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陳金德 結果共186筆

  • 吳澤成可能入閣? 宜蘭藍營:拒再換縣長

    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近日可能獲邀入閣,中國國民黨宜蘭縣議會黨團今天強烈要求,宜蘭縣政應該維持延續,拒絕再換地方百里侯。
    2017/11/01 18:19
  • 糗送祝賀花籃 陳家欽:秘書未查證誤送

    行政院尚未公布由前中油公司董事長陳金德代理宜蘭縣長,但署名「警政署長陳家欽」的祝賀花籃已送到;對此,陳家欽今天澄清說,因辦公室秘書未經查證就送花,才造成困擾。
    2017/11/01 18:19
  • 尷尬!宜代理縣長尚未交接 祝賀花籃先送達

    宜蘭縣代理縣長近日傳出可能由中油前董事長陳金德接任,但行政院尚未公布,宜蘭縣政府今天就收到署名「警政署長陳家欽」的祝賀花盆,一度讓縣府員工不知所措。
    2017/11/01 14:26
  • 喬陳金德代宜縣? 蘇煥智:注意觀感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一大早到五股觀音山來參加綠委吳秉叡的爬山活動,現場吸引不少民眾爭相握手,人氣相當夯,不過也被外界認為賴院長已經在為明年選戰暖身,尤其宜蘭縣,現在更傳出為了讓前中油董座陳金德布局選戰,11月初將接替吳澤成出任代理縣長,不過同為新潮流的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則認為要注意社會觀感。
    2017/10/29 11:40
  • 快訊/陳金德接宜縣代理縣長 預計11/1交接

    先前傳出宜蘭縣代理縣長換人的消息,根據我們掌握,現任的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預計在11月1日,和中油前董事長陳金德交接,11月3日舉辦宜蘭縣府人事布達,而吳澤成在10月中,和行政院長賴清德談了2個多小時後,也計畫會接任行政院政次。
    2017/10/28 11:16
  • 陳金德11月起代理宜蘭縣長 是否參選未鬆口

    根據相關消息指出,中油前董事長陳金德將自11月1日起代理宜蘭縣長。不過,是否參選下屆宜蘭縣長選舉,仍未鬆口。
    2017/10/25 15:39
  • 參選宜蘭縣長? 陳金德目前無計畫

    前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今天對於外界指稱府院高層屬意他參選宜蘭縣長一事表示,目前無參選宜蘭縣長的計畫。
    2017/10/23 15:37
  • 宜蘭縣長提名? 民進黨回歸初選機制

    媒體報導府、院高層屬意由前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出任宜蘭縣代理縣長。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天回應表示,回歸初選機制,推出最強的人選。
    2017/10/23 13:13
  • 「不能輸?」傳府院黨運作 陳金德「空投」宜蘭

    備戰明年宜蘭縣長選戰,民進黨內包括立委陳歐珀、宜蘭市長江聰淵以及冬山鄉長謝燦輝,都有表態,不過民調對戰國民黨籍對手,都沒有起色,因此傳出府院黨運作,要將前中油董座陳金德「空投」到宜蘭縣參選,對此陳金德僅以簡訊回應,目前沒有參選計畫。
    2017/10/23 12:13
  • 傳陳金德角逐宜蘭縣長? 陳歐珀感到意外

    媒體報導,民進黨高層屬意前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參選宜蘭縣長。同樣有意參選的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陳歐珀今天表示,覺得意外,若陳金德參選,兩人可能蹦出美麗火花。
    2017/10/23 10:08
  • 他選我退! 宜市長江聰淵拱陳金德參選縣長

    民進黨下屆宜蘭縣長參選人一直還沒有敲定,今天原本有意參選的宜蘭市長江聰淵突然開記者會,希望前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出面參選,如果陳金德有意願他願意退選,而人在日本的陳金德則回應暫時不考慮,目前檯面上表態參選的還有立委陳歐珀、冬山鄉長謝燦輝,對於國民黨來勢洶洶,民進黨團希望能早日整合。
    2017/09/06 17:04
  • 陳金德被勸進選宜縣長 陳歐珀:願協調

    前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今天被力拱參選宜蘭縣長。有意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下屆宜蘭縣長的立委陳歐珀表示,只要宜蘭綠營能整合出最好的人選,他可跟任何人才協調。
    2017/09/06 16:36
  • 江聰淵力拱參選宜縣長 陳金德:暫不考慮

    有意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下屆宜蘭縣長的宜蘭市長江聰淵今天說,基於政治倫理,他力拱前中油董事長陳金德參選宜蘭縣長;若陳金德有意參選,他就退選。陳金德說,暫不考慮。
    2017/09/06 12:45
  • 快訊/敲定!「中油代理董座」經部次長楊偉甫出任

    815全台大停電,中油前任董事長陳金德請辭後, 中油今天(30日)下午召開臨時董事會議,補選董事楊偉甫為中油常務董事,進而推選他代理董事長職務,經濟部表示人事任命從8月30日正式生效。
    2017/08/30 17:00
  • 815大停電新系保陳金德過頭 重傷英菊

