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陳祐元 結果共764筆

  • 高雄再推「科技執法」 5天取締逾500件違規

    高雄市的鳳頂路和過埤路口,因為有88快速道路經過,平時大車多,駕駛搶快違規,發生不少車禍傷亡,警方推出科技執法,在路口增設新的監測系統,專抓闖紅燈和違規轉彎,1日正式上路,短短5天,已取締500多件違規。
    2020/02/06 18:58
  • 餐具推「防疫筷衣」擋肺炎 醫師:台灣用不到

    擔心肺炎疫情擴散,民眾瘋搶防疫物資,而現在還出現防疫筷衣,將筷子套上殺菌紙套,聲稱可以避免交叉傳染機率,不過醫師認為,民眾不用過度恐慌,台灣醫療和衛生環境相當好,並不需要使用筷衣。
    2020/02/04 19:53
  • 全民瘋搶口罩 抗SARS專家蘇益仁:太過了

    防堵武漢肺炎,民眾瘋買口罩,曾擔任台灣疾管局長也是著名抗SARS專家蘇益仁,直言這種現象太過了,目前還不到人人戴口罩的階段,而政府祭出新招,6日起一個人每周只能買兩片,他則認為,應該要先安撫民眾恐慌心理,否則口罩之亂難平息。
    2020/02/04 13:08
  • 口罩夠不夠韓國瑜不答 改派新局長代打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主持市政會議,面對武漢肺炎相關議題一律不答,改派新任的新聞局長鄭照新代打,禮拜四就要開行政院會,韓國瑜先前表示高雄口罩吃緊,有沒有可能向中央討資源,鄭照新話說得很保守,一切配合政策,也希望大家多給中央鼓勵。
    2020/02/04 12:35
  • 超商口罩超難買 全台社區藥局補貨1到2盒

    1日開始,全台各大超商配給口罩,數量不多,幾乎一大早就賣光,就有網友po文質疑,是不是店員偷藏,才這麼難買,但除了超商口罩大缺,各縣市社區藥局也是慘兮兮,斷貨近一個禮拜,今天(3日)才開始配給,一間藥局只分得1到2盒,還是有不少藥師排隊領取。
    2020/02/03 20:34
  • 不用白排隊 嘉市推口罩上架、供貨透明化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台鬧口罩荒,有些人排隊買不到,排出火氣,還有民眾一間一間問,時常碰到撲空情況,嘉義市2日推出新政策,市區內的藥局、超商等要在店門外貼出公告,明確標示口罩進貨時間以及貨源狀況,讓民眾不用再浪費時間排隊。
    2020/02/03 13:37
  • 藍批「簽罷韓送口罩」可惡 綠議員:選舉剩的

    武漢肺炎人人搶口罩,日前卻有婦人到綠營議員服務處索取,被要求簽完罷韓連署才給,藍營召開記者會,痛批真的是罷韓罷到沒人性,用發口罩來增加連署人數,對此林智鴻澄清,這是大選期間剩下的,而且是在政府管制前發放,要國民黨別再散播謠言。
    2020/02/03 13:28
  • 7旬騎士疑看錯燈號遭撞 頭、胸大出血不治

    花蓮吉安鄉今天(26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8歲的陳姓老翁,騎車經過南濱、海岸路口,疑似看錯號誌闖紅燈,遭到一輛小客車撞上,他連人帶車噴飛數公尺,頭部和胸部大量出血,雖然第一時間有3位熱心民眾幫忙急救,老翁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0/01/26 23:27
  • 武漢肺炎波及! 蓮池潭春節市集遊客砍半

    高雄一名台商確診武漢肺炎,由於他住在左營果貿社區,附近知名的觀光景點蓮池潭受到波及,本來初一開始的春節市集,人潮不如以往,攤商直言買氣少一半;而三多商圈百貨林立,因為距離金芭黎舞廳僅500公尺,不少專櫃人員是自主性戴起口罩,和客人接觸時,不用擔心意外中鏢。
    2020/01/26 20:24
  • 設計師打造「寵物共宅」 搶百億毛小孩商機

    台灣養貓民眾越來越多,過去8年來成長逾2倍,預計今年突破100萬隻,為了打造和寵物一同生活的空間,設計師依照貓咪愛鑽洞、喜歡待高處的特性,進行室內裝修,讓主人寵物共處一室,可以彼此互動也保有自主空間,還有業者嗅到商機,推出防貓抓沙發、無毒寵物屋,同樣熱銷。
    2020/01/26 13:59
  • 高雄防疫提升一級 韓國瑜銷假親自坐鎮

    高雄市長韓國瑜,原定初四才有公開行程,但如今高雄有台商感染武漢肺炎,他隨即決定銷假,晚間(25日)隨即召開防疫會議,親自主持,會後也決定將防疫工作,從二級提升為一級,接下來他將擔任指揮官,坐鎮防疫,不會再離開高雄。
    2020/01/25 23:41
  • 春節衝刺觀光 駁二小夜埕、潮市集吸人潮

    高雄從初一開始,在駁二和流行音樂中心等第,推出春節限定文創市集,吸引走春人潮,去年因為韓國瑜高人氣,高雄過年期間,不論是交通運量、住宿率都創新高,而他選後再把重心放在觀光,要在短期內,繳出漂亮成績單。
    2020/01/25 20:18
  • 小賭也不行!警破3賭場 逾50人年前被逮

