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在太像! 隋棠女兒瞇眼燦笑撞臉Max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9 16:06
隋棠婚後育有Max和Lucy一對寶貝兒女,圖/截取自隋唐Instagram
隋棠婚後育有Max和Lucy一對寶貝兒女,圖/截取自隋唐Instagram

太可愛了!藝人隋棠婚後陸續產下寶貝兒女Max和Lucy,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家庭生活的她,日前也在Instagram上分享Lucy不小心將自己關在房內大哭的影片,她上前解救後,Lucy也火速露出燦爛笑臉,超萌模樣融化大批網友的心。

Lucy探頭燦笑的模樣和哥哥超級相似

隋棠日前分享的影片中,她手持鏡頭記錄下自己和Lucy的日常生活,當時她對著在房門內的鏡頭問說「妹妹妳在哪裡?」,下一秒門就疑似被Lucy不小心關上,嚇得她馬上慌張大哭,隋棠見狀也火速上前開門解救,笑虧女兒「妳把自己關起來囉?」,而Lucy見到媽媽開門,馬上從門後探頭露出燦笑,超級可愛,之後頭戴探照燈的她也開始巡視起家中,還將雙手放在背後,看起來煞有其事!

 

不少網友表示,Lucy從門後探頭時,滿臉笑容的樣子,無論是大眼挺鼻還是櫻桃小嘴,看起來就和哥哥Max一模一樣,幾乎讓人無法分辨出兄妹倆,直到Lucy整個人從門後走出後才確定本尊身分,也有不少人直呼「手插腰太可愛」、「手手放背後有小大人的港覺」、「小老闆娘架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隋棠#Max#Luc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37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