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陳鳳馨 結果共78筆

  • 少康小故事/說不選又選 馬英九花1小時打電話找他致歉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曾在2014年時說,台灣最不值得做的一個工作就是總統,事隔5年,他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資深媒體人陳鳳馨用小故事提醒,郭台銘最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把其他政治人物的心情安頓好。
    2019/04/17 22:38
  • 台灣哪有獨立問題? 她批蔡英文「文字玩弄遊戲」

    總統蔡英文到雲林,民眾問「台獨對我們有什麼好處?」她回說台灣已經是主權獨立國家,哪有獨立的問題。資深媒體人陳鳳馨表示,民眾是實質的擔心,蔡英文卻是「非常可惡的文字玩弄遊戲」。
    2019/04/06 22:18
  • 陳鳳馨:全世界唯一能出賣台灣只有美國!

    《時代雜誌》引述美國3名官員說法,在中美貿易協議達成之前,川普將暫緩對台的F-16V戰鬥機軍售案。資深媒體人陳鳳馨在政論節目中直言,全世界唯一能出賣台灣的國家「只有美國」!
    2019/04/06 21:13
  • 邱太三關鍵下午茶 鄭運鵬透露:跟桃園有關

    前法務部長邱太三被爆料涉及關說,引來各方關注,資深媒體人陳鳳馨質疑邱太三大可指點對方有哪些光明正大的管道去進行,不需要透過邱本人,綠委鄭運鵬則透露,因為地緣關係,邱太三提及的下午茶,極可能跟桃園有關。
    2019/04/03 21:31
  • 抬轎的人殺紅眼!「表態書」逼蔡賴兩邊出重拳

    對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參選,從陳菊到多位立委紛紛表態,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感嘆,表態就是逼雙方都出重拳,最後即使表面沒有分裂,內傷也會非常嚴重,「我沒想到民進黨也會走到這一步」。
    2019/03/20 21:58
  • 總統大選亂 國民黨候選人分裂關鍵在「柯文哲」

    韓國瑜是否參選總統話題始終不斷,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指出,關鍵在瑜柯文哲,若柯文哲決定競選,民調始終領先,非得韓國瑜出馬時,國民黨只要一個環節沒安排好,候選人之間「一定形成分裂」。
    2019/03/06 20:49
  • 台農發大虧還酸韓 她罵陳吉仲:你好意思在立法院說嘴?

    韓國瑜在東南亞幫高雄農產品拚外銷,訂單消息傳回台灣,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卻狂酸「外銷訂單都是既有的通路」,讓韓國瑜怒批沒水準。事後更被抓出農委會主導專拚外銷的「台農發」,成立2年多已經賠了7千8百多萬,去年營業額卻只有2千多萬,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拍桌痛罵陳吉仲「還好意思在立法院說嘴」。
    2019/02/27 23:04
  • 蔡英文民調老墊底?她分析「只有這件事」能回升

    台灣民意基金會27日公布最新民調,其中蔡英文仍墊底,而賴清德若出馬,則有可能贏過柯文哲。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提醒,這份民調「拱賴清德」的企圖心很強,而且從過去來看,蔡英文只有「激怒老共」才會讓民調回升,她擔心這是否會成為未來選戰的主軸。
    2019/02/27 20:46
  • 迷信外國反被輕忽? 蔡英文「起手式被看穿」

    總統蔡英文在空軍一號專機上接受CNN記者專訪,公開表示將競選連任,隨即成為政壇最新話題。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指出,蔡英文的「起手式讓人家看穿了,妳真的是擁抱外國人的大腿」。
    2019/02/20 20:45
  • 口譯哥赴美任第三把交椅?陳鳳馨:美國很重資歷

    口譯哥趙怡翔即將被派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因其資歷問題,引起政壇一陣討論。資深媒體人陳鳳馨認為,美國是非常重視資歷的國家,尤其是在政治上,可能會引發「你資歷不夠,你居然跟我平起平坐?你是看不起我嗎?」的狀況。
    2019/01/10 00:00
  • 韓國瑜對陳其邁 選情指標要看「遊覽車」

    高雄市長選舉逐漸進入白熱化,陳其邁陣營頻頻出招,韓國瑜則見招拆招。資深媒體人陳鳳馨認為,高雄的選舉具有指標性,她觀察的指標在於「遊覽車」,只要1台車坐40人,甚至50人以上,就代表很熱情,反之則可能連深綠的票都催不出來。
    2018/10/18 00:05
  • 「摘器官」各說各話 葛特曼槓上柯文哲 

    美籍作家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跨海來台召開記者會,指控柯文哲是騙子,但2014年時,他則稱讚柯是個勇者,前後差距頗大。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指出,現在爭議點在用葉克膜延長被摘取器官者的活命時間,讓器官保持新鮮,「這一點有沒有發生?」但目前看來,似乎雙方是各說各話。
    2018/10/02 22:59
  • 出入聲色場所被拍到 她感慨:是誰害了陳致中

    陳致中被拍到進入私人招待所,還有2位紅牌酒店小姐在外等候,雖然他否認叫小姐,也解釋是朋友邀請,但仍招來批評。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指出,「如果不是因為你喜好此味,你的朋友會如此招待你嗎?」她覺得應該探討的是,「是誰害了陳致中?」
    2018/09/26 23:44
  • 賴清德硬要拔管 讓學生當政治打手

