鬱。有名男子拿小S、隋棠為例,嗆聲老婆應該跟她們看齊,如果變胖就會選擇離婚。此番言論瞬間點燃廣大網友怒火,重砲反擊:「先拿1000萬出來,生完後也可以美美的」。
    2022/04/22 11:02
  • 追求完美「常身陷焦慮」!隋棠親吐內心話:活得很用力

    人美心美且擁有一家5口幸福家庭的隋棠,向來被外界視為「人生勝利組」的代表之一,但是,她卻在接下代言時透露,自己總會不時懷疑自己做得不夠多、表現得不夠好。
    2022/04/19 17:07
  • 江宏傑被爆退出《全明星》首度回應 人妻吳姍儒秀5克拉鑽戒

    男星江宏傑在8日與隋棠、范少勳、 吳姍儒、姚淳耀一同出席珠寶展,被問到是否會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江宏傑透露之後會將重心放在即將開幕的桌球館上,但他也不把話說死,直說會視工作量來決定之後的通告內容,但「不排斥」加入《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
    2022/04/08 13:24
  • 威爾史密斯護妻當眾掌摑 隋棠譴責「任何暴力都不對」

    隋棠連續7年成為婦幼品牌代言人,今(29)日出席新品上市記者會,被問及這兩日引發討論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掌摑事件,她直言:「任何形式的暴力都是不對的。」但能理解對方想保護家人的心,也透露自己的地雷。
    2022/03/29 18:52
  • 響應「戒菸」可抽30萬 陳時中、隋棠共襄盛舉

    董氏基金會辦戒菸大賽,參賽者有機會抽中大獎30萬,藝人隋棠擔任反菸大使,衛福部長陳時中,菸齡52年,也宣布加入戒菸行列,連帶影響參賽人數,比往年多出3倍。
    2022/03/28 23:31
  • 朱芯儀罹乳癌「好可憐」!隋棠衰被遷怒 《犀利》魔咒曝

    女星朱芯儀近日宣布罹患乳癌,且癌細胞已經轉移到淋巴,正在積極接受化療。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看完《犀利人妻》後非常欣賞朱芯儀,得知她罹癌的消息感到很難過,接著又說當時她拿下金鐘獎就沉寂了一陣子,直言「不知道是否因為被霸凌有關?」更直接提到隋棠、蔡淑臻等人,掀起熱議。
    2022/03/28 13:27
  • 吸菸52年終於「起心動念」要戒菸 陳時中:沒把握...

    國健署今(28)日早上舉辦「2022戒菸就贏比賽開跑抗疫,再健康一點!」邀請隋棠當代言義工,也請來衛福部長陳時中參加,呼籲全國18歲以上吸菸者與不吸菸親友兩人一組報名比賽。衛福部長陳時中在會場也表示自己下定決心要開始戒菸,同時也簽名以示決心。
    2022/03/28 11:45
  • 六月被「葛檢」演技驚呆!起鬨修杰楷、林暉閔當眾「男男戀」

    TVBS年度大戲《親愛壞蛋》昨(24)日舉辦殺青酒,主演温昇豪、隋棠、修杰楷、六月、林暉閔、謝雨芝都開心出席,劇中飾演一家三口的修杰楷、六月、林暉閔受訪時逗趣互動不斷,六月大讚修杰楷《華燈初上》的演出,還現場起鬨修杰楷、林暉閔上演「男男戀」,笑翻在場眾人。
    2022/03/25 15:13
  • 苦勸隋棠復出拍戲!温昇豪親吐雙方關係「想看她外遇」

    繼《犀利人妻》之後,温昇豪、隋棠再度合作TVBS年度大戲《親愛壞蛋》,劇組於1月殺青,昨(24)日舉辦殺青酒,主演群相隔2個月再見面,氣氛相當熱絡,温昇豪、隋棠先後受訪分享這次再續前緣的心情,温昇豪放話要隋棠下次演「出軌老婆」,笑說:「讓她感受我10年來的感覺。」
    2022/03/25 15:02
  • 項婕如為《親愛壞蛋》爆哭…下秒糗爆 隋棠笑翻暖送「這物」

    22歲新生代演員項婕如在TVBS年度大戲《親愛壞蛋》演出温昇豪、隋棠的女兒,三人在劇中面臨許多親子關係難題,某一場戲隋棠、項婕如講到激動落淚,項婕如哭到整條鼻涕噴出,導演喊卡後隋棠忍不住笑出來,隔天還直接帶了一整串衛生紙送項婕如。
    2022/03/01 16:39
  • 《親愛壞蛋》第二波卡司曝光!曾莞婷自爆大量「肢體接觸感情戲」

    TVBS年度大戲《親愛壞蛋》今(1)日舉辦第二波卡司發佈會,主演劉瑞琪、曾莞婷、林暉閔、項婕如、林敬倫、謝雨芝皆盛裝出席,記者會現場還原劇中豪門舞會的場景,眾演員也大方分享拍戲過程,內容相當精采。曾菀婷賣關子說自己有許多「肢體接觸的感情戲」,值得期待。
    2022/03/01 13:38
  • 隋棠深夜告白「前夫」!認温昇豪:生命中重量級男士

    男星温昇豪昨(22)日迎來44歲生日,曾在經典偶像劇《犀利人妻》中飾演「前妻」的隋棠也不忘獻上祝福,不僅直接稱對方是「生命中重量級男士」,更感性地形容他是如兄如父的存在,而温昇豪也直喊「親愛的」,可見兩人的好交情。
    2022/02/23 08:21
  • 隋棠爆懷第4寶?最新近況「洩曖昧玄機」經紀人回應

    41歲女星隋棠和丈夫Tony至今結婚7年,2人育有3名子女,生活相當甜蜜,不過去(110)年她出席嬰幼兒用品代言時,身穿寬鬆洋裝及平底鞋,令人懷疑是否懷有身孕,另外有週刊指出,近日接獲爆料直指隋棠「又有喜了」,讓外界紛紛猜測,對此隋棠經紀人作出回應。
    2022/02/17 10:26
  • 明星走春景點曝/隋棠、小嫻獻私房美景 賀軍翔「跑山路線」公開

    走春景點看這邊!過年是難得能與家人長時間相處的假期,一定要把握好天氣出遊,《TVBS 新聞網》特地盤點了5位藝人的私房走春行程,不論是戶外、還是廟宇參拜行程,都很值得筆記下來,趁著春節出門旅遊來開啟新的一年。
    2022/02/01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