    815全台無預警大停電釀成民怨,林全內閣火速讓經濟部長李世光下台,但處理中油董事長陳金德請辭案卻拖了3天,再次重創民進黨政府。
    2017/08/25 08:00
  • 【新新聞】陳金德提油 燒起反新潮流怒火

    民進黨黨內天王為競逐總統大位後,形成以個人為主導、競逐資源的派系生態。這種生態導致各派系只因大停電中出包的中油、牽涉龐大的政治資源,顧不得民怨沸騰,在全民面前上演赤裸裸的政治鬥爭。
    2017/08/23 16:08
  • 【停電掀內鬥】新系保陳金德引內鬨 重傷英菊

    815全台無預警大停電釀成民怨,林全內閣火速讓經濟部長李世光下台,但處理中油董事長陳金德請辭案卻拖了3天,再次重創民進黨政府。本刊調查,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第一時間攔下陳金德的請辭案後,綠營內部不滿聲浪反而升高,陳接受媒體訪問的發言更挑動綠營內部最敏感的派系神經,這場茶壺裡的風暴,直接掀起總統蔡英文及林全的用人,受到黨內新潮流系牽制的事實,已嚴重傷害蔡英文及陳金德前老闆、同屬新系的高雄市長陳菊威信。
    2017/08/23 04:59
  • 【停電掀內鬥】陳金德二度請辭 政院有他罩

    815全台無預警大停電釀成民怨,這場大停電儘管當天就查出釀禍的是中油公司,但中油董事長陳金德的請辭案卻拖了三天,不僅引爆綠營內部積怨已久的「反新(潮流)情結」,連帶也使高雄市長陳菊人馬卡位蔡政府重要位置的現象,赤裸裸地被搬上檯面,政院新系高層誤判形勢引起的政治風暴,一時之間恐仍難以善了。
    2017/08/23 04:59
  • 【停電掀內鬥】政院設下防火線 被陳金德放砲毀了

    陳金德的請辭案沒在第一時間處理,究責的聲浪反而升高,十七日當天一早,陳金德接受廣播專訪,回應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聯誼會會長余天週三在中常會放砲,指中油、台電沒有人下台,恐怕很難交代,結果陳回了一句:「類似鬥爭看多了。」而將大停電的危機導向為綠營茶壺裡的風暴。
    2017/08/23 04:59
  • 【停電掀內鬥】封官25人名單 非新系氣噗噗

    815大停電究責,綠營究責節奏引起非議,中油董座陳金德一直拖到18日才宣布下台,綠營立委指出,陳金德沒扛責,還把派系情結檯面化,讓反新系的情緒跟著爆發。
    2017/08/23 04:59
  • 815大停電延燒3天! 中油董座宣布辭職

    815停電風波延燒3天,最先辭職的經濟部長李世光,經濟部週五上午幫他辦了惜別會,緊接著,中油也傳出董座要請辭,下午1點陳金德親自面對媒體宣布消息。
    2017/08/18 16:47
  • 陳金德:16日兩度請辭 辭職未受長官壓力

    中油天然氣供應疏失導致15日全台大停電,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今天請辭以示負責。陳金德說,16日曾兩度請辭,當時院長指示先釐清原因待調查後再研議;辭職沒有受到長官壓力。
    2017/08/18 15:17
  • 中油解讀電腦紀錄 確認未照SOP惹禍

    815全台大停電,中油董事長陳金德今天請辭負責,中油隨後也說明內部調查報告確實為人為疏失,未照標準作業程序辦理而造成遺憾,懲處名單和結果仍需時處理。
    2017/08/18 15:14
  • T怪客踢新聞/花媽組閣 台灣好幸福

    最近大家才知道,高雄市長陳菊對蔡政府的人事有這麼大影響力,為國舉才一馬當先,而且薦舉的還是「有風骨」的幹才。例如中油董座陳金德在815大停電事件後,而且還聲稱要改革中油與包商關係緊密陋習,但是在各界一片指責聲中,終於還是決定請辭,可見陳董肩膀之硬,改革意志之堅定,而且最終仍知道民意不可逆而辭職,及時證明風骨尚存,這種人絕對是從台灣頭到台灣尾點蠟燭都很難找到的頂尖人才,政府千萬別讓這匹千里馬休息太久,趕快賦予他更高職務更重責任。
    2017/08/18 14:05
  • 制衡陳菊人馬? 傳815停電掀綠派系風暴

    中油董事長陳金德時隔3天才宣布請辭,被外界解讀是因為背後有高雄市長陳菊撐腰,其實除了他,台船、台鹽董事長,法務部長、工程會、客委會主委,也都擔任過高雄市的副市長,被認為是陳菊人馬,進而有民進黨內,想要制衡菊系聲浪的傳聞出現。
    2017/08/18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