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陳由豪 結果共368筆

  • 挺扁反撲/施明德豪宅曝光 陳由豪免費提供?

    立委王世堅爆料,倒扁運動領導人施明德,目前住在汐止的千萬豪宅,而且還是陳由豪無條件提供給施明德的住所,這一帶的住宅都是3層別墅,價值在1800到2500萬左右,警衛也證實施明德在這邊有房子。
    2006/08/21 12:24
  • 挺扁反撲/王世堅:陳由豪供養施明德住豪宅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天再度砲轟施明德,指控施明德接受陳由豪餽贈170坪的大豪宅,遂行倒扁的目的,根本就是陳由豪的打手,他還痛批施明德恐嚇出賣獄友,還向兩蔣寫信求饒交心。不過,他也強調,他和深綠的群眾不會也不屑刺殺施明德。 秀出2張照片,王世堅宣稱,這170坪的大豪宅,就是通緝犯陳由豪供養給施明德。
    2006/08/21 10:16
  • 倒扁活動/供養施住豪宅? 賀德芬:最爛編劇

    針對王世堅「陳由豪供養施明德豪宅」的指控,施明德總部發言人賀德芬表示,她之前不應該頒給王世堅「最佳劇本獎」,而是「最爛編劇」。至於原本預計9月2日倒扁上街頭,但9月3日總統就要出訪,施明德總部將召開決策會議,不排除提前上街。
    2006/08/21 10:09
  • 陳由豪、陳盛沺 14大海外通緝名單

    法務部調查局公布最新的,海外14大通緝要犯名單,東帝士總裁陳由豪還是位居榜首,不過聲寶集團總裁陳盛沺,以及股市名嘴譚清連,因為屢傳不到,這次也被列為通緝的名單中。
    2006/08/20 12:35
  • 倒扁活動/陳由豪捐助倒扁?胡忠信:不可能

    被列為重大經濟要犯的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是不是利用和施明德碰面的機會,提供倒扁經費,引發外界質疑。陳由豪行蹤保密,包括在美國家屬也守口如瓶,倒是好朋友胡忠信認為,原本挺綠的陳由豪,只想遠離台灣政壇,不可能再贊助經費,捲入無謂的紛擾。
    2006/08/20 08:04
  • 倒扁活動/陳由豪列通緝犯 施:陳其邁提議

    施明德被民進黨立委指稱跟通緝犯陳由豪在泰國見面,施明德今天動怒,還爆料2004年陳由豪因為不支持陳總統,才被列為通緝犯,而當時提出這個建議的,就是陳哲男的兒子陳其邁。面對指控陳其邁很低調,透過當時和他一起在扁呂競選總部輔選的蔡煌瑯,代為澄清絕無此事。
    2006/08/19 18:11
  • 倒扁再起/會陳由豪曝光 施明德批警察國家

    施明德在泰國與陳由豪會面曝光,施明德氣得大罵台灣什麼時候變成警察國家,只是一開始爆料的民進黨立委林國慶並沒有鬆手,今天繼續公佈陳由豪施明德密會的細節,甚至是乘坐的班機號碼,民進黨立委質疑施明德泰國行和倒扁行動之間另有關係。
    2006/08/19 11:00
  • 挺扁反撲/藍營策動? 綠委:施明德密會陳由豪

    施明德百萬人倒扁獲得熱烈反應,民進黨內的反制力道也越來越大,立委林國慶跳出來三問施明德,指他到泰國期間,曾經和陳由豪密會,林國慶質疑倒扁運動,根本是藍營在背後策動,施明德陣營承認雙方有見面,但澄清說只是老朋友敘舊。
    2006/08/18 19:41
  • 挺扁反撲/王世堅挺扁集會 獲得支持者響應

    施明德百萬人倒扁獲得熱烈反應,民進黨內的反制力道也越來越大,由王世堅和汪笨湖發起的挺扁活動,也獲得支持者響應,更有立委跳出來三問施明德,質疑他到泰國期間,和陳由豪密會,倒扁運動,根本是藍營在背後策動。
    2006/08/18 10:02
  • 幫陳由豪「喬」中廣? 劉泰英否認

    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日前隔海嗆扁,記者會中也點名前開發金控董事長劉泰英,說他當年能用便宜的價格買到中廣大樓,全靠劉泰英出面「喬過」,劉泰英本人完全撇清這層關係。至於罷扁案沒過關,劉泰英則笑說「這是預料中的事」,不用多問他。
    2006/06/28 00:13
  • 陪陳由豪見扁嫂? 沈富雄不願再談

    陳由豪前天在美國召開記者會,再度提到沈富雄曾經2度陪他到官邸當面給吳淑珍600萬政治獻金,今天沈富雄公開露面,卻什麼也不願意講。
    2006/06/27 17:20
  • 罷扁對決/泛藍罷扁 南部電台叩應熱 聽眾罵

    罷免案今天表決,南部電台的call in節目也被塞爆!民眾紛紛打電話發聲,表達對罷免案的不滿,甚至直指馬英九叛亂。另外,還有聽眾痛罵陳由豪隔海爆料不負責任,說這是事先策畫好的爛技倆。
    2006/06/27 12:42
  • 陳由豪接受專訪 指控總統貪瀆

