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陳立農 結果共58筆

  • 《偶像練習生》首輪比賽 陳立農哽咽排第2

    大陸節目《偶像練習生》最新一集公布首度淘汰賽總排名,一次就淘汰40人。其中台灣男孩陳立農在各方面都是第1名,不過總決賽卻大逆轉變成第2名,以400萬票之差輸給陸籍的蔡徐坤,讓陳立農忍不住哽咽。
    2018/02/17 12:02
  • 黑范愛子翔翔撞臉陳立農!網瘋喊:「小男神好帥」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婚後生下飛飛、翔翔雙胞胎兄弟,夫妻倆經常在網上「炫娃」,吸引一票死忠粉絲追蹤。昨天(8日)黑人在個人IG上傳了一張自己和翔翔的合照,3歲的翔翔抿著下唇看鏡頭的模樣,被粉絲瘋讚「好帥」、「小男神」,還有網友發現翔翔居然和近日上《偶像練習生》爆紅的陳立農很像!
    2018/02/09 11:29
  • 姨丈是武打巨星! 起底《偶像》董又霖背景超硬

    大陸出道節目《偶像練習生》開播以來話題不斷,練習生中也有不少是大有來頭的人物,其中除了台灣男孩陳立農、受矚目的范冰冰弟弟范丞丞,還有一位23歲的董又霖,現在也被起底是成龍的親外甥。
    2018/02/05 13:00
  • 陳立農14歲練唱影片被翻出! 掀衣擦汗超萌

    「台灣男孩」陳立農最近因為參加大陸出道節目《偶像練習生》爆紅,過去還沒當練習生的影片也被挖出,3年前練唱的影片聲音依舊好聽,但手不停在自己身上游移,被網友笑說「這根本黑歷史!」
    2018/01/29 13:15
  • 范冰冰弟范丞丞拚出道 評選連2次忘詞

    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網羅了不少兩岸三地的帥氣練習生們,就連大陸女星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也參加甄選,才剛登場就備受矚目但卻在表演Rap時連續忘詞失誤,讓全部製作人傻眼,因最終只獲得了D級的分數也讓他下台後控制不住情緒淚崩。
    2018/01/27 13:16
  • 陳立農過安檢這個動作超犯規 網友直指:這孩子有毒!

    來自台灣傳奇星娛樂的小鮮肉陳立農,近期參加大陸首檔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偶像練習生》,憑著帥氣外型、獨特嗓音及招牌燦爛笑容「圈粉」無數,首集就成為唯一一個獲得A等級的練習生。近日一張陳立農在機場過安檢的照片在網上流傳,他張開雙臂的萌樣融化不少粉絲,有網友直呼「這孩子真的有毒」!
    2018/01/23 16:29
  • 「偶像」台灣小鮮肉受矚目 張藝興狂唸Balance

    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一開播討論度就超高!其中17歲的台灣男孩陳立農表現亮眼獲得關注,而評審張藝興繼昔日EXO夥伴吳亦凡創造出一句「你有freestyle嗎?」後,在第一集節目中竟然說了80幾次「Balance不對!」,再創流行語風潮。
    2018/01/23 14:32
  • 范冰冰弟弟節目哭訴 「說我沒實力、靠姊姊」

    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以大陸樂華娛樂公司練習生身分登上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不過他卻淚灑攝影棚,哭訴說自己總是被外界解讀為沒實力、靠著姊姊入行,讓粉絲心疼他的壓力。
    2018/01/20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