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咬過雞腿丟鍋重炸 老闆娘坦承忙中有錯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3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3 20:08

台南有民眾在網路上抱怨,表示到一家老牌便當店吃飯,因為雞腿沒熟,向店家反應,沒想到老闆娘直接把它丟回油鍋,和新的雞腿一起炸,讓他好傻眼,老闆娘則表示,當時忙中有錯,確實不該重炸,不過事後也有補給客人一支新的雞腿。

圖/TVBS

 
店員:「來,再四個雞腿喔。」

店員忙著包便當,把雞腿丟下去油鍋炸,外皮焦黃酥脆,是店裡招牌,這家台南老字號便當店,每到午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

顧客:「(雞腿)吃起來覺得蠻入味的這樣,然後也不會太乾。」

 
不過日前有民眾抱怨,表示吃到沒熟的雞腿,還秀出照片,(CG)他當下跟店家反應,對方卻把它丟回油鍋裡,和其他雞腿一起炸,反應這樣會吃到我的口水,老闆娘卻說高溫殺菌沒關係,讓他覺得處理流程不ok,已經向衛生局反應。

圖/TVBS

老闆娘:「路上人很多我很急,我的個性急,我一直炸,當下潛意識真的頭腦空白,剛好丟下去的時候,我說啊糟糕。」

老闆娘承認自己有錯在先,當天中午實在太忙,聽到客人說沒熟,沒多想就丟進油鍋裡重炸,後來發現不對,趕緊賠他一支新的雞腿,沒想到還是被po文公審,讓她好生氣,講到激動處,還一度哽咽。

老闆娘:「我已經很認真做了,我跟你講,你看我們家的蛋都煎的這麼漂亮,而且什麼都用的很好,他這樣也要爆料我們。」

圖/TVBS

老闆:「沒有,沒有,不用計較啦,這個就,我們自己就先不對就不對了。」

這家便當店的雞腿,其實都是滷熟才下去炸,客人可能是看到骨頭旁紅紅的,以為沒熟,原本小誤會,因為處理不夠恰當,越鬧越大,店家不想再計較,只希望風波趕快過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腿#沒熟#重炸#台南#便當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1128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