    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在記者會後,接受本台記者專訪,陳由豪又一次高分貝的指控陳總統涉入多項貪瀆,甚至揚言,只要有更多企業主像他一樣站出來爆料,陳總統的位置,恐怕早已不保。
    2006/06/26 07:49
  • 陳由豪嗆扁/陳由豪指控 府:無新意不回應

    陳由豪隔海指控,總統府方面認定沒有新意,不願意再回應,倒是呂副總統另有新解,他說陳由豪指的官邸,是陳市長的民生東路寓所,陳總統指的,是陳由豪沒去過總統官邸,此官邸非比官邸,當然是說法對不上來。
    2006/06/25 20:04
  • 陳由豪嗆扁/關鍵時刻 陳由豪2度越洋批扁

    2年前,前東帝士董事長陳由豪在總統大選前,跳出來開了場「還我真相」記者會,一次大選,一次罷免,2年後的今天,在關鍵時刻,陳由豪又召開記者會,向陳總統的「向人民報告」嗆聲。這2場隔空喊話的記者會,究竟有什麼差別?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6/06/25 19:40
  • 陳由豪嗆扁/無關罷免? 陳由豪記者會時機敏感

    2次陳由豪跨海記者會,時間點都很敏感,今天的記者會,剛好是罷免總統案表決前2天,而2年前那一場記者會,則是選在總統大選投票前5天,雖然陳由豪一開澄清沒有特殊考量,但是時間點問題,還是給人很多想像。
    2006/06/25 19:34
  • 陳由豪嗆扁/陳由豪:扁嫂珠寶價值 推估十數倍

    陳由豪今天的記者會,針對總統夫人吳淑珍再度爆料,他說,他認識送過第一夫人珠寶的朋友,而這些價值總合,超過大家推估的十幾倍。究竟吳淑珍的珠寶有多少,TVBS也從吳淑珍擔任市長夫人開始,為您一一整理。
    2006/06/25 19:24
  • 陳由豪負債6百多億? TVBS追蹤

    被扣上「前進大陸,債留台灣」的說法,陳由豪非常介意,再度跨海駁斥,但是對負債6百多億,卻沒有正面清楚說明,TVBS調查追蹤,陳由豪在東帝士集團尚未瓦解前,負債累累,金額傳言就高達6,7百億,一度因為財務壓力,賣出晶華酒店4成股權,還傳出曾經向財政部申請紓困。
    2006/06/25 19:22
  • 陳由豪嗆扁/陳由豪6次捐2千多萬?與扁出入大

    政治獻金風波,讓陳由豪和第一家庭各說各話,其實雙方之間的獻金往來,也不是全盤遭到否認,根據陳由豪的說法,他共提供給陳水扁和競選總部6次,超過2千萬的政治獻金,但是由沈富雄陪同到民生東路官邸的2次600萬,都被吳淑珍鄭重否認!
    2006/06/25 19:08
  • 記者會播放VCR 陳由豪有備而來

    陳由豪隔海控訴記者會,看得出他是有備而來,甚至還安排播放陳總統及吳淑珍過去講話的VCR,事實上,這些畫面都是原始拍攝帶,陳由豪不但有幕僚幫忙準備新聞資料,還有公關公司負責蒐集這些畫面,一切都是為了絕地大反攻。
    2006/06/25 18:33
  • 陳由豪嗆扁/陳由豪記者會 胡忠信現身批扁

    政治評論家胡忠信,今天也出現在陳由豪記者會中,他說,他並不是選邊站,而是要發揮媒體人監督的責任,希望記者會後,第一家庭要有誠信,能出面回應,到底有沒有收過陳由豪政治獻金,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6/06/25 18:27
  • 陳由豪嗆扁/再成關鍵人 沈富雄一整天不露面

    陳由豪今天再度隔海指控,曾經2度在沈富雄陪同下,送給吳淑珍共6百萬政治獻金!這樣的說法,明顯和日前陳總統嚴辭駁斥的說法不同,其中的關鍵人沈富雄,再度成為焦點!不過一整天,沈大老堅持不願露面,倒是幾天前,他就曾預告過「這是懸案」,真相不會有水落石出的一天。
    2006/06/25 18:05
  • 陳由豪洛城記者會 安檢層層關卡

    前東帝士董事長陳由豪在美國洛杉磯舉行記者會。記者會現場,大批的保全人員進駐,陣仗仿照2004年「還我真相」記者會,採訪單位在進入會場前,必須經過層層關卡,除了要有記者證、確認信函才能進入,還得經過金屬探測門嚴密檢查,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6/06/25 17:23
  • 陳由豪:我拿大陸護照但不是特務

    陳由豪再度出面指控陳總統和夫人拿了他的政治獻金,有人說他拿的是中國大陸的護照,因此會這樣緊咬第一家庭根本就是大陸特務,陳由豪氣憤回應,他說他的中華民國護照被取消,因此得申請大陸護照,指控他是特務的人應該要拿出證據。
    2006/06/25 13:16
  • 陳由豪記者會 現場安全滴水不漏

    陳由豪記者會現場,有30多個保全人員進駐,陣仗好像是國家元首級的維安,而採訪單位必須有記者證和確認信函才能進入,另一方面,綠營人士則在場外抗議,大罵陳由豪無恥,TVBS 特派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6/06/25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