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生父子無照駕輕航機 民航局:違法

記者 陳稚暉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31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追醫生父子駕駛的這架輕航機,疑似從彰化溪湖起飛,墜落台中縣烏日鄉,不過民航局調查,這架輕航機是非法的,嚴重影響飛航安全,雖然這對父子這次只受到輕傷,但針對他們違法飛行,民航局要追查這對醫師父子和製造進口輕航機的飛行公司。

醫師父子駛輕航機,迫降在芬園鄉農田裡頭,父子2人被及時救出來,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旁邊不到100公尺就有一家輕航機工廠,原本的飛機跑道現在已經長了不少雜草,變成搖控飛機練習場。

記者:「這邊都沒在飛輕航機嗎?」飛行協會人員:「都沒有了。」

這架輕航機為什麼墜落?又從哪裡飛來?附近民眾說這架輕航機疑似從溪湖起飛,飛到這邊至少要翻過一座山,這麼一來將影響飛航安全,但是附近飛行協會人員表明,其實還是分得開的。飛行協會人員:「沒那麼高吧,(輕航機)飛行的時候看起來都很大台,一般民航飛得都比較高。」

這架輕航機上2人是父子關係,父親是整型美容醫師,在中部醫界小有名氣,曾經在台中榮總擔任主治醫師,現在在草屯一家知名地區醫院擔任一般外科主任,今天假日帶著22歲兒子駕駛輕航機迫降農田,墜落事件之後,民航局查出這架輕航機是非法的。民航局人員:「我們會按照飛航安全委員會跟我們的權責,就權責範圍內,我們會處理,因為整個調查報告都還沒出來嘛。」

父子違法駕駛輕航機飛行,民航局表示,針對這起迫降事件,下午3點鐘,已經派人南下調查,不排除追查這架輕航機所屬的飛行公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輕航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353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