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陸海空 結果共479筆

  • 快訊/找到了!經多日搜救 尋獲北濱溺水高中生

    17日花蓮有一名高中生跟4名同學到美崙溪出海口戲水,他不幸遭浪捲走失聯,經過多日陸海空搜救,今天(10/19)上午在距離溺水地點15公尺處被尋獲,已經溺斃身亡。
    2021/10/19 10:09
  • 兒子快回來!北濱溺水意外 高中生仍失聯

    花蓮美崙溪出海口鄰近極限運動公園是當地不少年輕人放假好去處,但昨天(17日)有一名高中生跟父母說要留校球隊集訓,結果卻跟4名同學去戲水,最後不幸遭浪捲走,至今仍下落不明,礙於海象不佳,昨晚暫停搜救任務,今天一早海巡再次陸海空大動作救援,目前初步懷疑可能卡在消波塊,高中生的父母也在岸邊傷心呼喊寶貝兒子的名字,希望能傳出好消息。
    2021/10/18 12:26
  • 疫情趨穩! 蘇貞昌:再鬆綁高鐵自由座、各產業管制措施

    國內疫情趨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8)日召開擴大防疫會議,針對國內外疫情概況、疫苗施打情形、因應農曆春節入境人潮之防疫量能盤整以及陸海空交通運輸場站的鬆綁措施等議題進行討論,因國內疫情漸穩定,各產業期待管制措施可逐漸鬆綁,如高鐵自由座的規劃、交通運輸場站的飲食管制措施、或是部分產業的營業管制措施,在考量民眾生計以及人民的生活便利性,應可朝向適度開放的步調前進。
    2021/10/18 12:05
  • 「他是偉大的父親」 義消慟:鐘姓男子臉撞腫了、為救孩子喪命

    虎豹潭落水意外今(18)日進入第三天,仍有兩名學童失聯、尚未尋獲,警消出動陸海空人力加緊搜救,同時也有民間義消投入幫忙。他表示,自己昨(17)日天還沒亮就來了,自備探照燈,站在可能的水域位置查看,果然尋獲已經身亡的鐘姓男子,但他的臉,已經被撞到受傷腫起來,疑似是為了救小朋友,才會這樣。
    2021/10/18 10:44
  • 守爆淡水!海陸尬憲兵、勇虎配雲豹 漢光D-Day首都衛戍火力曝光

    漢光演習來到敵軍進攻發起日,國軍陸海空兵力要進行全面總反擊,我們就直擊淡水河口兩岸的戰術部署,海軍陸戰隊與憲兵罕見合體,在台北港以輕兵力執行反奪港演習,而八里海灘則派出重裝甲部隊,以重砲殲滅來犯敵軍,重層嚇阻,防止共軍發動戰術奇襲斬首作戰。
    2021/09/16 23:01
  • 對美軍購「卡刷爆」年度預算不夠 國防自主靠舉債

    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為2.2兆,其中大約16%將用在國防預算,國防部編列了3726億,創下史上新高。其中,除了人事費1708億外,作業維持費就高達1069億、比今年暴增76億,主要用在維修保養陸海空軍武器、採購油料彈藥,還有為了因應共軍侵擾,軍機監控的頻率大幅增加,也讓後勤作業成本大幅提高。財政學者擔心,前瞻計畫還有2800億的特別預算尚未編列,加上1700億的戰機採購、國造武器量產2千億等等,都要靠舉債因應,如果明年疫情生變、又要追加特別預算,政府不斷寅吃卯糧,對財政絕對是一大負擔。
    2021/09/10 23:15
  • 國軍彩繪列車出發啦!「柴小寶」著三軍制服 化身親善大使

    93軍人節快樂!為了感謝國軍弟兄的辛苦,國防部跟桃園市府還有桃園捷運公司合作,首度推出「三軍形象彩繪」列車,車廂包膜設計結合陸海空,搭配超萌的親善大使「柴小寶」,9/3正式通車、行駛到12/31。
    2021/09/03 17:28
  • 視防疫為限制自由 德.法週末街頭抗爭

