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陳稚暉 結果共117筆

  • 醫生父子無照駕輕航機 民航局:違法

    追醫生父子駕駛的這架輕航機,疑似從彰化溪湖起飛,墜落台中縣烏日鄉,不過民航局調查,這架輕航機是非法的,嚴重影響飛航安全,雖然這對父子這次只受到輕傷,但針對他們違法飛行,民航局要追查這對醫師父子和製造進口輕航機的飛行公司。
    2010/01/31 18:42
  • 輕航機熄火迫降農田 醫生父子受傷

    台中縣烏日鄉,發生輕航機迫降意外!當時機上是一名擔任外科醫生的父親,還有他22歲兒子,起飛後半個小時,疑似螺旋槳起火,緊急迫降附近農田,爸爸身上多處擦傷,兒子腰部挫傷,父子倆被送往醫院急救。
    2010/01/31 13:05
  • 8個月孕婦死胎 家屬疑疫苗影響

    台中市一位懷孕8個月孕婦,接種新流感疫苗之後2個禮拜,胎兒病變,早產後2天,胎兒死亡!這名孕婦是第一胎,就碰到這種悲劇,她非常難過,情緒幾近崩潰,孕婦的母親說,女兒本身就有地中海貧血,打疫苗前醫生就知道,胎兒病變跟疫苗有沒有關係?他們不敢說,也不是要怪誰,但是希望政府多提供打疫苗可能引發的反應現象,不要把人民當白老鼠來實驗。
    2010/01/31 12:35
  • 單車9天環島 小六生日騎100公里

    台中一名國小六年級學生,趁寒假剛開始和家人騎自行車環島,9天行程過去了,下午回到中部,一共騎了912公里,他說第一次環島就挑戰不可能,行程第3天突然遇到大雷雨,一度想要放棄前進,最後憑著自己毅力,堅持到底,終於順利完成環島夢想。
    2010/01/30 17:44
  • 美人計!茶店找辣妹陪聊 業績上衝

    台中一家新開幕茶飲店,找來2名長相甜美店員,2位正妹店員不必泡紅茶,只要在介紹顧客茶飲,或請人試喝;業者說,「美女策略」奏效,開店2個月,業績比前1個月成長4成。
    2010/01/30 12:56
  • 商品被偷 女店員拿大聲公喊抓賊

    賣場促銷常用的大聲公,竟然也能幫忙抓賊!一名滿臉青春痘的竊賊,跑到連鎖連鎖藥妝店,偷除痘保養品,落跑同時,一名女店員剛好站在店外,拿大聲公促銷商品,她立刻追上去,一邊跑,還一邊用大聲公喊抓賊,這時候巡邏警車通過,幫忙抓住了竊賊。
    2010/01/26 12:06
  • 突下大雨溪水漲 釣客受困救援驚險

    台中縣山區午後一場大雨,溪水水位瞬間暴漲,一名釣客在烏日自治橋下釣魚,沒想到水來得太快,來不及逃開,整個人被困在沙洲裡,消防隊趕抵現場,花了30分鐘,以救援繩索將男子救上岸。
    2010/01/25 15:20
  • 「竹竿戳童無罪」 男子跪地毒誓清白

    發生在民國85年,震驚社會的性侵案!台中市5歲女童遭歹徒用竹竿插下體凌虐,腸子截斷,去年3月在她18歲的時候死亡,案件歷經14年審理,最高法院判謝姓嫌犯無罪定讞,晚間他主動通知媒體說明,講到一半的時候,突然下跪發毒誓。
    2010/01/23 00:58
  • 〈獨家〉國二生擊敗200國 聯合國畫賽摘金

    聯合國舉辦世界年度兒童畫圖比賽,主題為「和平的力量」,代表台灣參賽學生「陳郁旻」就讀台中市五權國中美術班二年級,從小沒學過畫畫的她,打敗世界2百多個國家,拿下第一名,除了台灣將頒發30萬獎金,3月26日還要到維也納接受聯合國表揚,並領取2500元美金。
    2010/01/22 18:04
  • 〈獨家〉伊朗籍男子拾金送警 失主感動答謝

