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陸橋 結果共390筆

  • 黃珊珊提七大政見 陳時中酸:過去不做選舉才來提

    九合一大選將至,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1日進行首場政見發表會,主題為「首都進化雙軸線」,以台北市長柯文哲現有的東、西區門戶計畫為基礎,並延伸出「縱軸南北串連」等7項計畫,新蓋陸橋打造「光鏈大道」、將花博爭艷館拆除改建「台北未來館」,以及改造忠孝東路漫步道,將台北市打造成法國巴黎「15分鐘城市」。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下午受訪回應,這些計畫如果仔細來看,其實這幾年他都可以來做,但這幾年都沒有做,到選舉的時候再來提,這是執行率的問題。針對花博爭艷館拆除座公園多此一舉?陳時中說,「確實有一點多此一舉的感覺。」
    2022/09/01 18:27
  • 目擊者嚇傻...騎士煞車不及「卡車底」身亡

    桃園新屋一名大貨車駕駛,25日下午,左轉行經陸橋下方,跟一輛直行機車發生碰撞,騎士煞車不及,當場卡進大車底下,頭部嚴重受傷,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表示,雙方都沒有酒駕,疑似是駕駛沒減速、闖紅燈,詳細肇事原因還要釐清。
    2022/08/28 12:25
  • 拖板車自撞摔下橋 飲料、醬油占據車道

    自撞護欄貨灑滿地,駕駛卻離開現場!27日上午,一輛拖板車載貨從屏東北上,行經花蓮富里公埔大橋,失控自撞陸橋,車頭直接衝破護欄,掉到橋下,飲料貨物全部翻落,占據北上以及南下共4線車道,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封橋清除路障,4小時後恢復通車,另外將車內2名傷患送醫治療,駕駛在第一時間離開事故現場,警方目前已掌握身份,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2/08/27 17:35
  • 離奇!花蓮曳引車失控墜橋釀2傷 駕駛竟憑空消失

    花蓮今(27)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車輛墜橋事故,一輛載運飲料、醬油等民生物資的曳引車,行經公埔大橋時,疑似因貨物脫落,導致車輛失控自撞陸橋護欄,直接翻落陸橋。離奇的是,車上原有3人,事發後2名受傷乘客送醫並無大礙,駕駛卻憑空消失,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2/08/27 15:21
  • 空地閒置報廢車擾人!市民難臨停 玻璃怒寫:是要停幾年

    在雲林縣斗六市明德陸橋下,有一處空地,可停放近百輛車,卻有不少車商看中這塊空地,將無牌車和報廢車久停多年,讓真正想要使用該地臨停的民眾覺得很困擾,還有民眾直接在廢棄車輛的玻璃上寫字問:「是要停幾年?」也有人向斗六市公所陳情,希望能改善廢棄車輛佔用的問題,經市公所的協調和施工,劃設98格收費停車位,讓想要使用的民眾可以多加利用。
    2022/08/18 16:08
  • 下雨視線不佳?桃園車站商圈2客運對撞 車頭嚴重毀損

    雨天視線不佳?桃園市桃園區發生一起客運對撞車禍,今(2)日上午11時左右,桃園火車站附近發生2台客運對撞,其中一台客運從桃園總站經陸橋往復興路時,和另外一台自復興路準備左轉的客運直接對撞,2台客運車頭皆嚴重毀損,是否有人受傷及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2/08/02 12:22
  • 停車費要59萬9千?網友po網:一輩子開不出去

    彰化陸橋停車場,有民眾離場要繳費時,發現停車費高達59萬9千,po網笑說車一輩子開不出去,外包廠商獲報後馬上來維修,民政課則表示若系統故障,直接打電話給廠商處理,不用繳不合理的停車費。
    2022/07/11 15:08
  • 用生命在超車?少年騎士跨越雙黃線 違規被撞反告駕駛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上一段行車紀錄器,一名白車騎士違規行駛於陸橋間的禁行機車道,疑似嫌前車開太慢,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結果慘遭對向的劉姓女轎車駕駛撞上,騎士整個人滾到擋風玻璃上翻了一圈,所幸只有輕傷。警方到場,發現違規的的施姓騎士竟未成年還無照,依法開罰,事後雙方互告過失傷害,警方也依規定函送偵辦。
    2022/06/16 17:32
  • 烏東血戰中!俄軍全天候轟炸 補給陸橋卻遭烏軍摧毀

