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香港寶林人妻朋友時間外遇黎明詩通勤統神台東車禍
  • 搜尋:

    陳稚暉 結果共117筆

  • 母抱女嬰尋短 警找發話地救2命

    又有媽媽要帶小孩自殺,一名22歲年輕媽媽,跟夫家起口角,竟然帶著6個月大女嬰離家出走,家人看到女子留下遺書,內容透露尋短念頭,焦急地從南投一路找到台中市還是找不到人,趕緊報警,警方與電信業者合作,根據女子最後發話位置,2個小時內鎖定發話地點,在台中火車站前廣場找到人,母子平安。
    2010/04/30 12:22
  • 〈獨家〉低胸短裙敎英文 老師吸睛家長憂心

    台中有一位補習班英文老師,6年來每天穿低胸、短裙上課,最近補習班在招生,她拿著DM上街發給民眾,路人看她穿得這麼辣,有人覺得很好奇,想去聽聽看課程是不是也一樣活潑,但也有人認為,老師穿這麼少,會不會反而分散了學生注意力,影響學習效果。
    2010/04/28 19:28
  • 毒害胎兒!懷胎3個月 孕婦照吸毒

    孕婦竟然不顧胎兒健康,照樣吸毒,台中一名懷孕3個月年輕女子,沒有工作,為了支付開銷,賣毒維生,自己也吸毒,行蹤被警方鎖定,與買方交易毒品被員警當場逮捕。吸毒孕婦了解吸毒對胎兒健康危害,產檢時還請教過婦產科醫師,但還是沒有戒毒成功,醫師表示,孕婦長期吸毒除了增加胎兒早產機率,甚至會產下蒙古兒、無腦症嬰兒。
    2010/04/25 18:07
  • 〈獨家〉火山效應!航班停 法式餐廳食材漲價

    冰島火山爆發,不只影響空中交通、空氣品質,連各行各業都受到影響;尤其是法國餐廳,在冰島火山爆發後,航班停飛影響歐洲新鮮食材進貨,像是北海鮭魚有些已經斷貨,上門客人吃不到還很生氣;其他像是進口的荷蘭白蘆筍、法國孢子甘籃,這些歐洲進口的蔬菜類存貨,也只剩不到一星期,價格也上漲1到2成,天災損失沒辦法,業者只好想辦法自己吞成本損失。
    2010/04/24 18:34
  • 〈獨家〉離譜!電線桿立車格 停車像耍特技

    停車格裡面,多了一根電線桿,開車民眾不知道該怎麼停車,台中市松竹路上一處停車格裡頭,竟多了一根電線桿,車子為了避開電線桿,再怎麼停,都會超出停車格,不小心,車身還會被電線桿刮傷,嚴重一點,甚至會遭後方機車撞擊,很危險,市府交通處知道這個情況後,承諾改善。
    2010/04/21 19:16
  • 酒駕互撞!喝酒開快車 撞死醉騎士

    酒駕開車又出人命!台中一名男子凌晨開車回家,經過十字路口,撞到一輛正要左轉機車,騎士倒地,安全帽還彈飛路邊,顱內出血,不到2天死亡;而車禍發生時,汽車駕駛明明知道撞到人,居然沒下車查看,還加速逃逸,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在事故發生2小時內找到肇事轎車,發現駕駛酒測0.29,警方也從機車騎士身上抽血,驗出酒測值0.6,2個人都喝了酒,一死、一法辦。
    2010/04/21 11:25
  • 吊車重輾母、子、女 家屬悲慟!駕駛悔

    大甲媽遶境之前,竟然就在隔壁清水鎮發生重大車禍!20噸大吊車,衝撞11輛轎車、1輛機車,其中這輛機車,是一位辛苦的媽媽騎的,她去接放學的姊弟,結果姊弟倆慘死輪下,媽媽也重傷垂危;一家五口,本來是小康和樂家庭,突如其來的厄運,重重摧毀這個家庭。
    2010/04/17 07:29
  • 買1次偷1次! 亮發票警察險被耍

