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陳美鳳 結果共547筆

  • 67歲費玉清封麥引退3年!陳美鳳「驚揭私生活」:很佩服

    唱紅〈一剪梅〉、〈晚安曲〉、〈千里之外〉等無數膾炙人口金曲的67歲「小哥」費玉清,自2019年11月封麥,隔年1月完成合約工作後就宣告退休,至今引退已3年,眾人都相當好奇小哥現在的生活。對此,女星陳美鳳鬆口費玉清真面目,更直呼「很佩服!」
    2023/01/12 09:00
  • 陳美鳳挺白家綺被罵翻!首露面淚吐14字 洪榮宏盼用愛包容

    近來小甜甜婚變事件越演越大,原本只是小小的退出宋逸民「藝起發光」事件,沒想到竟轉變成婚變動粗事件,雙方你一言我一語,白家綺更因為勸隱忍動粗,從女神跌落神壇,慘遭砲轟,天后陳美鳳上週出席活動時,替白家綺發聲「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很難去了解他們的家務事,雙方都是好意」,沒想到卻也捲入風波,引來網友謾罵,對此,她今(11日)出席「黃金歲月演唱會」記者會表示:「尊重,謝謝他們,繼續問我就更難過。」
    2023/01/11 17:33
  • 陳美鳳自爆險被性侵!犯人身分是他 嘆:只能狂跑狂叫

    2023年最豪華的秀,「黃金歲月演唱會」將在4月22.23日兩天登場,由陳美鳳、洪榮宏、龍千玉、蔡小虎、王中平、賴慧如、黑旋風、王彩樺與洪都拉斯等超強卡司組合,睽違的秀場風情,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華麗重現,今(11)日特地舉辦發布記者會,陳美鳳表示,當年秀場時期,為了搶時間趕場,常常在車上停紅燈,就開始換衣服、塗口紅,把待會第一套表演的衣服換好,雖然辛苦但為了賺錢,陳美鳳甘之如飴,不過也有遇到相當危險的時刻,差點被性侵成功。
    2023/01/11 16:49
  • 陳美鳳透膚禮服「低胸開到肚臍」曲線看光! 辣換7套大露腿根

    天后陳美鳳日前錄過年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在舞蹈PK單元中帶來超級大秀「美鳳時代」MV,由舞蹈老師藍波擔任舞蹈統籌編排,邀集30多位舞者合作,與Beatbox型男Echo、歌手周定緯搭檔演出。陳美鳳感動表示,這一段表演幾乎是把她自己「整段人生」帶給觀眾了。
    2023/01/09 15:40
  • 小甜甜自揭家暴瘡疤!陳美鳳呼籲「動口不動手」不捨白家綺處境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今(5)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MIRROR皇宣緣」記者會,身穿大媩蝶結設計的超低胸晚禮服,展現傲人上圍跟漂亮頸線。對於同門師弟、妹吳東諺和白家綺捲入紛爭,也不捨發聲。
    2023/01/05 16:49
  • 遭白冰冰節目除名!楊繡惠火速投奔陳美鳳:這裡是天堂

    藝人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日前傳出因歌曲版權費高達6000萬,面臨收攤命運,事後爆出疑似是幕後操盤手的楊繡惠遭踢出固定班底,她也在社群放話「有一個人的節目絕不上!」遭揣測是在暗諷白冰冰。風波延燒至今,她昨(30)日突曬出和藍心湄、陳美鳳等大咖主持的合照,意有所指寫下「這就是天堂」,引發關注。
    2022/12/31 11:12
  • 陳美鳳早期秀場照出土 逆天顏值曲線撞型「BLACKPINK」

    66歲女星陳美鳳因顏值和身材保養得宜,被稱為「台灣最美歐巴桑」,而陳美鳳除了工作外,經常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美照,近日她曬出了過去在秀場時期自製的戲服照片,精緻的五官和逆天的身材令人嘆為觀止,女星小禎更留言直說:「根本就是black pink會穿的耶!」
    2022/12/18 12:18
  • 陳美鳳辣跳「屁股蛋地板動作」激不得! 跪地扭腰電臀尬女星

