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陸橋 結果共390筆

  • 砰!駕駛疑視線不佳 4歲童出門散步遭撞

    天黑又沒路燈!12日晚上9點多,新竹一名女子從家裡出門,開車從香山陸橋旁的岔路出來,準備接上中華路五段主幹道時,疑似天色昏暗、視線不佳,沒注意到前方有兩個大人和三個小朋友,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其中一名4歲謝姓女童,當場沒有呼吸心跳,一旁的人先為女童CPR,接著救護人員到場後接手搶救,女童緊急送醫後恢復心跳,轉往林口長庚治療。
    2019/11/13 13:52
  • 咻! 酒醉騎車耍「空中特技」 墜跌6米深沙坑

    高雄鐵路地下化拆除陸橋持續作業中,目前鳳山維新陸橋還在拆,四周架起了護欄,卻有機車騎士喝醉酒,沒看清楚前方的道路還未通,直接衝破衝鎖線,結果連人帶車像是表演空中特技,直接墜落6米深工地沙坑,還好沙坑土質軟鬆,騎士只有受到輕傷,但一度還拜託現場目擊者不要報警,擔心酒後騎車被移送法辦。
    2019/11/06 12:54
  • 酒後衝撞拆橋工地圍籬 騎士連人帶車摔入坑洞

    配合高雄鐵路地下化工程,高市府陸續拆除多座跨越鐵道陸橋,日前開拆的鳳山維新陸橋,今天發生酒駕騎士直接撞入工地,多處擦傷送醫,幸無生命危險,將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19/11/06 10:02
  • 中山陸橋、活魚餐廳 「罪夢者」撞景「北風」

    Netflix第一部華語原創影集「罪夢者」,萬聖節8集全上架,播出後正反面評價兩極,除了張孝全、王柏傑、賈靜雯、范曉萱等重量級卡司受到關注,劇中不少場景,包括中山陸橋和桃園活魚餐廳都和去年來台取景的韓片「北風」一樣。
    2019/11/04 18:33
  • 甩竿誤觸高壓電 17歲少年慘遭電擊重傷

    台南後壁陸橋,3日中午12點多,一名17歲少年慘遭電擊,當時他正在釣魚,由於陸橋緊鄰鐵道,揮竿時,不小心碰觸到高達2萬5千伏特的電線,被電的瞬間皮開肉綻,全身多處灼傷,所幸送醫急送,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19/11/03 20:40
  • 台南掃蕩「陸橋幫」 砸釣蝦場恐嚇10人落網

    台南警方9日發動掃黑行動,逮捕官田地區新興幫派「陸橋幫」等10人,「陸橋幫」多次闖釣蝦場鬧事砸店並打人,還持刀放炮,恐嚇農家,只因民眾勸阻他們開車不要太快,嚴重影響地方治安。
    2019/10/10 21:16
  • 不理告示牌! 河濱機車違規進入「撞傷人」

    很多人放假會全家人一起到河濱公園玩,但非常讓人受不了的就是,不少機車騎士會違規騎進這個禁止進入的地方,造成用路人的危險,就有人在永和追風親子籃球場被撞到送醫,為了改善違規狀況,已經許多陸橋試辦車牌辨識系統,只不過不用掛車牌的電動自行車,仍舊也是個漏洞!
    2019/10/05 23:52
  • 中山高陸橋引道位移水泥剝落 居民憂心

    中山高在雲林西螺路段的橋梁,居民發現鋼筋鏽蝕,水泥剝落,還位移出現10幾公分寬的裂縫,橋梁橫跨高速公路,很多往西螺果菜市場卡車通行,居民很擔心發生南方澳大橋,橋垮事件,不過工務段表示,去年檢測,安全沒有問題。
    2019/10/05 13:14
  • 反送中831抗爭警民衝突 汽油彈、水砲車齊發