    台南市警方,小年夜在六甲區巡邏,發現一間可疑鐵皮屋,外面停了許多汽機車,一查果然是職業賭場,而除夕凌晨,善化分局也在1小時內,連破兩間職業賭場,查獲近6萬元賭金,3起案件,一共帶回逾50名賭客。
    2020/01/24 20:29
  • 嘉義小年夜不平靜 黑衣人棍棒狂砸賓士

    嘉義市小年夜不平靜,友愛路一家KTV附近,深夜有4名黑衣男子突然出現,拿著棍棒猛砸一輛黑色賓士,把擋風玻璃、車窗等全部砸壞,警方事後追查,通知鬧事男子到案說明,原來他們過去和賓士車主有行車糾紛,碰巧在路上看到,臨時起意決定砸車。
    2020/01/24 13:29
  • 可惡!詐騙集團衝業績 亂寄包裹騙人付錢

    高雄岡山區日前有民眾收到幽靈包裹,宅配員來的時候她剛好不在,由同事幫忙代收,付了888元,但她沒在網路上買東西,打開包裹一看發現是一幅春聯,驚覺遭到詐騙。報警後,警方依照她描述的宅配員特徵,10分鐘內找到人,順利把女子的錢拿回來。
    2020/01/24 13:29
  • 忙翻!沙鍋魚頭年菜夯 民眾外帶等1小時

    嘉義知名的沙鍋魚頭店,農曆年前最後一天營業,大批民眾一早就來等候,光是排隊就要排1小時,店家忙翻天,除了備料多3成,還增派10名人手幫忙,規定一個人外帶限購3包,希望讓大家都能買到,回家好過年。
    2020/01/23 20:27
  • 咬過雞腿丟鍋重炸 老闆娘坦承忙中有錯

    台南有民眾在網路上抱怨,表示到一家老牌便當店吃飯,因為雞腿沒熟,向店家反應,沒想到老闆娘直接把它丟回油鍋,和新的雞腿一起炸,讓他好傻眼,老闆娘則表示,當時忙中有錯,確實不該重炸,不過事後也有補給客人一支新的雞腿。
    2020/01/23 20:08
  • 過年白鯧比去年便宜300元 民眾仍嘆太貴

    除夕夜快到了,嘉義的東石魚市場,湧入不少採買民眾,受到景氣影響,今年白鯧價格,比起去年降了300元左右,不過1公斤還是要2000多,許多人一聽買不下手,攤販則建議,年菜本來就沒有說一定要用白鯧,可以退而求其次,石斑魚同樣肉質鮮嫩,1公斤市價只要5、600元。
    2020/01/23 13:00
  • 陸客發燒拒隔離? 衛生局:是A型流感非肺炎

    台灣出現第一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中央地方全面備戰,網路卻傳出高雄有陸客發高燒,在症狀還沒確定前就落跑了。衛生局澄清,表示該名病患當下已確診是A型流感,反而是有另一名孩童流感篩選呈陰性,但是他的症狀都仍在,所以隔離觀察,等待第二次檢驗出爐。
    2020/01/22 20:39
  • 1尾抵10份雞排!霸氣發千尾炸石斑賀當選

    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各地有不少人發雞排慶祝,不過民進黨立委邱志偉,別出心裁,21日大手筆在高雄永安,發放當地特產1千尾酥炸石斑魚,業者事前籌備,從早炸到晚,原定下午5點發放,但有許多民眾,中午過後就來排隊,擔心搶不到。
    2020/01/22 14:54
  • 最早發!韓國瑜發小紅包 韓粉激動躺地求見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在鳳山行政中心,發放市府小紅包,有民眾躺在地上大鬧,喊說要見韓青天總統,韓國瑜雖然在現場,但沒有多關切,而中央因為統籌稅款超收90多億,市府預計可以分到9.4億,被綠營議員酸說,剛好拿來付罷韓費用。
    2020/01/22 14:32
  • 陸劇高雄警局取景 演員喊「中國台灣」惹議

    大陸網路夯劇《唐人街探案》,由台灣影星邱澤和張鈞甯主演,播出後引起不少討論,但有民眾發現,戲裡部分場景在高雄拍攝,卻有臨演穿著舊式警察制服,說自己來自中國台灣,台詞刻意矮化國格,市府回應,他們沒有投資或補助,純粹提供場地協助。
    2020/01/21 22:16
  • 敏感話題打太極 韓國瑜送橘:問題太多喔

    高雄市長韓國瑜,重要的路平政績,近期獲得中央肯定,在六都中總成績拿下優等,其中交通工程項目,位居第一名,而他上午市政會議前,特地推了一籃橘子,發給現場媒體,不過面對媒體提問,他還是一概不答。
    2020/01/21 21:14
  • 不能罰錢了事!KTV鬥毆 6人妨礙秩序移送

    高雄一家KTV,19號清晨有民眾結帳互看不順眼,爆發口角,後來演變成鬥毆,警方到場壓制後,帶回6人,過去如果雙方不提告傷害,警方只能以社維法移送,大多罰錢了事,但現在可以用新修正的妨礙秩序罪偵辦,3人以上聚眾鬥毆,最重還可判處5年有期徒刑。
    2020/01/21 15:11
  • 高雄路平考核獲優等 韓開會前先送橘子

    高雄市長韓國瑜,重要的路平政績,近期獲得中央肯定,在六都中總成績拿下優等,其中交通工程項目,位居第一名,而他上午市政會議前,特地推了一籃橘子,發給現場媒體,不過面對媒體提問,他還是一概不答。
    2020/01/21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