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立農回台 「師母」楊丞琳熊抱送驚喜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3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3 18:40
圖/陳立農臉書
圖/陳立農臉書

參加大陸節目《偶像練習生》暴紅出道的台灣成員陳立農,選在母親節這天回到台灣首度舉行記者會,聊到自己從素人變偶像的過程。而主辦單位還安排楊丞琳來探班,一上台就抱了上去,讓陳立農嚇到差點暈倒。

圖/陳立農臉書

 
楊丞琳一上台就把花束丟一旁,立刻給陳立農一個大擁抱,讓小鮮肉嚇到差點站不穩。

藝人陳立農:「跟剛剛影片上面拿A的感覺是一樣,我又蹲下來,剛站起來有點貧血。」

藝人楊丞琳:「很希望你永遠這樣下去,不要歪掉拜託,因為姐姐看過很多偶像歪掉,我真的很怕。」

 
主持人Lulu:「譬如像是?」

楊丞琳:「不好說。」

由於李榮浩是《偶像練習生》的導師,身為女朋友的楊丞琳代替男友來站台,還以前輩身分為陳立農指點迷津,畢竟這是他從《偶像練習生》暴紅後,首次在台灣公開露面。

今年才17歲的陳立農從《偶像練習生》出道,在總決賽以第2名的成績畢業,成為1年半的限定偶像團體NINE PERCENT的一員,經紀公司還砸大錢送9位成員到美國洛杉磯受訓。

陳立農:「最主要的還是希望可以讓自己有更多的音樂,或者是舞蹈方面的知識,未來可以也慢慢嘗試創作,可以有自己的作品。」

其實陳立農從小就跟著父母到夜市擺攤做生意,並不是嬌生慣養的小孩,偶然去電視台參加徵選活動被《傳奇星》的張世明看中,簽下成為練習生,也給他機會參加選秀節目在對岸出道。

記者:「如果沒參加《偶像練習生》的機會,在台灣有想說會變成怎麼樣?」

 
陳立農:「念書。」

說話還有點靦腆羞澀成為陳立農的特色,選秀節目的造星運動,讓台灣出現一位紅遍兩岸三地的00後偶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立農#偶像練習生#楊丞琳#李榮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74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