    香港反送中運動今(31日)傍晚上演暴力抗爭場面,港警在添華道出動水砲車並首次噴灑藍色染劑水柱;多名黑衣示威者溜上行車陸橋,對下方的防暴警察丟擲汽油彈,頓時火光濃煙四起。
    2019/08/31 19:40
  • 騎士聽鳴笛聲讓道 一看竟是「假救護車」

    一般人看到救護車出勤,通常都會遵守法規禮讓,但現在卻有民眾投訴,表示遇上假的救護車,他騎車行經高雄大智陸橋時,聽到後方鳴笛聲響,讓道後卻看到是一輛普通白色箱型車,沒有警示燈,車身上也沒有寫著所屬單位的名稱,上前查看時還被惡意逼車,懷疑對方亂鳴笛,只是想讓自己在道路上暢行無阻。
    2019/06/13 19:53
  • 中博高架橋拆除案 衝擊商圈和工期塞車受關注

    高雄鐵路地下化後陸續拆除平面道路上陸橋,其中高雄火車站前中博高架橋交通繁忙,周邊商店林立,高雄市議會今天舉行專案報告,其中,工期塞車壓力和對商圈環境衝擊最受關注。
    2019/06/04 15:54
  • 綠質詢狂轟「路不平」 李四川怒飆:從未見過這種議員

    高雄市議會市政總質詢今(3日)最後一天,民進黨議員黃文益質詢副市長李四川時,認為拆除大順陸橋時,市府為求快速通車,忽略品質因而導致快慢車道有高低差,對此李四川罕見動怒:「我從來沒在議會這麼動怒過,因為你一直誣賴我。」還大嗆:「我從來沒看過高雄有這種議員。」
    2019/06/03 20:16
  • 遭疑卡韓 蘇貞昌:將補助高雄捷運黃線800億元

    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質疑中央一直要「卡韓」,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25日)表示,中央對高雄大力補助,包括拆除陸橋經費、支持興建橋頭科學園區及捷運黃線等,做首長的人不能隨便講講。
    2019/05/25 17:56
  • 鳳山自強陸橋 拆除竣工開放通車

    高雄市鐵路地下化後,市府加快拆除陸橋作業,鳳山自強陸橋,3日完成通車,縫合長期遭分割的南北都市空間。
    2019/05/06 15:15
  • 自強陸橋通車親剪綵 韓國瑜:效率高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親自主持自強陸橋的拆橋通車典禮,對於團隊如期在一個月內完工感到十分滿意,他說,這顯示市府的高效率。事實上,為了展現拚市政的決心,韓國瑜一上任就推動路平專案及鐵路地下化的高架陸橋拆除,目前已完成四座,但維新陸橋延後,中博陸橋因為交通流量大難度高,市民質疑,被韓粉拱著角逐2020的韓市長,恐怕無法完成。
    2019/05/03 19:13
  • 殘念!百人搶看懸日 但低雲攪局剩「殘日」

    著名「懸日」奇景原本預計會,降臨台北城!最熱門拍攝地「忠孝西路天橋」,一早就已有不少攝影迷搶先到場卡位等待,初估有300多人,擠在陸橋上,等待懸日。不過受到天氣影響,今天(29日)雲層太厚,懸日效果大打折扣,讓不少人覺得好掃興!
    2019/04/29 20:19
  • 拆鳳山維新陸橋突喊卡! 居民怨韓市長跳票

    高雄市鳳山區維新陸橋原本預定4月29日拆除,卻臨時喊卡也沒通知,讓當地居民不滿政策反覆,質疑大家都準備好了,甚至有人花錢租旅館,現在卻一場空,不知要等到何時,損失找誰賠,痛批市長韓國瑜跳票,但養工處解釋,不是不通知,而是要等時間都確定了,才能發布訊息。
    2019/04/28 13:28
  • 降「玻璃雨」!遊覽車撞橋墩 6孩童割傷送醫

    疑未注意限高,遊覽車直撞橋墩,昨天上午11點多,大陸浙江發生一起自撞車禍,當時遊覽車司機載著30名孩童,去校外教學,行經杭州市區時,卻沒有注意陸橋橋墩限高,迎面撞上,撞擊瞬間玻璃宛如下雨般撒落,讓不少孩童飽受驚嚇,幸好孩童送醫後都沒有大礙。
    2019/04/26 13:10
  • 快訊/進香男突翻圍籬 跳30米橋摔碎頭顱慘死國道

