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陸弈靜 結果共42筆

  • 陸弈靜《看海》扮苦情母 金士傑、楊貴媚新片合體飆戲

    高雄電影節每年最受矚目的人氣單元「高雄拍」在今(20)日公布片單,9部世界首映短片囊括親情、政治、實驗等多元題材。本屆集結了許多實力派演員,包括金馬影后楊貴媚將與演技派男星金士傑飾演夫妻飆戲;另外兩位金馬女配角得主陸弈靜及丁寧,則是分別在新片中飾演不同狀態母親,精準動人的詮釋手法,令人歎為觀止。
    2021/09/20 19:24
  • 只喝咖啡不喝水驚罹血癌?影后「被醫師宣告」當下崩潰

    出道前經營咖啡店的62歲女星陸弈靜,經導演蔡明亮挖掘踏入演藝圈,曾多次獲得金鐘、金馬獎提名,也曾獲國際亞洲影展影后肯定。近日陸弈靜和大久保麻梨子、曾少宗合演首部推廣台灣咖啡的微電影《第一杯咖啡》時,形容自己是「嫁給咖啡的女人」,並透露曾因嗜咖啡如命、每日只喝咖啡不喝水,一度陷入血癌風險。
    2020/11/17 10:29
  • 胃藥廣告後遺症 麻梨子喝咖啡「很緊張」

    台灣古坑咖啡揚名海外,現在還要拍成一部電影短片,推廣台灣咖啡,有亞太影后陸弈靜,以及大久保麻梨子加入演出,全程在雲林古坑和阿里山地區拍攝,成為全台第一部以咖啡為主的微電影。拍攝胃藥廣告走紅的大久保麻梨子,透露喝咖啡的時候很緊張,因為常常被問「會不會胃食道逆流」,讓她哭笑不得。
    2020/11/16 19:09
  • 金馬女配之爭 姚以緹分飾3角力拚老將

    本屆金馬獎的最佳女配角,陸弈靜,詮釋一位面臨人生下半場焦慮的課輔班老師,還有飾演靈巧女高中生的溫貞菱,和同樣飾演面對丈夫愛上同性情人的張詩盈、區嘉雯,以及一人分飾三角不計形象演出的姚以緹,用精湛演技賦予角色靈魂與色彩。
    2019/11/19 22:50
  • 金馬女配之爭 姚以緹分飾3角力拚老將

    本屆金馬獎的最佳女配角陸弈靜,詮釋一位面臨人生下半場焦慮的課輔班老師,還有飾演靈巧女高中生的温貞菱,和同樣飾演面對丈夫愛上同性情人的張詩盈、區(念:歐)嘉雯,以及一人分飾三角不計形象演出的姚以緹,用精湛演技賦予角色靈魂與色彩。
    2019/11/19 20:30
  • 姚以緹演活屍入圍金馬 笑稱「根本沒想過」

    女星姚以緹,在國片《江湖無難事》一人分飾多角,首度入圍金馬女配角獎,迎戰温貞菱、陸弈靜等等。她接受專訪時坦言沒想過會入圍金馬,還呼應電影角色想走紅毯的夢想,沒想到終於實現了。
    2019/10/08 20:28
  • 賈靜雯、龍劭華封視后帝!夯劇《與惡》狂掃6大獎

    第54屆電視金鐘獎今晚(5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頒獎典禮,71歲「綜藝教母」張小燕今晚獲得終身成就獎,全場嘉賓都起立為她鼓掌。94歲的老母親特地到場祝福女兒,讓她忍不住淚崩,對觀眾表示「感恩大家成就了我」,最終她更震撼留下一句:「我今天要好好跟你們說再見,我們有緣再見」,令人不捨。
    2019/10/05 19:16
  • 擊敗謝盈萱!陸弈靜奪金鐘迷你劇視后

    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6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迷你劇集視后獎項,最終由59歲的實力派演員陸弈靜脫穎而出。
    2018/10/06 21:31
  • 老將尬新秀! 陸弈靜、李杏拼金馬女配

