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陳立農 結果共58筆

  • 中共慶建黨百年 多位知名港台藝人微博祝賀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今日(7月1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香港藝人佘詩曼、謝霆鋒、任達華、鍾鎮濤、余文樂、王嘉爾,台灣藝人歐陽娜娜、賴冠霖、陳立農、王大陸等人都在微博發文慶祝。
    2021/07/01 17:02
  • 豪門媳錢帥君砸500萬 買8台高階加護型呼吸器北醫送愛心

    39歲名模錢帥君,自掏500萬,買了8台高階加護型呼吸器,送往北醫第一線,其他包括三總、台大等醫院也受惠,總共捐出2千萬元的醫療器材。
    2021/06/29 18:09
  • 陳立農默默捐百萬善款 賈永婕被暖哭⋯下秒糗喊:他是誰?

    女星賈永婕常貼心送餐給第一線抗疫的醫護人員,日前募集了大量醫院最缺的「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救急,更召集不少藝人加入行善行列,陸續捐出防護衣、電動過濾式呼吸器(PAPR)和喉頭鏡攝影機等。賈永婕分享,近來歌手陳立農捐出100萬元,但她因為不認識對方還上網查了一下。
    2021/06/28 23:12
  • 林俊傑新歌線上發表 合體歌王蕭敬騰

    金曲歌王JJ林俊傑,19日晚間舉行線上聽歌會,除了跟蕭敬騰合體高歌,還隔空跟陳立農合唱,新歌連發也讓線上音樂人以及粉絲大飽耳福。
    2020/10/20 08:36
  • 傳陳立農演男主角! 陸火速翻拍《想見你》

    柯佳嬿和許光漢主演的夯劇《想見你》在兩岸三地掀起話題熱潮,播完半年後傳出大陸將翻拍,預計8月底開機,找來新生代偶像陳立農和周潔瓊飾演男女主角,卻被網友砲轟「難超越」、「太年輕根本演不出穿越感」。
    2020/07/26 13:59
  • 林依晨、柯震東化身售票員! 粉絲擠爆戲院

    柯震東和林依晨為了新片《打噴嚏》,一起擔任售票員會粉絲,讓影城擠爆滿滿人潮,尤其最近鬧片荒,電影《屍速列車2:感染半島》也選在暑假檔期登場,希望吸引更多人進戲院,而林依晨不僅在電影演姊姊,最近也合作陳立農拍MV,演技大爆發!
    2020/07/04 21:53
  • 吸睛組合! 田馥甄、許光漢拍MV吸200萬點閱

    Hebe田馥甄最近推出歌曲《懸日》MV,找來新生代戲劇男神許光漢主演,都讓粉絲好驚喜,而許光漢最近更加盟何樂音樂,成為田馥甄師弟,魅力相當驚人,同樣是「鮮肉男神」的陳立農,最近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其中《一無所知》MV也合作徐佳瑩,讓點閱率輕鬆攀升。
    2020/06/06 18:30
  • 逆風轉發捲豬揚風暴!田馥甄道歉來不及了「代言秒被撤」

    演藝圈近日全籠罩在小豬(羅志祥)遭舊愛周揚青指控劈腿、約砲的風暴中,精神科醫師鄧惠文日前逆風發文,擔心青少年模仿周揚青的行為,將私人感情糾葛放上網路公審,結果Hebe田馥甄轉發鄧惠文的貼文表示贊同,遭大批網友認為她力挺小豬。事後Hebe雖發文致歉,稱「怎麼可能不心疼受傷的人呢」,但似已難挽救,傳出她在大陸代言的保養品牌立即撤下代言訊息。
    2020/04/26 10:04
  • 台藝人護旗+陸禁金馬獎 林依晨低調避談

    大陸下令禁止參與金馬獎,包括先前劉德華來台宣傳的《掃毒2》,也不報名,對此林依晨低調不回應,倒是微博掀起的「愛國連署」,分享五星旗照片,並寫上「我是護旗手」,除了陸港藝人響應,包括來自台灣的陳立農、賴冠霖還有林佑威,都紛紛轉發。而香港因為有學生會會長,購買雷射筆被警方拘捕,引發民眾不滿,在昨天(7日)晚間,也發起了包圍天文館,用雷射筆照射外牆,「全民觀星」的活動。
    2019/08/08 21:04
  • 港「觀星」譴責濫捕 林佑威、陳立農PO五星旗

    香港昨天(7日)晚間,超過千位民眾包圍天文館,用雷射筆照射外牆,舉辦「全民觀星」活動,主要是因為,有學生會會長,因購買雷射筆,被警方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拘捕,引發民眾不滿,而近日微博,掀起了一波「愛國連署」,分享五星旗照片,並寫上「我是護旗手」的言論,除了陸港藝人響應,來自台灣的,陳立農、賴冠霖還有林佑威,都紛紛轉發。
    2019/08/08 13:44
  • 支持「我是護旗手」轉發 台網友酸林佑威:人民幣太香?