    綜藝天王胡瓜、天后陳美鳳帶領下主持群阿翔、白家綺、籃籃、吳怡霈、賴慧如、張家瑋及郭忠祐進棚,錄製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百人大開場單元,群星齊聚一堂,將陪觀眾圍爐慶團圓。
    2022/12/05 14:35
  • 陳美鳳家中浴室同框新歡放閃 甜喊讚摯愛「卡哇伊」

    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的66歲女星陳美鳳,出道多年感情世界一直是粉絲與媒體茶餘飯後的話題,而近日她在IG上分享了浴室自拍照,沒想到身旁竟多了神秘嘉賓,陳美鳳更甜喊:「卡哇伊在等我了!」讓粉絲全暴動了。
    2022/12/04 14:02
  • 陳美鳳罕曬素顏「真面目」 66歲狀態超驚人

    66歲的陳美鳳出道40多年,拍過多部膾炙人口的戲劇作品,且一直維持著火辣身材,是外界公認的美魔女,因而擁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的美稱。昨(1)日,她罕見曬出自己素顏的模樣,透露將為了過年特別節目去排練。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許多人對於她60幾歲還有如此狀態,也直呼太不科學。
    2022/12/02 16:40
  • 影音/「日本陳美鳳」曬辣腿現場暴動 朱軒洋紅毯狂動藍心湄受不了開罵

     
    2022/11/20 00:37
  • 金馬紅毯/這樣62歲?「日本陳美鳳」超凍齡 前凸後翹完勝一票女星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62歲日本影后黑木瞳受邀擔任頒獎嘉賓,她以桃紅色Valentino禮服搭配厚底高跟鞋,以及寶格麗珠寶步入星光大道,短裙設計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合身剪裁展現前凸後翹的姣好曲線,並紮起側邊馬尾,舉止充滿熟女魅力,成功駕馭「「死亡芭比粉」,她一開口便親民地用中文向台灣觀眾問好:「大家好,我是黑木瞳。」
    2022/11/19 19:42
  • 陳美鳳分享人生金句 「開車觀念」全網深感認同

    阿基米德在洗澡的時候獲得靈感,對此心理學家表示這是因為人在心情放鬆的時候特別容易產生新的想法,或許對於美鳳姐來說,開車的時候正是他靈感最豐富的時刻。先前美鳳姐曾經發文,呼籲開車族要禮讓行人讓不少網友表示認同,甚至希望交通部應該要頒獎給他。
    2022/11/18 16:00
  • 李李仁被爆上酒店!陶晶瑩收「左擁右抱6秒片」 網勸:小三小四得接受

    陶晶瑩和李李仁結婚17年,育有一雙子女,一家人感情甜蜜又幸福。陶晶瑩今(17)日貼出一段6秒影片,透露這是昨天有人向她爆料的畫面,而片中李李仁坐在圓桌聚餐,左手邊是「藍教主」藍心湄,右手邊是「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三人有說有笑,李李仁更熱情的搭肩談天,對此陶晶瑩幽默表示:「有人爆料我老公李李仁昨天上酒家,還左擁右抱的……」引起粉絲熱議。
    2022/11/17 13:51
  • 陳美鳳「妹妹」首曝光!竟是偶像女星 揭私下真面目

    66歲女星陳美鳳身材保養得宜,擁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美稱;沒想到,陳美鳳爆出「妹妹」,真面目曝光了!
    2022/11/17 12:14
  • 陳美鳳「大齡女子」生活哲學 曝這點才是真正有底氣

    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的「陳美鳳」,今年已經66歲,日前還在金曲33紅毯上邊走邊脫,被網友封為紅毯最美。最近陳美鳳接受LiTV訪問時,也提到自己的一套生活哲學,不管是待人處事還是感情觀,她都能面面俱到。
    2022/11/15 21:37
  • 陳美鳳罕見動怒!從不遲到竟破功 讓朋友日本乾等4小時