    俄軍持續猛攻烏東的盧甘斯克和頓內次克,有死守當地的烏克蘭民眾表示,俄軍根本蓄意想殺光所有平民。只是俄軍在烏克蘭東部,搭建陸橋來作為後勤補給所用,現在卻傳出遭到烏克蘭軍隊摧毀。烏俄雙方在烏東地區的血戰,似乎已經進入新的階段。
    2022/05/12 11:56
  • 又一次淪為標靶!俄羅斯裝甲車隊成排被炸

    烏軍在東部進行大反攻,最新公布畫面中,俄軍裝甲淪為「肉靶」整排遭到轟炸,俄軍也加大轟炸攻勢鎖定南部奧德薩,二度動用「匕首」極音速飛彈轟炸。美國警告,普欽恐怕會為了打通陸橋,將手伸向摩爾多瓦。
    2022/05/11 15:07
  • 俄烏戰爭恐延長 美情報總監:普欽野心不只頓巴斯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海恩斯(Avril Haines)今天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不會在對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的攻勢後就結束對烏戰事,而是決心要建立通到聶斯特河沿岸地區的陸橋。
    2022/05/11 09:59
  • 碰!嘉義2車撞擊、貨車翻覆 駕駛夾座位受困

    嘉義市一輛冷凍貨車,今(6)日上午行經北興陸橋附近時,和一輛轎車發生擦撞,撞擊力道之大,導致貨車側翻橫躺路口,貨車駕駛也遭變形車體夾住,受困其中,消防隊獲報到場,隨即用破壞機具將其救出,連同另一輛轎車上的2名傷者送往醫院救治,後續交由警方繪測,調查肇事原因。
    2022/05/06 13:03
  • 外地遊客不熟路?3天內2車逆向 誤闖台南永大陸橋

    台南永大陸橋上,疑似是路面標線不清楚,在三天之內,竟然有兩輛汽車,疑似不熟路況,逆向行駛!其實,如果是外地遊客,真的容易搞混,因為同一條路段有兩座陸橋,一邊往新營,一邊往台南,要是開錯方向,就無法回頭,聽導航走,可能會被誤導成逆向。
    2022/04/04 17:25
  • 烏克蘭收復基輔州!俄軍陸橋撒地雷 烏軍「腳踢」清除

    俄軍日前在談判中,表示將減少在基輔與切爾尼戈夫的軍事行動,但部隊撤退時似乎同時埋下了不少地雷,士兵在基輔進行「掃雷行動」的畫面曝光,他們若無其事地用腳踢開地雷,而原本俄軍將以5月9日為目標,試圖掌控烏東地區,現在也傳出澤倫斯基和普欽將展開領袖峰會。
    2022/04/03 15:11
  • 南鐵地下化工程道碴沉陷成凹洞 南工處緊急修復

    台南市鐵路地下化工程東區中華陸橋下方今天出現道碴沉陷,形成枕木旁有個面積400平方公分、深度10公分凹洞,迫使當時列車減速慢行,交通部鐵道局南部工程處緊急補碴修復。
    2022/03/18 14:27
  • 差點變超級瑪利歐?司機貨物沒綁好 陸橋上「藍瘦香菇」

    今(9)日早上7點多,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新北市三重中正北路附近陸橋,突然發現車道中出現一個破碎紙箱。擔心用路人經過沒注意、會發生危險,騎士好心上前將紙箱往旁邊移,這時才發現,這疑似是菜市場的送貨司機,貨物沒綁好掉落,因為紙箱旁邊還有不少被輾壞的香菇。
    2022/03/09 17:32
  • 掃堂腿?男子行駛中出腳踹飛騎士 引眾怒:根本是謀殺

    昨(8)日上午7時48分,在新北市樹林區的陸橋上,發生一起行駛中的機車騎士踹人事件,有一名40的張姓男子騎乘機車,突然出腳踹騎在右邊的歐姓騎士,導致歐男連車帶人倒下,當時路過的車輛眾多,且車速頗快,場面十分危險,經歐男報警後,警方循線逮捕這名肇事的張姓騎士。
    2022/03/09 11:39
  • 小黃自撞台南長榮鋼便橋 車體歪斜打橫塞爆路口

    在今(21日)上午10時12分,於台南市北區長榮路五段的長榮鋼便橋口,發生一起計程車自撞陸橋口的車禍,由於撞擊力道猛烈,讓整輛車打橫於路口處,導致後方車輛無法上橋。
    2022/02/21 15:08
  • 重機催油門衝上陸橋 「視線死角」撞車慘摔

