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文創品夯!迷彩拖鞋賣到斷碼 軍規彈藥箱成儲藏盒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4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4 20:32

國軍青年日報,一口氣展出近百件軍事文創商品,從陸海空軍武的微型積木,到軍規彈藥收納箱等等,吸引不少民眾來參觀,而青年日報還透露,其中銷量最好的是迷彩拖鞋,退伍的民眾看到也說,真的會想起當年的軍旅時光。

圖/TVBS

 
記者莊鎧毓:「你有看過戰車版的貓窩嗎,上面的砲管還巧妙化身成逗貓棒,另外這個積木也是青年日報跟,國內廠商一同合作的文創商品,但你知道嗎,其實賣最好的竟然是這個,迷彩拖鞋。」

民眾:「現在這些文創商品,跟我們以比前都進步很多,我們那時候根本沒有什麼文創。」

民眾:「舊式的大頭皮鞋的樣子(襪子),(會不會想起那段,皮鞋要擦很亮的日子),喔對對對,這也要把他洗的很乾淨。」

 
民眾走過路過,都被這整排的軍事小物給吸引,退伍好幾年的一看到,當年的血淚記憶全都湧上心頭,沒當過兵的也覺得很新奇,死板板的軍事武器也可以很文青。

圖/TVBS

青報業務副主任陳依凡:「像是去年底推出的迷彩拖鞋,或是夾腳拖,其實銷售就非常好,有些尺碼甚至都已經缺貨了。」

台北國際文具文創展,22日開始到25日,青年日報的攤位展出百件商品,彈藥收納箱戰機頭盔存錢筒,迷彩拖鞋等等不止讓軍事迷瘋狂,更讓一般民眾能透過商品了解國軍。

像是很夯的積木模型,陸、海、空都有,大小朋友都能玩,不只有制式化產品,民眾或官兵想客製也可以。

圖/TVBS

青報印刷中心組長吳迪:「我們可以針對需求針對商品做客製,因為我們有相關的軍事記者採訪,會有一些相關的軍事武器裝備,把這些軍事武器的細節轉化為文創品。」

全系列商品都是MIT,國軍結合文創,把嚴肅的軍事元素轉為親民的創作,用最文青的方式宣揚國軍戰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軍#文創#MIT#青年日報#軍事武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2

0.0853

0.2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