    台中縣一名婦人到超市買啤酒,第一次付錢,第二次沒結帳就跑了,店員發現追出去,婦人騎車加速逃跑,警察找上門時,婦人還冷靜拿出發票,差點騙過警察,最後警方仔細看超商監視畫面,才發現婦人當晚到超商2次,各拿了半打啤酒,只有第一次結帳,最後婦人是在警局看到自己在超商監視畫面,才承認偷酒。
    2010/04/16 12:32
  • 〈獨家〉8吋蛋糕要價1999元 膠原蛋白做的

    小小8吋大的蛋糕,竟然要價1999元,這是專為母親節設計的應景蛋糕,台中市一家五星級飯店,使用珍貴的膠原蛋白,和著麵粉、裹上白巧克力,最後再灑上金箔,宣稱要讓母親吃了蛋糕,還可以達到美白效果。
    2010/04/13 19:25
  • 〈獨家〉搞笑車道!自行車路線 禁止騎單車

    台中市民在綠園道騎自行車,發現規劃竟然沒統一!民眾騎自行車上綠園道,看到路線規畫圖,怪的是旁邊一公尺立了一個告示牌,禁止騎自行車,民眾覺得很納悶,不知該看那個標示,市政府建設處表示,將派人前往了解,會在近期改善。
    2010/04/11 18:46
  • 睡翻不知瓦斯漏 反罵警消破壞門鎖

    瓦斯外洩,消防人員破壞門鎖救人,屋主竟然睡眼惺忪開門,不高興睡覺被吵醒,還指責消防隊員破壞門鎖!台中大里一棟公寓大樓,鄰居聞到瓦斯味報案,消防隊出動30名警義消,破壞門鎖後,屋主滿臉睡意出來開門,完全不知道瓦斯外洩,整棟大樓一共上百名住戶,差點發生危險。
    2010/04/11 13:03
  • 〈獨家〉練膽出奇招! 當街狂吼「我要成功」

    台中市民最近出門逛街,常看到一群人當街喊口號,原來是一家汽車百貨業者,要訓練員工膽量、勇氣,帶員工到火車站、百貨公司、夜市,高喊「我一定要成功」,吸引不少路人好奇圍觀,還曾經遭到警察驅離;業者表示,員工在公開場所喊口號,除了訓練膽量,也能提高工作士氣。
    2010/04/10 12:01
  • 不滿被取締 現役軍人毆警致腦震盪

    台中市一名員警執勤時,發現一位機車騎士沒戴安全帽,攔下她正準備開單,沒想到這位騎士的兒子,突然從她後方衝出來,先是推了員警一把,再把員警壓倒在地,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婦人努力想拉開兒子和警察,但她的兒子還是不斷對員警揮拳;動手打警察的是一名現役軍人,今天媽媽載他到火車站,準備趕回軍營,沒想到半路失控打警察,背上襲警罪名。
    2010/04/09 15:09
  • 大火有毒!塑膠工廠火警 員工急撤

    台中縣梧棲一家塑膠工廠發生火警,濃濃黑煙不斷往外竄,10公里外都看得到,廠內存放大量化學原料,有毒氣體四處飄散,消防人員救災,現場一度伸手不見五指,還好火災發生第一時間,工廠員工緊急撤離,否則後果嚴重。
    2010/04/09 00:49
  • 〈獨家〉可疑!擄人劫車 擦撞還討價還價

    一名男性業務員獨自到大甲釣魚,結果被2名持刀歹徒,連人帶車押走,歹徒之後把他綁在樹上,轎車開到別處燒毀丟棄,可疑的是,歹徒一共換了5個地方提款,被害人在車上,他們還大膽開到市區加油,和人發生擦撞,還留在現場討價還價,一點都不怕曝光,警方覺得很不尋常。
    2010/04/07 18:35
  • 釣魚遭劫人車! 新車燒燬、人綁樹幹

    本來開心去釣魚,卻遇上劫財劫車的驚魂!台中一名郭姓男業務員,獨自到大安溪釣魚,路上遭2名持刀歹徒,連人帶車押走,先搶走現金、逼問提款密碼,共劫走7萬2千多元,接著歹徒再把被害人,用童軍繩綁在大肚山的一顆樹幹上,被害男子花了30分鐘掙脫報警,警方發現找到車子時,已經被燒成一團廢鐵。
    2010/04/07 10:01
  • 驚險!瓦斯管遭割 氣體外洩險爆炸