    台中傳出拾金不昧的美談,而且是外籍人士做好事!一名伊朗籍男子在路邊撿到一只皮夾,裡頭有8600元現金和禮券,擔心失主著急,趕緊將皮夾送到派出所,失主到警局認領的時候,失而復得,對這名伊朗籍男子,心中充滿感激。
    2010/01/21 18:28
  • 消防車失控翻覆 撞爛自助餐店1人傷

    中午11點半左右,一輛消防車行經龍井鄉中華路及臨港東路口,疑似閃避前方機車失控翻車,撞上路樹,又撞斷電線桿,還撞毀路邊自助餐店,當時老闆娘看到70歲公公被倒榻天花板壓住,嚇壞了,趕緊將公公拉出送醫,還好當時店裡頭沒有用餐客人,否則後果嚴重。
    2010/01/18 11:55
  • 自掏腰包買防火衣 火災燒出大缺失

    台中大里工業區大火,10名警義消受傷,其中義消黃景彬最近才當選全國義消楷模,在救火過程卻被灼傷,讓打火弟兄非常不捨;另外火災時,一名吳姓男子也參與救災,但他冒然衝進火場,全身30%灼傷,由於他不是警義消,治療經費誰來負擔,17日晚間內政部長江宜樺到醫院探視受傷警義消表示,醫療費用會統一處理,另外對於消防設備,也承諾會加強改善。
    2010/01/18 00:14
  • 〈獨家〉民宅餐館!住家改造 客廳變用餐區

    台中一名30年餐飲經驗廚師,退休前,是台北一家五星飯店大廚,3年前回台中開店,將住宅改造成餐館,一樓客廳30坪不到,當成用餐區,能夠容納20位客人,廚房只有2.5坪,廚師說從選料到烹調,全部由他一手包辦。餐館從外觀看起來,就跟一般住宅沒兩樣,上門顧客幾乎都是經朋友介紹,才知道這家餐廳。
    2010/01/17 17:48
  • 〈獨家〉騎車遇惡煞!撞到我 拿木棒砸你頭

    一名男子上午騎車出門買早餐,與另一輛機車發生擦撞,對方竟然對他大聲咆哮,還回家拿木棒,回到事發地點找他理論,對方剛下機車,就拿木棒往他頭部猛砸,還好當時戴著安全帽,否則後果會更嚴重;被打男子氣得大罵說,社會治安,是不是出現嚴重問題!
    2010/01/16 18:14
  • 〈獨家〉專偷名車!中市2個月22起 疑竊車集團

    台中市一位劉先生砸大錢,買了一輛2百多萬高級房車,這個月初,竟然就在自家附近路邊被人偷走,劉先生說,被偷轎車要以晶片鎖鑰匙才能啟動,懷疑歹徒應該是竊車集團,汽車銷售員說,晶片鎖不是萬靈丹,提醒車主,要防止車子被偷沒有不二法門,請車主辛苦一點,多加幾道鎖吧!
    2010/01/14 19:12
  • 〈獨家〉他也叫「藍正龍」 同名賣車業績上衝

    台中一名汽車銷售員叫「藍正龍」,與演員藍正龍同名同姓,每次向客戶遞名片,客戶臉上都會出現驚訝表情。他說名字和名人一樣的好處,就是客戶很容易記住他的名字,不少客戶上門看車,都指名要他介紹車款,甚至還有一位客戶一年多來,已經跟他買了6部車子。
    2010/01/13 19:28
  • 〈獨家〉煮蛋原理找靈感 「髮水」治滿頭爛髮

    台中一家美髮設計團隊,花6年時間研發一種髮水,成份由20多種胺基酸組成,利用「煮蛋原理」,將這種髮水加熱後,就會凝固在髮絲裡頭,與頭髮合為一體,讓髮絲回復到最原始質感,洗再多次,髮質都不會產生變化,產品還沒推出,就吸引歐美、日本、韓國美髮業者,小小發明,讓台灣人在國際上再度發光發熱。
    2010/01/10 19:29
  • 當心腸「中風」 心臟疾病患者最危險