    台北一名林姓男子昨天(20日)參加為期2天1夜的進香團,今天(21日)抵達苗栗聖皇宮,沒想到,在下午5點左右,他突然走到聖皇宮旁約30公尺高的陸橋,迅速地爬上約有3公尺高的鐵絲圍籬,然後一躍而下,當場摔落在國道三號苗栗大山北上路段,頭顱破裂慘死。事件發生之快,令現場人員都相當錯愕,直呼「根本來不及去拉他!」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事件發生原因。
    2019/04/21 19:13
  • 為避開鐵軌彎路繞行 楠梓百慕達超速就釀禍

    高雄市區有楠梓百慕達之稱的楠梓陸橋,有人看到騎士轉彎時,突然失控自摔,警方事後發現,應該是騎士速度太快,才會失控摔車,但經過了解,整個百慕達區的機車道,幾乎都是彎曲的,視線不良造成分心或是車速太快時,就容易發生意外,而警方也統計該路段一年內就發生31起事故,幾乎每個月兩起以上。
    2019/04/17 21:53
  • 要讓市民有感「路平」 自強陸橋4/4拆除

    高雄鐵路地下化,好幾座陸橋,在韓國瑜上任後,加速拆除作業,路平政策要讓市民更有感,而連續假期第一天,鳳山的自強陸橋動工拆除,不知道消息的民眾,走到路口才知道橋上不去,造成交通大打結,而先前拆除的自立陸橋,以及鋪平即將通車的大順路,周邊房價也看漲,原本橋邊的物件乏人問津,橋一拆漲幅達到三成,房仲說其實這樣的漲幅不算多,因為拆橋之前都是低於行情的。
    2019/04/04 19:01
  • 整排路邊停車都無牌 竊賊不偷車只偷牌

    雲林斗六明德陸橋下竊案,失竊的是車牌,車輛本身沒遭破壞,不排除是不肖人士,準備當犯案工具。這條路上停了10多台車,通通都無牌,但是只有兩名車主報案。
    2019/03/26 19:43
  • 韓市長新考驗 陸橋拆後上班日「幹道」塞爆

    高雄鐵路地下化工程,陸續拆除陸橋及地下道填平作業,228連假拆除連接南北高雄的重要幹道之一的「自立陸橋」,而今天上班日第一天,因為陸橋拆除,車輛轉移到原本就流量大的中華路上,早上七點多到九點之間大塞車,後續又將拆除交通流量更大的陸橋,更讓用路人擔心交通進入黑暗期,成了韓市長上任的考驗。
    2019/03/04 15:11
  • 雨天注意!路滑、視線差 新北、高雄汽機車自撞

    下雨天,開車騎士真的得格外小心,因為凌晨分別在新北市和高雄都發生自撞意外,汐止分局前轎車疑似因為壓到積水,失控自撞分隔島,還撞斷路燈和號誌杆,至於高雄中華一路陸橋下,施工用紐澤西護欄圍起的地方,因為沒有警示燈,加上天雨視線不佳,結果女騎士撞上護欄,翻了進去。
    2019/02/25 11:13
  • 鐵路地下化拆十陸橋 經費、難度高4成進度慢

    高雄市區的鐵路地下化,去年10月底已經完工通車,原本去年底就要拆除沿線10座陸橋2座地下道,但政黨輪替,加上逼近元旦及農曆春節,因此過年後2月中旬,第一波將拆除六座橋梁,其中第一座青海陸橋,已經在2月16號開始動工,而其他五座也會依序在六月份完成,但其他四座陸橋,不是預算太高,就是交通流量太大,不然就是得配合鐵道局動工,因此工程進度還在評估,也影響高雄鐵路地下化之後,市區道路的規劃進度。
    2019/02/19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