    歐洲國家正面臨防疫疲勞的民怨問題,法國政府強制實施「健康通行證」,下禮拜一(8月9日)就要擴大到餐廳、咖啡店,釀成全國連續第三個週末大規模抗爭,而且人數越來越多;醫護人員不滿9月中以前必須強制接種,一般市井小民則認為政府干涉人身自由;而德國的右翼團體也蠢蠢欲動,近期不斷發動抗爭,號召反疫苗、反封城人士加入,週末柏林街頭爆發警民衝突,不滿德國政府持續實施的防疫措施,正值暑期出遊高峰,現在無論從陸海空入境德國,都要出示PCR檢測證明。
    2021/08/02 19:56
  • 姊弟旗津玩水6歲男童遭浪捲 父海跳海救援2失聯

    高雄一名房仲,今天(25日)傍晚,帶一對兒女到旗津區貝殼館前的海域,8歲女童跟6歲男童玩耍,突然浪打過來,弟弟遭浪捲走,父親跳海救人,結果父子倆都失聯,8歲女童在岸上全身溼透,媽媽接到消息趕來,不斷仰望天空祈求上天保佑,陸海空進行搜尋,但截至深夜尚無父子檔下落。
    2021/07/25 23:23
  • 加強國防! 政院通過「軍人洩絕對機密」最重判18年

    行政院會今天通過陸海空軍刑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增訂現役軍人洩漏或交付軍事機密給外國政府、人民、大陸地區人民、香港、澳門居民或其派遣之人,處最高12年以下有期徒刑,若涉及絕對機密者,加重其刑至1/2、最高處18年徒刑;草案將送立法院審議。
    2021/04/29 15:39
  • 國軍文創品夯!迷彩拖鞋賣到斷碼 軍規彈藥箱成儲藏盒

    國軍青年日報,一口氣展出近百件軍事文創商品,從陸海空軍武的微型積木,到軍規彈藥收納箱等等,吸引不少民眾來參觀,而青年日報還透露,其中銷量最好的是迷彩拖鞋,退伍的民眾看到也說,真的會想起當年的軍旅時光。
    2021/04/24 17:41
  • 陸海空「萬用工具人」 王國材可望接任交通部長

    交通部長林佳龍因台鐵太魯閣號事故請辭獲准,現任政務次長王國材可望升任。據了解,高層看重王國材完整的經驗與專業,歷練陸、海、空三領域,由他接任不僅可以立即上手,也符合蘇貞昌跳脫派系、拔擢專業人才的用人原則。
    2021/04/19 13:32
  • 立院初審通過 現役軍人提繳退撫基金免稅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審查通過「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增訂現役軍人繳付的退撫基金費用,不計入年度薪資收入課稅,預計民國111年1月1日實施。
    2021/04/07 15:43
  • 座椅殘骸周邊9公里! 陸海空搜救飛官潘穎諄

    台東志航基地兩架F-5E,昨天(22)日在訓練時,疑似擦撞墜海,其中中尉飛官羅尚樺,不幸罹難,另一名上尉飛官潘穎諄目前下落不明,今天上午搜救部隊,從陸海空分頭搜索,希望能在黃金時間內,找到潘穎諄。
    2021/03/23 11:29
  • 2架F-5E戰機擦撞墜海 飛官1殉職1失聯

    空軍志航基地2架F-5E戰機,今天(3/22)執行訓練勤務時,發生擦撞意外,雷達光點在旭海漁港東方1.4浬突然消失,機上兩名飛行員,1人罹難1人失聯,國軍陸海空全出動,要徹夜搜救,而事故原因,軍方定調應該是在飛行過程中,兩架戰機擦撞釀禍,除了戰備機外,其他軍機訓練、演習也將全面暫停。
    2021/03/22 23:18
  • 中尉排長偽造罹癌診斷書騙16天假 被連長揭穿下場慘

    陸軍機械化步兵第333旅的李姓中尉排長,為了要免除請假期間職役,竟然異想天開,連續3次偽造醫院診斷書證明及掛號紀錄,謊稱自己罹患癌症必須住院治療,藉此成功騙到16天病假,直到長官到醫院探病找不到人,這才揭穿他的謊言。事後,李男遭到撤職停役,台中地院也在本月22日依《陸海空軍刑法》判處他1年2個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03/01 20:04
  • 杉原灣溺水失蹤學生遭尋獲 家屬見遺體哭斷腸

