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陸橋 結果共390筆

  • 電動機車、自行車難辨! 搭電梯騎陸橋 網怒誇張

    有民眾投訴,新北市三重長元陸橋,疑似有電動機車直接牽進電梯內,讓他認為很誇張,但調查後發現,這一輛車是電動自行車,騎進電梯陸橋都沒違規,但當地民眾還是認為危險,也說曾看過機車甚至重機騎上陸橋,對此,警方說明,掛牌車騎上陸橋最高開罰1800元。
    2021/12/13 19:44
  • 猖狂!墨西哥販毒集團逞兇 10屍體掛橋上向敵人示威

    墨西哥國內販毒集團派系鬥爭猖獗、行凶手法也相當兇殘。該國西北部薩卡特卡斯州(Zacatecas)的一座高速公路,18日上午竟出現10具屍體懸掛在陸橋上,嚇壞路過民眾。外媒稱,這起案件為當地販毒集團互鬥,死者生前遭受嚴刑凌虐,被吊上陸橋後還遭到歹徒開槍射擊,手段駭人。
    2021/11/20 15:36
  • 波麗士變大力士!統聯客運上橋處拋錨 6警幫推車

    新北市三重分局大同派出所員警,昨(17)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中正南路上橋處,有輛統聯客運拋錨,擋住車道、阻礙交通。大同所員警協同鄰近派出所,共出動6名警力,到場幫忙推車,耗費近15分鐘、推了50公尺,才讓統聯客運暫時停靠在安全位置,通知相關人員到場維修。
    2021/11/18 13:14
  • 高雄建國、民族陸橋罰單陷阱! 警車也難逃違規

    高雄三民區通往火車站的重要路段,建國路和民族路口,出現罰單陷阱!一名駕駛人陳先生拿出檢舉罰單,相當無奈,因為自己明明是按照地上標線走,卻被誤導,不但跨越雙白線,還壓到了槽化線違規挨罰,但想進一步申訴,卻只是把他的罰金從九百變成六百,還因此被記點,實地觀察,一堆車輛違規,甚至警車也壓線,交通局表示,未來將會把這個害罰的槽化線塗銷,並加強導引線。
    2021/10/12 19:31
  • 疑輪胎爆摩擦起火 火燒貨車國3上竄黑煙

    台中74快速道路陸橋下,有台托運車不明原因燃燒,燃燒時產生像是炸彈爆炸後產生的蕈狀雲,場面非常可怕,所幸無人受傷,另外國道3號南下彰化路段,有駕駛開到一半,發現貨車有異狀開始冒煙,急停路肩,車輛就起火燃燒。
    2021/09/22 22:27
  • 百道雷射光束! 光臨藝術節「科技未來」每晚18時點亮新竹

    2021新竹光臨藝術節第二彈「科技未來」燈區,即日起至10月16日,每晚18時準時點亮東大路、新竹公園、中央公園及三民公園!新竹市長林智堅率表示,本次展出8件為竹市量身打造的大型燈具,串聯前後站交通要道東大陸橋,變身作品「螢光呼吸」,串聯新竹公園大門由雷射光束組成的「織築」,讓民眾不僅賞燈,還能走進燈光裡;麗池上的傳統燈藝「竹鵲松風迎春曦」,則利用水面與周遭樹林,打造5分鐘圓形燈光秀,每晚18時準時點亮,歡迎國人一起來體驗竹市專屬的光影之美。
    2021/09/15 09:00
  • 一網打盡!夫藏毒、妻遭通緝 開車自撞落網

    一起車禍讓毒品犯跟通緝犯一次落網!桃園賴姓男子9日傍晚開車載妻子出門,行經三民陸橋附近時,不慎撞上路旁車輛騰空翻車,警方原先以為只是單純的意外,結果一搜車內竟然有好幾包安非他命,再查駕駛妻子的身分時更發現,她竟然涉犯詐欺案件遭到通緝中。
    2021/09/10 13:41
  • 高雄防疫市政不停歇 綠廊道左營計畫完工 為新舊社區繁榮發展添新頁