    台南永康一名紅牌重機騎士在上陸橋時,催油門加速,結果前方車輛回堵,整個人撞上轎車的尾巴。其實在上橋時,本身就有視線死角,低矮處會被路面擋住,看不到前方車況,當時疑似是因為死角,騎士才會來不及煞車,釀成追撞,幸好只有腿部受傷。
    2022/02/18 12:15
  • 俄羅斯傳16日入侵 澤倫斯基號召團結日應戰

    美國情報指出2月16日,就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日子,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向全國發表錄影演說,強調16日會是國家團結日,號召官員返國共同對付敵人。在俄羅斯軍隊加速集結的狀況下,美國的駐烏使館也緊急撤離基輔,將業務轉移到其他城市。 距離俄羅斯可能入侵的D-DAY,不到48小時,烏克蘭總統號召「團結日」行動。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們被告知2月16日將是入侵之日,我們將使這天成為民族團結的日子。」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建議你(國家官員)24小時內回國,與烏克蘭軍隊、我們的外交官,和我們的人民並肩作戰。」 山雨欲來的緊張氣氛瀰漫烏克蘭,同時美國也有新動作。 CNN主播:「美國現在決定全面關閉,在烏克蘭首都的大使館。」 美國緊急把大使館業務,從基輔遷到西部城市利維夫,理由是俄羅斯軍隊的集結速度急劇增快。 俄羅斯坦克大軍在列寧格勒軍演,同時跟白俄羅斯的聯合演習也沒有間斷,包括蘇-30戰鬥機升空,在邊界起降巡邏,地面部隊更實槍演練,模擬突襲城市建築,現在CNN更分析俄軍可能的入侵路線。 CNN軍事分析師:「我認為將會發生的事情,他(普欽)會利用駐守這邊的軍隊,增加頓巴斯的軍備,然後延伸到聶伯河,往下到這邊然後他會創造連結的陸橋,從克里米亞連結到俄羅斯其他地區。」 除了可能從南邊入侵,烏克蘭官員更指出,俄國複製2014年侵佔克里米亞的劇本,早就對烏克蘭發動「混合戰」,透過網攻、經濟施壓還有炸彈威脅,擾亂烏克蘭內部,不過烏克蘭總理呼籲國人別驚慌,強調軍隊已經準備好應戰。
    2022/02/15 13:49
  • 陸橋車禍堵死 公車乘客全下車!走車道趕上班

    台中市台灣大道光明陸橋,上班時間發生車禍意外,一輛休旅車撞車失控打橫,擋住雙線車道,由於陸橋上也是公車行駛路線,意外發生後完全無法通行,車上不少趕著上班的乘客,只好拜託司機,讓他們直接下車,從陸橋上走到公車站。
    2022/02/14 13:03
  • 「楠梓百慕達」3車追撞 7旬婦困小貨車內慘死

    被高雄人稱為「楠梓百慕達」的楠陽陸橋,今(8)日下午發生3車追撞事故,一名林姓男子駕駛小貨車,疑似在下坡時未減速,追撞魏姓女子的小貨車,魏女的車輛再撞上前方公車,魏女當場受困車內,警消到場將他救出送醫,仍傷重不治。
    2022/02/08 18:06
  • 拜登訪問匹茲堡談基建成就前 當地橋梁崩塌釀3傷

    美國總統拜登前往匹茲堡(Pittsburgh)就1兆美元基礎建設計畫發表演說、試圖拉抬他下滑聲勢前,當地1座陸橋崩塌,造成3人受傷。
    2022/01/29 06:12
  • 才女赴南科拍「集體結婚」 竟遭酒駕撞飛慘死

    台南一名潘姓男子昨(16)日上午酒駕上路,行經一處陸橋時,因車速過快,跨越分隔島衝進機車道,撞飛一名賴姓女騎士,導致賴女當場身亡。而賴姓死者為新市區區長鄭枝南的大媳婦,平時致力於文史、藝術相關等工作,事發當下她正要前往南科「集體結婚」的活動卻遇上酒駕,鄭枝南也痛批,台灣喝酒的文化太猖獗,希望政府正視。
    2022/01/17 17:46
  • 大陸高速公路陸橋倒塌 壓扁轎車釀3死4傷

    大陸湖北昨天發生一起驚人的公共建設意外,一座高速公路陸橋突然側翻倒塌,造成3死4傷,事後初步調查,這座橋樑車輛限重49公噸,結果有一輛裝載變電設備,重達198噸的聯結車直接開上去,才會釀成意外。
    2021/12/19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