    17歲李姓學生昨天與10名師生到杉原灣海邊戲水失蹤,今天上午陸海空持續搜索找到遺體;台東縣政府呼籲,杉原灣海水浴場尚未對外開放,民眾勿冒險戲水、下海游泳。
    2021/03/01 13:48
  • 人呢?夫妻壯圍海邊露營 男獨自出海失蹤

    怎麼搭個橡皮艇出海,人就不見了?17日,38歲的馮姓男子和妻子,從台北開車來到宜蘭壯圍海邊露營。結果18日清晨,他說要出海看漁民捕鰻苗後,人就下落不明,妻子急得報案求援。馮姓男子失聯至今,已經超過一天,陸海空動員搜救,希望能趕快找到人。
    2021/02/19 19:19
  • 男子壯圍下海潛水遲未上岸 救難單位陸海空搜尋

    海巡署今天表示,馮姓男子昨天在宜蘭壯圍海邊下海潛水,但遲遲未上岸,宜蘭相關救難單位已展開陸海空搜救。
    2021/02/19 15:24
  • 退將洩密遭緝仍領月退俸 王定宇:已修法堵住漏洞

    退將林勤經於2014年遭通緝竟續領月退俸至2018年,引發議論。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表示,這個漏洞已在2018年透過修正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給堵住,不再浪費納稅人的錢養叛徒。
    2021/01/18 11:03
  • 空氣品質不佳 高市啟動陸海空應變措施全面稽查

    高雄市冬季空氣品質不佳,高雄市環保局持續監控,昨天空氣品質指標(AQI)橘色提醒至紅色警示等級,啟動陸海空應變。今天空品橘色提醒漸轉為普通,仍續促業者降載減排。
    2021/01/17 11:23
  • 義務役懶散被唸 嗆長官「有種向我開槍」:到外面試試

    嘉義縣一名葉姓男子去年5月入伍服義務役,在擔任兵器連訓員二兵的期間,他因為做事態度怠惰,連續2天被不同的長官出言糾正,沒想到他卻因此心生不滿,先後對吳姓下士、李姓上士嗆聲「要到外面試試看?」、「下午打靶有種拿槍向我開槍」,事後遭嘉義地檢署依《陸海空軍刑法》對長官施強暴罪嫌提出公訴。
    2021/01/10 18:33
  • 沙烏地解除卡達封鎖 三年半外交圍堵破冰

    歷經三年半的封鎖,沙烏地阿拉伯終於宣布,與卡達間的陸海空交通解封,5日更由沙國作東道主,舉辦第41屆波斯灣合作理事(GCC)高峰會,邀請卡達國王前來參加,沙烏地王儲薩爾曼親自接機,王見王的這一刻,象徵雙方的正式破冰!分析認為,這一切都經過美國總統川普的默許,因為封殺卡達的下場,反而讓美國最大的敵人──伊朗,從中獲利,成為卡達的貿易樞紐和沙ㄍㄨ重要夥伴,壯大勢力;而伊朗也在川普卸任倒數前夕,不斷加大挑釁力道,提升濃縮鈾純度到20%,被視為是在提升談判籌碼,讓即將上任的拜登政府,想重返核協議,就得付出更大的代價。
    2021/01/06 20:00
  • 快訊/中尉自戕案偵結 查無凌虐10被告不起訴

    位在桃園楊梅的陸軍6軍團269旅,今年4月份一名黃姓中尉被人發現在大禮堂自戕身亡,10名軍中的長官以及同袍,遭認為對死者凌虐並因而致生死亡結果,現在檢方偵結,10名被告罪嫌不足,但有涉及行政違失責任,則交由陸海空軍懲罰等規定議處。
    2020/12/25 16:47
  • 區公所遭統戰?L夾圖片藏 解放軍握拳宣誓

    台中市南區區公所最近發放文宣品,結果有眼尖民眾發現,在宣導兵役查詢系統E化的欄位,圖片中3名Q版陸海空軍人,手勢是望向前方握拳,和國軍五指併攏敬禮大不同,明顯是大陸解放軍宣誓動作,遭質疑區公所是被統戰了嗎?
    2020/12/23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