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猖狂!墨西哥販毒集團逞兇 10屍體掛橋上向敵人示威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15:36
現場畫面相當驚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場畫面相當驚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墨西哥國內販毒集團派系鬥爭猖獗、行凶手法也相當兇殘。該國西北部薩卡特卡斯州(Zacatecas)的一座高速公路,18日上午竟出現10具屍體懸掛在陸橋上,嚇壞路過民眾。外媒稱,這起案件為當地販毒集團互鬥,死者生前遭受嚴刑凌虐,被吊上陸橋後還遭到歹徒開槍射擊,手段駭人。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當天受害的10名死者疑似是在距離薩卡特卡斯約32公里的農村遭到綁架。10名被害者的遺體在18日上午被民眾發現吊掛在高速公路的陸橋上,部分死者因衣服脫落,呈現半裸狀態,另外還有1具遺體掉落在下方的路面。警方趕往現場後,合力將吊掛的屍體拉起。死者家屬聽聞消息後,也急忙趕往現場認屍。一名男子向警方表示,「有人說看到我姐夫,但我想確認我岳父是不是也在那裡。」

 

警方緊急到現場將受害者遺體拉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薩卡特卡斯州的公共安全單位發表聲明稱,目前已經展開密集的行動,誓言找到殺人兇手,若有更多訊息也會對外公布。
 
《華郵》指出,販毒集團已在薩卡特卡斯州悄悄種植大麻超過數十年,但是近幾年卻淪為販毒集團間的「戰場」,多次發生毒販之間的利益鬥爭,槍殺、斬首事件頻傳。

 
墨西哥幫派衝突屢見不鮮,住家外牆佈滿彈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早在今年7月就曾傳出一起與販毒集團有關的命案,當時2名男子在薩卡特卡斯州遇害後,還被犯徒「釘在十字架上」。本月8日,當地1名警察局長以及另外2名警察也遭到綁架,3人的遺體在當地時間14日被發現。當時3人仍身著警察制服,頭上有明顯槍傷。
 
專家指出,販毒集團在約十幾年前開始透過把受害者屍體懸掛示眾做為恐嚇敵人的手法,儘管相關案件在過去幾年有所減少,但包含薩卡特卡斯州在內的部分地區,在近期又出現暴力升溫的跡象。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民眾#全球#時間#恐嚇#警方#討論#安全#墨西哥#販毒#幫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99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