    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之稱的女星陳美鳳在業界以好脾氣出名,日前受訪時,被問到難道從來沒生氣過?她笑說,自己基本上很少生氣或大聲罵人,三字經更講不出來,因為自己駕馭不了,不過陳美鳳當然也會有情緒來的時候,但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而最令她印象深刻的,就是曾因為助理拖延害陳美鳳趕不上飛機,讓日本友人乾等8小時。
    2022/11/13 13:41
  • 才剛認心動!66歲陳美鳳「突曬親密合照」甜喊愛你網嗨爆

    66歲「台灣最美麗歐巴桑」深耕演藝圈40多年,過去曾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如今外貌和身材都相當凍齡的她,感情世界也備受矚目。先前陳美鳳認了一直都有心動的對象,結果近日她突然在臉書曬出一張和「老公」的親密合影,網友嗨爆直呼「很匹配!」
    2022/11/11 15:12
  • Gino跳槽挨轟背骨!道歉親認有疏忽 陳美鳳9字說話了

    藝人Gino(蔡東威 )為民視效力近10年,先前才結束八點檔《黃金歲月》拍攝,豈料近日無預警跳槽三立演《一家團圓》 ,行為挨轟「背骨仔」,曾在戲裡合作演母子的陳美鳳首訪表示,自己是看新聞才知道,而Gino事後發出長文道歉,陳美鳳也暖心給予鼓勵。
    2022/11/05 13:38
  • 影音/跳槽新東家牽連陳美鳳! Gino道歉「無關酬勞」

     
    2022/11/02 19:07
  • 跳槽三立牽連陳美鳳!Gino首度道歉 感嘆:做人比做事重要

    演員Gino(本名蔡東威)為民視效力10年,近日無預警跳槽到三立拍攝八點檔,因沒有知會民視及經紀公司鳳凰藝能,引發外界狠批「背骨仔」,他今(2)日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坦言自已禮數不周:「真的上了一課。」
    2022/11/02 16:15
  • 陳美鳳超青澀美照曝光!她見「妹妹頭」笑翻:留過瀏海耶

    藝人陳美鳳縱橫演藝圈40多年,因身材始終保養得宜,因此又被譽為「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近日前往高雄參加活動時,正巧遇到1名死忠粉絲,拿出2人在20年前的合照,以及1張她頂著「齊瀏海」的海報,讓陳美鳳驚訝不已,更貼心地蹲在桌邊替粉絲圓夢,展現親民一面。
    2022/11/01 07:56
  • 【今日熱搜】Gino/陳怡叡/辜仲諒/故宮/台灣同志遊行

    今(29)日熱搜關鍵字為「Gino」。42歲男星Gino(蔡東威)為民視效力近10年,先前才結束八點檔《黃金歲月》拍攝,豈料近期火速跳槽到三立演出《一家團圓》,由於未先向民視及旗下經紀公司鳳凰藝能打招呼,引來「背骨仔」的批評,與他在《黃金歲月》中演出母子檔的陳美鳳,今(28)日出席活動,坦言對於Gino的決定有些驚訝。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9 13:07
  • Gino跳槽三立挨轟!「媽媽」陳美鳳事前不知:很驚訝他去演

    42歲男星Gino(蔡東威)為民視效力近10年,先前才結束八點檔《黃金歲月》拍攝,豈料近期火速跳槽到三立演出《一家團圓》,由於未先向民視及旗下經紀公司鳳凰藝能打招呼,引來「背骨仔」的批評,與他在《黃金歲月》中演出母子檔的陳美鳳,今(28)日出席活動,坦言對於Gino的決定有些驚訝。
    2022/10/28 19:14
  • 扛下艾成500萬債務?王瞳曝餐廳營運狀況 為這事淚灑舞台

    歌手艾成8月意外離世,愛妻王瞳今(28)日出席鳳凰藝能20週年記者會,聽到他生前創作的歌曲忍不住淚崩,「有點觸動、有點心酸,因為他在的話一定也會參加。」先前傳出她將限定繼承艾成債務,王瞳也做出回應,並表示餐廳在艾成離開後,狀況越來越好。
    2022/10/28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