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力助理襲胸女警?陳鳳馨:看起來有惡意成分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0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0 22:23

時代力量立委與支持者為了抗議勞基修法,5日在凱道上抗議時,與警方發生推擠,現在傳出當天有委員助理疑似對女警兩度襲胸,也有錄影畫面。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指出,這看起來有惡意成分在,因為「到兩度出聲示警的話,就不是只有兩次,前面一定還有,所以時代力量是需要出來說清楚的。」

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引用北市議員王欣儀的臉書貼文指出,據傳這位襲胸的時代力量的立委助理,正是之前已有襲胸前科的人,那到底是不是?」

 



他接著拿出警方聲明表示,「那警察的第一分局的解釋是說,這一個因為男性助理於推擠中碰到中正某女警,該女警遂兩度,兩次出聲示警,委員你的助理都在推我的胸口,經提醒後未再發生碰觸。也就是換句話說,如果一次你還可以講是不小心弄的,怎麼會連續兩次?」

陳鳳馨認為,如果已經逼到女警出口兩度說你的助理都在推我的胸部,「我覺得是時代力量必須要出來說明清楚的啦」,她指出,「第一次碰觸到,我認為一般的人,尤其在那邊推擠的場合,女警很辛苦,那我覺得女警會暗暗的吞下來;可是到兩度出聲示警的話,就不是只有兩次,前面一定還有,所以時代力量是需要出來說清楚的。」【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鳳馨#時代力量#襲胸#助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660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