    台視「金馬53入圍系列報導」明天播出,老將陸弈靜和新秀李杏角逐最佳女配角,陸弈靜直呼隨緣;首次拍片的李杏坦言「像一場夢」。
    2016/11/18 16:04
  • 高檔!鵝肝醬上桌 金馬獎酒會菜色曝光

    53屆金馬獎倒數計時,金馬執委會比照奧斯卡,替入圍、惜別酒會準備佳餚,還邀請吳可熙、陸弈靜、李杏3位女主角、女配角入圍者試菜,今年除了金馬蛋糕、巧克力金馬獎座,主要走西式料理,結合在地食材,襯托出金馬的高規格。
    2016/10/27 17:18
  • 睽違台灣銀幕1年 桂綸鎂新片山林求生

    由桂綸鎂、陸弈靜主演的新片《德布西森林》,最近即將上映,片中兩人飾演母女檔,逃到山林中還得學習求生技巧,台詞不多全靠演技,事實上桂綸鎂好久沒現身台灣大銀幕,挑戰藝術類電影,也讓她享受在其中。
    2016/10/24 17:28
  • 桂綸鎂、陸弈靜扮母女 挺進阿里山飆演技

    金馬影后桂綸鎂,先前休息1年,最近又有大銀幕作品《德布西森林》,片中跟亞太影后陸弈靜當母女,前進深山拍片吃足苦頭,不只要克服濕冷的拍攝環境,體力、演技都是大挑戰,另外男友戴立忍的作品《一路順風》,也要接力上映。
    2016/09/18 18:26
  • 桂綸鎂新片《德布西森林》  忘憂森林取景

    藝人桂綸鎂的新片《德布西森林》,歷經了近1個半月的拍攝,最近終於殺青,劇中桂綸鎂、陸弈靜,兩位影后飾演母女檔,前進台灣深山,像是汐止山區、忘憂森林都入鏡,在森林中試圖替心靈找到平靜。
    2016/07/28 10:56
  • Hero祖雄新戲演同志 緊張兩天睡不著

    來自馬來西亞的Hero祖雄在台灣人氣爆表,被封為「同志天菜」的他,在台灣首部參演的電視劇《哇!陳怡君》裡的角色是女主角陳怡蓉的哥哥,還是一位同志醫師,原本要代替父親蔡振南參選議員,卻因為性向曝光而被蔡振南趕出家門。Hero祖雄對於工作表現十分重視,事前得知進劇組拍攝的第一場戲就是情緒很重的哭戲,讓他緊張到兩天睡不著,反覆讀著劇本、背台詞,結果到了現場仍是擠不出眼淚,讓他頓時慌了手腳,劇中飾演媽媽的陸弈靜上前來對他說了兩句話,立刻將祖雄的眼淚開關打開,哭到不能自己,祖雄說:「因為我平時是不會哭的人,很感謝陸姊教戲。
    2015/05/07 11:47
  • 金馬出爐 合拍片「如夢」風光入圍9項

    第46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揭曉,以吳彥祖和大陸女星袁泉共同演出的「如夢」就入圍了9項,不過國片也很爭氣,戴立忍執導的「不能沒有你」,也囊括了8項大獎,而「陽陽」也有6項,男主角方面,香港影帝張家輝將要和吳彥祖一拚高下,周迅和李冰冰以及台灣的陸弈靜也競爭激烈,不過導演獎方面,戴立忍一個人就入圍了4項大獎,堪稱是今年的大黑馬。
    2009/10/07 17:36
  • 拼金馬影后 林依晨擺脫偶像形象

    金馬四十獎落誰家明天就要揭曉,今年最佳男主角全部是港星入圍,最佳女主角形成台港三比一的局面,港星吳君如和蔡明亮子弟兵陳湘琪、陸弈靜,以及新生代林依晨一較高下。
    2003/12/12 19:31
  • 入圍最佳女主角 陸弈靜「不見」展演技

    在「不見」中演阿媽獨撐全場的陸弈靜,在以「你那邊幾點」入圍第38屆最佳女配角之後,硬底子演技再度受到本屆金馬女主角獎肯定。
    2003/12/04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