    腹部常因不明原因疼痛的民眾要注意了,台中一名七旬老翁,連續好幾天肚子痛、發高燒,到醫院就診,醫師查不出原因,直到患者照腹部X光才發現,小腸周圍出現不明黑影,緊急開刀發現,患者小腸缺氧,引起缺血性腸壞死,俗稱腸中風,特別是心臟疾病患者,要特別注意這個情形。
    2010/01/09 00:49
  • 加籍美語老師遭撞死 家人痛哭失聲

    台中市一名28歲的加拿大籍美語男老師,凌晨酒後走到路中央,結果被一輛小轎車迎面撞上,可惡的是,開車的駕駛竟然加速逃逸,幸好一位熱心駕駛記下車號;老師在加拿大父親得知兒子死亡,痛哭失聲,原本高高興興女兒月底婚禮,現在兒子傳出不幸,對他們打擊很大。
    2010/01/05 13:05
  • 慕名而來!婆媳奪冠 來「客」數增2成

    婆媳攜手合作,打敗30多名國內大廚,拿下冠軍,老闆中午不到,就陸續接到民眾訂位電話,還指名要品嚐得獎美食,店內100個座位,中午不到幾乎全部坐滿;老闆說,老母親和太太參加美食比賽,意外拿到冠軍,沒想到還能夠為店裡,帶來源源不絕的人潮。
    2010/01/04 19:32
  • 婆媳攜手合作 炒出台灣第一客家菜

    年紀相差50歲的客家婆婆和越南媳婦,聯手拿下「2009客家創意美食大賽」的國際組冠軍!這一對婆媳,來自於台中縣潭子,越南籍媳婦嫁來台灣9年,克服語言障礙,一路跟著婆婆學做客家料理,第一次參加比賽,就拿到好成績。媳婦說,在比賽前練習1個星期,光是魷魚,她們就用掉30條,現在拿完冠軍,辛苦總算沒白費。
    2010/01/04 12:29
  • 〈獨家〉逛賣場被店家搜包當賊 顧客氣炸

    台中一名男子到賣場逛街,一位女店員一直跟在旁邊,他正準備離去時,賣場人員突然請他拿出包包檢查,讓他覺得不舒服,原本好端端到賣場逛街,卻被店家當賊搜包包,愈想愈氣,事後賣場人員發現是誤會,向消費者道歉。
    2010/01/02 18:29
  • 衛署長咬耳:劉童死非疫苗 吳揆駁斥

    台中7歲劉小弟弟,疑似注射新流感疫苗後1個月死亡,上個月26日,家屬才剛幫劉小弟辦完追思會,外傳衛生署長楊志良跟行政院長吳敦義咬耳朵,指劉小弟解剖報告死因與施打疫苗無關,吳敦義上午出席活動時否認這個說法,台中市議員張耀中說,劉爸爸目前還沒看到解剖報告,希望相關人員不要再亂放話。
    2010/01/02 12:32
  • 喝酒跨年!開車撞護欄 8輛車遭波及

    今天凌晨4點左右,一名男子和朋友結束跨年狂歡後,開車回家,車子經過中港路東海橋時,疑似喝酒開車、精神不佳,撞擊路邊水泥護欄,衝撞力道大,車身碎片及破碎水泥塊飛到對向車道,好幾輛車經過後,沒看清楚路面碎石頭,車子爆胎、車身鋼板凹陷,無辜被波及車主說,2010年才剛開始,希望一切惡運就到此為止。
    2010/01/01 17:50
  • 趕跨年!200公尺隊伍 擠爆客運站

    民眾參加跨年晚會,中午過後,不少客運站就湧入人潮,有人中午沒吃飯就去排隊,排到天快黑了,都還沒搭到車,也有民眾很看得開,他說早就預料到會有這樣的情況,但是有民眾開玩笑說,希望不要在客運上,渡過跨年夜。
    2009/12/31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