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隋棠女兒 結果共5筆

  • 小隋棠女兒剛出生爆壞消息!「我跟她要分開了」 親餵最後一次母奶

    「資生堂千金」李宓擁有亮眼外貌及火辣身材,被外界封為「小隋棠」,2021年與同為台大畢業的學弟男友登記結婚,同年產下雙胞胎兒子,事隔約2年,日前喜迎第3胎女兒,還曬出一系列哺乳照,難掩喜悅之情。未料,產後第5天難過透露寶寶要繼續住院,不得不與女兒分開。
    2023/06/02 18:13
  • 實在太像! 隋棠女兒瞇眼燦笑撞臉Max

    太可愛了!藝人隋棠婚後陸續產下寶貝兒女Max和Lucy,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家庭生活的她,日前也在Instagram上分享Lucy不小心將自己關在房內大哭的影片,她上前解救後,Lucy也火速露出燦爛笑臉,超萌模樣融化大批網友的心。
    2018/04/09 15:51
  • 隋棠女兒甜笑扮白雪公主掉靴子 Max差點成了小矮人

    藝人隋棠一家人日前和好友海裕芬等人一起度過聖誕節,當天隋棠將十個月大呢愛女Lucy扮成超萌的白雪公主,頭上還打著大大的蝴蝶結,超可愛的造型引起粉絲驚呼「太可愛了吧」!逗趣的是,Lucy腳上穿著宛如聖誕老公公的紅色靴子,卻掉了一隻,讓媽媽隋棠大喊「妳演到灰姑娘的戲份了喔」!
    2017/12/29 12:59
  • 甜蜜的負荷!隋棠半夜親餵 為愛女Lucy努力擠母乳

    隋棠與老公Tony春節期間迎接第二胎女兒Lucy出生,一家四口過著幸福的生活,她也在產後慢慢調理身體;她昨天(9日)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在月子中心「親餵母乳」的經驗,先天沒有充足母乳條件的她,為了女兒還是非常努力擠奶,她表示雖然一切都很辛苦,但這都是「甜蜜時光」,同時她也對月子中心的護理師喊話「謝謝你們的鼓勵,我撐過來了!」
    2017/03/10 12:43
  • 倒數計時!隋棠留台自然產 忙到沒時間幫兒拍照

    藝人隋棠36歲喜懷第二胎女娃,眼看女兒Lucy的預產期就在這個月,因為太晚才決定要留在台灣待產的她,要忙著月子中心、月子餐、月嫂還有臍帶血儲存,讓她感到焦頭爛額!連Max的照片也沒時間傳給媽媽,讓外婆直呼「想孫子了啦!」
    2017/01/04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