    高雄鐵路地下化工程範圍北起左營區新左營車站,南達鳳山區大智陸橋以西,總長度約15.37公里,鐵路地下化完成後所騰空的廊帶,經市府積極爭取,中央核定闢設為綠色景觀園道,總面積約為71.29公頃,在防疫警戒期間,市府持續推動建設,左營計畫完工消彌鐵道兩側長年以來的隔閡,實現縫合都市紋理,煥然一新的景觀將促進新舊社區共榮發展。
    2021/09/07 09:00
  • 要去哪?外送員橫跨兩車道 遭轎車撞上

    新北市一名劉姓外送員,昨天下午騎車上樹林陸橋,但卻越騎越偏,最後還橫跨兩個車道,後方駕駛反應不及撞上,整輛車也卡在分隔島,但其實,從疫情三級警戒以來,不少人居家辦公,餐飲業也不能內用,叫外送的頻率大幅增加,也因此衍生不少車禍意外。
    2021/08/28 13:52
  • 遇攔車逼「踹共」!駕駛妻太緊張 驚慌錯將119當110打

    高雄一名男子,日前開車載一家大小外出買晚餐,在一處陸橋,一輛休旅車想從機車道超車,對方還在橋上停車,下來要被害人踹共,當事駕駛馬上叫太太報警,警方說,休旅車攔車行為,可開罰6千到2萬4,而這危險行徑,被害人提告妨害自由,而過程中,被害人的老婆受到驚嚇,要打110還是119報案,一度分不清,甚至還問要不要加07。
    2021/08/26 18:39
  • 19人躲橋下「戶外通風」聚賭 老婦推助行器都要下注

    國道3號苗栗縣竹南鎮一處高架橋下,近日有民眾以象棋「士卒」群聚賭博,警方接獲線報,埋伏多天,昨(18)日見時機成熟,動員警力前往查緝,一共查獲把風、賭客共19人,查扣賭資17萬餘元、象棋及賭具一批,其中還有老婦人推著助行器,依舊前往捧場下注。警方偵訊後,將賭場陳姓負責人、把風等4嫌,依《賭博罪》移送法辦。
    2021/08/19 15:51
  • 等妳回來!區代表謝宜真落水第三天 大兒子盼奇蹟

    高雄桃源區明霸克陸橋,因為連日大雨導致斷橋,區代表謝宜真11日前往3個部落勘災,卻不慎落水失蹤,搜救行動來到第三天,家屬認為凶多吉少,13日上午,大兒子帶著謝宜真的衣物,希望能讓她找到回家的路。消防局也出動40多人,派出橡皮艇和直升機,另外軍方也加入海陸和兩棲人員,一起投入搜救。
    2021/08/13 15:18
  • 高雄岡山捷運一階工程趕工 介壽陸橋8月雙向通車

    高雄軌道建設持續推進,高雄市捷運局今天表示,捷運岡山路竹延伸線第一階段土建工程進度已達57.26%,其中涉及介壽陸橋的抬升工程也加快腳步,介壽陸橋預定8月底雙向通車。
    2021/07/20 15:25
  • 連結大貨車vs.陸橋! 正面對決勝出的居然是它!

    美國喬治亞州15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大卡車的貨斗超過陸橋限高撞了上去,整台車都翻了起來,不過好險駕駛沒有大礙,但是「卡」車的陸橋可就慘了,整個橋體被撞到位移,只能說這回合判定卡車獲勝。因為沒注意到限高的意外頻傳,像這個月台灣就有水泥車沒注意到限高卡進涵洞以及進停車場超過限高撞壞消防管線把消防泡沫全灑出來。
    2021/07/16 16:23
  • 混凝土車撞上彰化中央陸橋 駕駛「對折」卡車內

    一輛預拌混凝土車今天行經彰化市天祥路,駕駛疑未注意車身過高而撞上橫跨天祥路的中央陸橋;駕駛卡在車內,事故後一度陷入昏迷,所幸附近有消防隊及醫院,很快被救出送醫。
    2021/07/09 15:57
  • 快訊/台南生達製藥「原料廠」大火 台一線暫封閉

    位在台南新營的生達製藥,隔壁的原料廠在今天清晨6點多發生火警,警消趕往救援,現場疑似瓦斯管線破裂,釀成延燒還竄出大量濃煙,而警方也將台1線長榮陸橋至高鐵橋下,暫時雙向封閉。
    2021/05/20 08:17
  • 走入歷史!基一信陸橋開拆 進度超前18小時