    台中市一處廢棄餐廳空地,傍晚突然傳出濃濃瓦斯味!據目擊民眾指稱,一名拾荒男子跑到空地準備找廢鐵賣,看到瓦斯鐵管,不知道裡頭還有瓦斯氣體,竟然拿鋸子割斷,發現不對勁後當場落跑,附近100公尺馬路都聞得到瓦斯味,居民擔心引發爆炸,跑去關心。
    2010/04/07 00:05
  • 國道塞一天 5日晚間10點半開始疏解

    5日中午過後,高速公路就湧入大量返家車潮,尤其北上路段,國道一號從雲林西螺,一路塞到員林戰備道,長達22公里,一輛從台南載著氣切病患轉院的救護車,也困在車陣中,晚間車潮持續湧現,員林到彰化路段時速只有30公里,但晚間10點半左右已經開始疏解,高公局預估,大約凌晨12點會恢復正常。
    2010/04/06 00:02
  • 〈獨家〉離譜樓梯!僅2階 距地面1公尺高

    台中清水戶政市務所,側門一處樓梯,竟然只有2個階梯,緊鄰馬路,距離地面落差1公尺高,就像樓梯突然被截斷,很危險;問題是,戶政所做這個階梯要幹嘛?萬一洽公民眾不小心摔下去,後果嚴重,誇張的是,附近民眾目擊,戶政市務所員工趕時間,常常從階梯往上跳,爬進去上班。
    2010/04/05 18:52
  • 〈獨家〉「大衛」代言疝氣? 廣告看版裸露惹議

    台中一家專治症氣醫院,竟然將世界知名的「大衛雕像」,做成大型廣告看版,雕像胯下還有疝氣症狀,路過民眾看到裸露雕像,有人覺得不好意思,但也有人覺得大衛雕像世界知名,不覺得怪;但是台中市政府查出,這個廣告物不合法,已經違反建築法規,業者必須向都發處提出申請,否則最高罰20萬。
    2010/04/01 23:25
  • 結婚鑽戒掉溪谷 警察地毯搜索找到

    一對在竹科上班的夫妻,到谷關溫泉區渡假,經過吊橋時,妻子手上結婚鑽戒,不小心掉到50公尺深的溪床上,夫妻倆都非常著急,他們甚至報警,拜託警察幫忙找戒指,一群人沿著大甲溪河床找2公分大、30分的戒指,就像大海撈針,還好經過1個多小時終於找到,太太非常感謝警方,因為這顆鑽戒見證她10年婚姻,意義重大。
    2010/03/30 08:39
  • 夜遊變亡魂!酒駕衝撞橋柱 4人枉死

    台中市4名年輕人,昨天酒駕夜遊飆車,結果撞橋墩,4人冤枉斷送生命。這4人是國小同窗,雖然年紀不一樣大,但常常保持聯繫,4個人都跟家人說要出去一下馬上回來,沒想到跑去飆車,4人死亡,最傷心難過的就是父母親了。
    2010/03/29 12:35
  • 鈔票滿天飛! 疑夫妻口角氣撒百萬鈔

    台中市昨天中午有人從大樓撒下100萬現金,這不是辦活動大放送,而是一對夫妻吵架,先生生氣,就把裝了100萬的現金袋往外丟,當時很多路人看傻了,也有人幫忙撿錢送派出所,事後這對夫妻後悔,趕緊到警察局領錢,但送到派出所的錢只剩下82萬多,有17萬已經消失。
    2010/03/26 13:15
  • 美牛開放/32盎司超大美國牛排 一份夠4人吃!

    美國帶骨牛肉開放來台,台中一家五星級飯店,推出一份就有32盎司的超大牛排,一份3300,足足可以提供4個大男人一起吃;而北部飯店推出的美國肋眼牛排,雖然兩人份就要3800,但有附湯、沙拉跟甜點,餐點較精緻,兩種選擇各有千秋,就看消費者講究的是大份量,還是要精緻的奢華享受。
    2010/03/24 19:52
  • 100公斤登山女腿軟 6警輪攙累翻

    台中一支11人登山隊伍,20日晚間從鳶嘴山下山途中,一名28歲重達100公斤女子突然膝蓋疼痛、走不動,部份隊友下山請求幫忙,由於女子太重,6名協助的員警只好輪流攙扶她,花了1小時才順利走到登山口,每名員警累得快喘不過氣。
    2010/03/23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