    香港民眾發起的「反送中」持續延燒,有示威者表達抗議,將大陸的五星旗丟入海中,引發當局的不滿和抗議,事後更在微博發起「我是護旗手」的愛國連署活動,吸引許多藝人轉發響應。港星包括余文樂、陳小春、陳曉東等人表態,台灣藝人也有人支持,除了賴冠霖、陳立農等人,近年鮮少出現在台灣螢光幕前的林佑威,更是大喊「我愛祖國!」
    2019/08/06 19:37
  • 包車司機何辜? 工作人員不滿9%粉絲追星揍駕駛

    粉絲要追星真的要注意安全!陳立農所屬的偶像男團「Nine Percent」日前到澳洲拍外景節目,不過有粉絲包車影響錄影過程,工作人員竟然出拳毆打包車司機,影片在網路瘋傳,讓製作單位決定停止節目拍攝。
    2018/09/06 13:34
  • 沒發片不寂寞! 鄧紫棋、那英為電影獻聲

    3年沒發片的鄧紫棋為電影《阿修羅》獻唱主題曲,還有那英為電影《如影隨心》配唱《兩個人一個人》,以及新生代偶像陳立農幫電影《解碼遊戲》唱同名主題曲,雖然還沒發專輯,也能讓粉絲先過過乾癮。
    2018/07/07 16:54
  • 破尺度!陳立農新髮型帥炸 「性感撩衣」惹粉絲暴動

    17歲藝人「農農」陳立農因參加大陸節目《偶像練習生》暴紅,憑著超高人氣以及招牌笑容,成功加入新男團「NINE PERCENT」並正式出道。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只見他頂著中分瀏海造型,在表演過程中,他甚至直接撩開上衣,秀出性感腹肌,影片曝光後,瞬間掀起熱烈討論。
    2018/07/02 16:24
  • 黑人舊疾復發「拔罐布滿全身」 飛翔兄弟親一下惜惜

    「黑人」陳建州近日除了忙籃球傳承賽,手上還有固定節目,也跑大陸工作,旗下藝人陳立農、吳思賢(小樂)爆紅,讓他忙得不可開交,身體過於操勞;最近他找推拿師傅復健,在臉書分享33個拔罐布滿背部的成果照,畫面驚人。
    2018/05/24 23:59
  • 陳立農男團代言費創天價! 廣告酬勞近億

    由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出道的9人男子偶像團體「Nine Percent」,憑著超高人氣接了許多代言廣告,現在更傳出酬勞高達人民幣2千萬,就連要出席活動,300萬人民幣的出場費還比周杰倫的貴一倍。
    2018/05/24 12:05
  • 陳立農回台 「師母」楊丞琳熊抱送驚喜

    參加大陸節目《偶像練習生》暴紅出道的台灣成員陳立農,選在母親節這天回到台灣首度舉行記者會,聊到自己從素人變偶像的過程。而主辦單位還安排楊丞琳來探班,一上台就抱了上去,讓陳立農嚇到差點暈倒。
    2018/05/13 18:40
  • 美機場暴動! 陳立農合體9%粉絲包圍狂拍

    陳立農在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中以第2名之姿出道,成為限定團體9%成員之一!他昨天(12)日和其他成員合體現身美國機場,一出關立刻有大批粉絲湧上前拍照,讓老闆陳建州看到影片忍不住說「讓美國警方傻眼了!」
    2018/04/13 11:32
  • 《偶像練習生》闖知名度 許凱皓街舞發威

    大陸實境節目《偶像練習生》最後選出9位成員,來自台灣的陳立農和林彥俊入選團體,當中比較可惜的就屬許凱皓,他擁有一身好舞藝,跳起街舞來魅力十足,可惜止步60強,不過也由於他參加節目,力拚2次出道讓更多觀眾注意到他。
    2018/04/11 19:28
  • 偶像決賽! 台灣男孩陳立農、林彥俊出道

    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6日晚間直播總決賽,9位練習生正式出道,台灣男孩陳立農以第2名出道,經紀公司老闆張世明和黑人陳建州都到場加油,另外一位台灣成員林彥俊則是以黑馬之姿從11名進到第5名,而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則以穩定的高人氣,以第3名成績出道。
    2018/04/07 13:35
  • 偶像練習生總決賽! 台代表「陳立農」奪亞軍

    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在兩岸三地引發熱潮,100位男練習生中,只有9位能夠組團出道,週五晚間直播總決賽,其中,台灣高人氣代表陳立農也順利拿下亞軍,成為偶像團體中的一員。
    2018/04/06 23:42
  • 還沒出道就拍時尚影片 「練習生」人氣高

    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在兩岸三地引起熱潮,100位男練習生只有9位能夠透過節目組團出道,今天6日晚上即將直播總決賽公布誰能成為偶像團體中的一員,不過其實就算還沒出道,他們的人氣也是相當高,甚至已經有時尚雜誌和大品牌找上他們。
    2018/04/06 17:48
  • 陳立農現身北京險釀暴動 老闆黑人看接機畫面:真的嚇到

    台灣傳奇星娛樂經紀公司的17歲練習生「農農」陳立農,近來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一夕爆紅,昨天(25日)他現身北京機場,大批粉絲前來接機,放眼望去人潮洶湧,場面一度失控,就連老闆「黑人」陳建州都坦言「真的被嚇到了」,但他也勉勵農農永保赤子之心,繼續加油。
    2018/03/26 23:04
  • 《偶像練習生》陳立農返台! 粉絲接機送禮

    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爆紅的台灣練習生「陳立農」,22日中午回到台灣。數十名粉絲接獲消息後到機場接機,受到的待遇猶如韓星來台,他因為招牌笑眼、單純個性和非凡的唱跳節目受到矚目,這次回來和家人相聚4天又要再回大陸繼續錄製節目。
    2018/03/22 19:38
  • 看到他的笑秒融化 超萌系冰淇淋男孩來了!

    近期隨《偶像練習生》的開播,陳立農在第一期中以萌甜可愛的形象出現,讓「冰淇淋男孩」一詞出現:笑起來甜而不膩、呆萌可愛超無害;就算當下有再糟的心情,看到這些笑容就好像瞬間融化一樣。
    2018/02/27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