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衝刺觀光 駁二小夜埕、潮市集吸人潮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5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5 20:18

高雄初一開始,在駁二和流行音樂中心等第,推出春節限定文創市集,吸引走春人潮,去年因為韓國瑜高人氣,高雄過年期間,不論是交通運量、住宿率都創新高,而他選後再把重心放在觀光,要在短期內,繳出漂亮成績單。

圖/TVBS

 
初一民眾走春,高雄駁二特區,人潮滿滿滿,每個攤位前都大排長龍,烤飯糰搭配龍蝦、蟹味棒,還有特製炸雞塊,讓民眾輕鬆帶著走。

駁二小夜埕今年邁入第4年,吸引近200攤文創市集和創意餐車,除了常見的手做吊飾、鑰匙圈,最特別的,就是這一攤。

店家:「現在這一隻沒有人做出來。」

 
彩色骨架,內臟組織清晰可見,這隻小魟魚標本,可是透過10種染劑,花費數個月的時間製造而成,一擺出來,詢問度爆表,去年的駁二市集,春節期間突破70萬參觀人次,業者也預估,今年業績可以再提升。

圖/TVBS

店家:「10個藥劑,10個流程,很難,因為失敗率百分之90幾,我們的詢問度一向很好,我們在這裡賣一陣子,生意都還不錯。」

TVBS記者:「除了駁二小夜埕,流行音樂中心外,同樣也有潮市集,民眾在這邊吃吃喝喝,逛累了同樣可以坐在岸邊,吹吹海風,欣賞高雄港美景。」

歌手現場演唱,民眾坐在堤岸旁,享受悠閒氣氛,潮市集緊鄰愛河出海口,絕大多數都是小吃攤,除了好久不見的廣德家香蕉煎餅,還有新加坡特有的手切冰淇淋,不過人氣和駁二相比,還差了一點。

圖/TVBS

民眾:「從這邊聽音樂,然後看出去是海,還蠻放鬆的。」

民眾:「這邊是這一兩年才開始的,會吸引一些觀光客來,我們在地居民也都會出來走走,多了很多選擇。」

 
韓國瑜去年剛當選市長,挾帶勝選氣勢,春節期間,大批民眾來高雄玩,交通運量、住房率都創新高,而他選後回歸,重心全放在觀光,面對罷韓威脅,要用最短時間,衝高市政成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駁二#文創市集#高雄#觀光#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667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