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逛賣場被店家搜包當賊 顧客氣炸

記者 陳稚暉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2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名男子到賣場逛街,一位女店員一直跟在旁邊,他正準備離去時,賣場人員突然請他拿出包包檢查,讓他覺得不舒服,原本好端端到賣場逛街,卻被店家當賊搜包包,愈想愈氣,事後賣場人員發現是誤會,向消費者道歉。

20歲何先生逛五金賣場,沒買東西,準備走出門口時,櫃台人員請他交出側背的包包,就是這3秒鐘的檢查動作,讓何先生很生氣。投訴者何先生:「你不是警察,你沒有執法權,你憑什麼看我包包,我就把包包放在櫃台上面,他就自己動手開我包包看。」

何先生說,元旦晚間8點多,進賣場逛街沒多久,發現一名女店員一直跟在旁邊,讓他覺得很不自在,正要準備離開,賣場人員竟然請他拿出包包檢查。何先生:「很不被尊重啊,長這麼大第一次被人家當小偷,不過是逛個賣場而已。」

何先生說當天晚上,就是背這個包包逛賣場,賣場人員一直跟著他,又無緣無故檢查他的包包,把他當賊,何先生的指控賣場人員聽到了,出面澄清,賣場門口貼了一張寄放包包公告,檢查包包動作的確不妥,老闆也不停鞠躬道歉。

老闆哥哥蕭先生:「(老闆)他還說能不能請你,包包讓我看一下,能不能喔。」記者:「為什麼會叫警察?」蕭先生:「他就是不走啊,一直大小聲,這是營業場所。」

賣場表示,已經向何先生說抱歉,希望他能接受,只是消費者好端端逛賣場,卻被店家當小偷,氣憤鬱悶不吐不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58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