    陪伴基隆半個世紀的基一信陸橋,將要走入歷史!基隆市政府推動國門廣場工程改造計畫,有五十年歷史的基一信陸橋,在20日凌晨一點半開始動工拆除,進度相當順利,甚至大幅超前,預計21日早上六點左右會拆除完畢,而陸橋被拆除,民眾也相當不捨,不只親自見證拆除工程,還有人前一天趕快來到陸橋拍照留念。 陪伴基隆半個世紀的基一信陸橋,將要走入歷史!基隆市政府推動國門廣場工程改造計畫,有五十年歷史的基一信陸橋,在20日凌晨一點半開始動工拆除,進度相當順利,甚至大幅超前,預計21日早上六點左右會拆除完畢,而陸橋被拆除,民眾也相當不捨,不只親自見證拆除工程,還有人前一天趕快來到陸橋拍照留念。
    2021/03/20 13:15
  • 小聲一點!醉漢不滿遭勸導 怒掄拳狂揍老翁

    真的太可惡!桃園三民陸橋下,平時聚集不少遊民。6日早上11點多,一名身心障礙的老翁,上前勸導「晚上喝酒小聲點」,卻遭到對方懷疑是他報警打小報告,氣得揮拳狂揍。由於老翁行動不便,當場被打得頭破血流,這也讓家屬氣得大罵,根本是治安死角。
    2021/03/15 13:36
  • 不捨!國門廣場工程 基一信陸橋3/20拆除

    基隆火車站附近的基一信陸橋和圓環,即將走入歷史!基隆國門廣場工程,將要全面動工,其中圓環拆除作業在3日進行,只是蔣公銅像,卻被民眾潑漆,警方也要循線找到動手的民眾,而基一信陸橋,也將在這個月20日,利用兩天假日,48小時動工拆除完成,工程期間,附近也會進行交通管制,只是見證歷史的圓環和陸橋將要被拆除,民眾感到有些不捨。
    2021/03/03 17:22
  • 永和跨堤博愛電梯友善老幼 台名家楊三郎畫作點妝

    新北市永和區博愛陸橋電梯暨堤外無障礙牽引道今天啟用,外觀以台灣前輩畫家楊三郎畫作妝點,友善設計讓長輩與兒童能無障礙進入河濱公園,逛博愛藝術街及楊三郎美術館更方便。
    2021/02/19 21:37
  • 23歲男子載女友出遊 千萬「麥拉倫」撞護欄

    台南市傳出千萬超跑自撞的意外!凌晨2點半左右,一名23歲,來台唸書的美籍男子,開著新車要價千萬以上的麥拉倫570S超跑,疑似不熟悉路況,在東門路下陸橋時,左轉不慎,撞上了陸橋的護欄,車頭毀損,讓人看了傻眼!還好他跟女友兩人都沒有受傷。
    2021/01/02 13:55
  • 23歲美籍生開千萬超跑自撞 麥拉倫成廢鐵

    一輛市價破新台幣千萬元的超跑麥拉倫今天凌晨撞上台南市東區東門陸橋橋墩。警方初步調查,駕駛是來台讀書的美籍華人,乘客是名年輕女子,無人受傷,疑因路況不熟才出車禍。
    2021/01/02 13:46
  • 逆向開上明德陸橋 他們全家幾乎都遇過

    雲林斗六明德路橋,南端橋頭T字路口很寬,要左轉上橋,要先通過平面的明德路,以及高架路的雙線道,和分隔島再轉彎。粗心的駕駛要是提早轉彎,就會逆向開上高架橋。附近居民一家人幾乎都遇過逆上車輛,PO文提醒注意。
    2020/12/12 18:31
  • 1男與13女同學出遊 同班14車追撞成一團

    高雄路竹區發生一起機車連環撞的車禍,在竹湖陸橋上,有14輛機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發生追撞,全部擠在一起,警方到場後查驗身分,發現原來這14名騎士全都互相認識,還是同班同學,其中有13名女學生,1名男學生,一人一部機車出遊,卻在途中撞成一團。
    2020/12/06 19:25
  • 高市民族陸橋機車道拆除 今恢復平面車道通車

    高雄市民族陸橋機車道封閉拆除,經過10天的施工,今天清晨6時恢復平面車道通車,副市長林欽榮一早前往視察了解車流情形,並向里長說明即將進入人行道鋪設及園道照明工程。
    2020/12/01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