    台灣大學校長遴選爭議直到新學期開學都還沒有底定!昨(12日)教育部長葉俊榮表態,要求台大遴選會「回到」還有5位候選人(含管中閔)的狀態重新開始。前行政院發言人陳鳳馨在《少康戰情室》上就直言,這一切都是因為賴清德堅持要拔管,所以葉俊榮不得不做一些形式上的動作,甚至讓學生在遴選會上成為政治打手。
    2018/09/14 00:00
  • 與吳宏謀無仇怨 陳鳳馨:憑氣爆32條人命緊追他到底

    8月1日是高雄氣爆4週年,資深媒體人陳鳳馨表示,新任交通部長吳宏謀就是氣爆從頭到尾要負責的人,她更放話,為了死去的32條人命,一定「緊追他到底」。
    2018/08/01 23:48
  • 新公托政策好? 她只問:台北桃園台中怎沒加入

    行政院推出的新版公托政策,讓許多父母與幼保從業人員不滿,私立幼稚園更是大聲抗議。資深媒體人陳鳳馨直言,如果這個政策那麼好,為何台北市沒加入,同為綠營的桃園市、台中市也沒加入,痛批「坐在冷氣房剛愎自用的無能政策,非此莫屬。」
    2018/08/01 23:21
  • 辦馬唯一原則 找不到「錢」摧毀的就是北檢

    北檢以背信罪起訴前總統馬英九,引發政壇許多討論。資深媒體人陳鳳馨認為,辦政治大案,唯一的原則就是要找到錢,「否則摧毀的就是北檢而已」。
    2018/07/11 22:41
  • 檢調甘做打手?陳鳳馨批「越做越順手」

    北檢以違反國安法在13日將新黨青年軍的王炳忠等人起訴,王炳忠則召開記者會回應,指稱北檢「沒有一刀斃命的證據,只用拼圖方式羅織罪名」。資深媒體人陳鳳馨在政論節目上痛批北檢是「甘於做打手,而且現在越做越順手」。
    2018/06/13 22:31
  • 政院拿「幸福報告」自爽 陳鳳馨:調查時間一半在馬任內

    行政院日前公布聯合國統計的「2018世界幸福報告」,指台灣民眾的幸福感全球排名第26,在亞洲地區居冠,遭外界砲轟根本活在平行世界。對此,資深媒體人陳鳳馨今(23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指出,這份報告的調查時間為2015年至2017年,一半時間都在馬政府任內,如今蔡政府拿來說嘴,實在有點諷刺。
    2018/05/23 23:28
  • 蔡政府承諾「1度5.8元買風電」 陳鳳馨:真是冤大頭

    蔡政府上任後推動綠能發電,經濟部日前也公布「離岸風力發電規劃場址遴選」結果,共有7家開發商的10個離岸風場獲選。對此,資深媒體人陳鳳馨在TVBS《少康戰情室》中痛批,參加遴選的外商在國外競標時,1度電都不到3元,蔡政府卻承諾未來用每度電5.8元收購,「我們真是冤大頭!」
    2018/05/02 23:38
  • 反年改暴力被逼的? 陳鳳馨:封口久了當然激烈

    反年改團體今(25日)下午包圍立法院,發生激烈衝突,扔擲煙霧彈和辣椒水,現場一片混亂,抗議群眾不但攻擊警方,更直接攻擊採訪記者,至少9名記者被打受傷,場面失控。對此,資深媒體人陳鳳馨在《少康戰情室》中表示,軍公教人員十分憤怒被稱作「反年改人士」,更指他們被「封口久了,說出來的話就會非常激烈,還被譴責是暴力分子」。
    2018/04/25 22:46
  • 德商千億投資台中?陳鳳馨:其實是詐騙手法

    台中市政府日前與德商霍夫曼公司簽訂「海水採礦聯合開發投資案」的合作備忘錄,但卻遭踢爆這間德商是1人公司;對此,台中市長林佳龍坦承市府在資訊掌握上有疏失,而資深媒體人陳鳳馨認為整件事情「其實是一個詐騙手法」。
    2018/03/14 22:14
  • 姚立明改挺姚文智 陳鳳馨:他要先道歉

    柯文哲當年的選戰操盤手,總幹事姚立明傳出可能加入姚文智陣營,與柯打對台。資深媒體人陳鳳馨先是笑說姚立明三次選舉賭盤都賭輸,接著話鋒一轉,認為姚立明應該道歉,「他推了一個柯文哲之後,社子島的問題也沒有解決,大巨蛋的問題也沒有解決,台北市百廢待舉。」
    2018/01/31 22:27
  • 時力助理襲胸女警?陳鳳馨:看起來有惡意成分

    時代力量立委與支持者為了抗議勞基修法,5日在凱道上抗議時,與警方發生推擠,現在傳出當天有委員助理疑似對女警兩度襲胸,也有錄影畫面。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指出,這看起來有惡意成分在,因為「到兩度出聲示警的話,就不是只有兩次,前面一定還有,所以時代力量是需要出來說清楚的。」
    2018/01/10 22:20
  • 北檢控王炳忠收錢 資深媒體人:那為何列證人?

    北檢搜索王炳忠事件發酵,北檢指控,國台辦撥款給周泓旭,利用周泓旭在網路上進行「星火T計劃」,王炳忠等人從中得到資金,對此王炳忠相當氣憤,決定提告,而少康戰情室的資深媒體人陳鳳馨說,若是真有這種情況,那王炳忠就不應該是列為證人,而是被告了,顯然北檢手上並沒有確切的證據。
    2018/01/03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