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陳由豪 結果共368筆

  • 反建陳由豪化工廠 廈門萬人上街

    福建廈門出現大規模的街頭遊行,對象是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在廈門投資的PX化工廠,儘管廈門市政府已經在遊行前公告,這項約500億台幣的投資案,暫緩施工,但廈門民眾透過手機及網路串連,仍如期在廈門發起遊行活動,人數至少有上萬人。
    2007/06/02 13:43
  • 陳由豪化工廠 廈門政府決緩建

    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在廈門海滄投資近500億台幣興建的化工廠,因為引爆當地居民抗議,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廈門政府上午決定, 將緩建化工廠。
    2007/05/30 13:43
  • 陳由豪設廠 廈門居民串聯抗議

    前東帝士集團總藏裁陳由豪,預計在大陸廈門投資興建化工廠,不過最近當地民眾卻以手機串聯,準備過兩天要到走上街頭,抗議這項工程。
    2007/05/29 11:05
  • 初選出局 沈富雄:祝黨「黨運昌隆」

    角逐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的沈富雄上午提前宣布敗選,沈富雄說自己離開政壇,但是不會退出政治,他祝福黨「耳根清靜,黨運昌隆」,其實沈富雄在民進黨內經歷了大起大落,1992年投入立委選舉,拿下7萬高票傲視群雄;1995年提出「四季紅」配票策略,讓同區4位立委全部勝選;直到2004年總統大選前爆發陳由豪案,才讓沈富雄陷入政治低潮。
    2007/05/17 18:51
  • 【新聞念真情】11寇首非我所願 「老沈」69歲熱情

    沈富雄,這個名字在新聞裡,常常和驚天動地的事件連在一起;例如,2004年總統大選投票前2天,關於陳由豪進官邸的記者會,或者像今年,11寇的大帽子,弄得他好像是寇首,沈富雄並非自願捲入這些「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話題;深度採訪沈富雄,發現他性格裡有些活蹦亂跳的因子,註定了,要讓他沒辦法被忘記,一起來看,沈富雄的奮起。
    2007/03/15 21:24
  • 呆帳大戶又是他! 東帝士、安鋒

    今天是金管會要求銀行公佈呆帳戶的日期,根據第一波公佈的名單,有不少都是老面孔,像是陳由豪的東帝士、朱安雄的安鋒,以及張朝亮兄弟的國產汽車,其中長億集團欠了五大金控超過36億,暫居呆帳榜首。
    2007/03/15 12:18
  • 馬遭起訴! 綠電台主持人狂笑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遭起訴,南台灣的綠色電台湧入支持者的CALL-IN電話,民眾說樂得在家放鞭炮慶祝!有人吐槽馬英九選總統不要臉,還有人諷刺的說,說乾脆把陳由豪、王又曾,通通叫回國選舉好了。
    2007/02/14 18:14
  • 〈獨家〉陳由豪現身! 轉機巧遇台灣老友

    被台灣列為重大逃犯的陳由豪,去年12月底,從北京轉機到廈門時,碰上了來自台灣的好朋友,雙方聊了將近2個多小時,陳由豪說,他現在幾乎是一名空中飛人,美國大陸兩地跑,大部分的生意也都在大陸,會不會回台灣,陳由豪也說,除非政經情勢完全改變,再說吧!
    2007/02/06 19:18
  • 〈獨家〉通緝犯曝光! 獨家取得陳由豪照片

    TVBS獨家拍攝到王又曾夫婦,搭機逃亡畫面,現在再獨家取得,同樣遭通緝的前東帝士總裁陳由豪,最新曝光照片。時間就在去年底,陳由豪單獨搭乘飛機,從北京飛往廈門洽公,少了過去的意氣風發,陳由豪明顯衰老消瘦,雙頰凹陷。
    2007/02/06 19:18
  • 陳由豪逃亡兼享受 王又曾比不上

    王又曾和陳由豪,同樣是逃亡的經濟要犯,但陳由豪現在還住豪宅坐高級轎車,王又曾卻落得進了拘留所。兩人處境天差地遠,原因就在陳由豪不僅花大錢請保鑣還不斷換手機防竊聽,而王又曾現在花不起這個錢,行蹤又一再曝光,就沒辦法和陳由豪一樣邊逃亡邊享福。
    2007/02/05 19:01
  • 逮王又曾! 蘇貞昌團隊總動員

    王又曾非法入境美國,目前被拘留在當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政府會用盡各種方法,把王又曾這個重大經濟罪犯抓回來。事實上,蘇貞昌這回灑下天羅地網,除了檢、警、調機制,外交、國安單位全力動員,比當年緝捕逃往美國的陳由豪與劉松藩,陣仗還要大。
    2007/02/04 12:17
  • 呆帳富豪現形! 陳由豪、朱安雄在列

    金融重建基金昨天公佈呆帳大戶,中華銀、花企還有東企,加起來,呆帳金額高達139億,名單還不乏政商名人,像是東帝士陳由豪,前高雄市議長朱安雄,其中排行呆帳榜首的就是張朝翔兄弟率領的禾豐集團,而且還有個共通點,就是大部分這些欠錢名人,早就潛逃海外,留給全民買單。
    2007/01/24 11:52
  • 力霸危機/中華商銀69億爛帳 呆帳大戶公開

    最新消息,超過百萬的呆帳大戶正式現形,重建金融基金網站,今天晚間公佈名單,光是中華商銀就有超過1千2百筆欠款,累積的呆帳高達69億餘元,其中像陳由豪自己私人就欠了3千8百多萬。
    2007/01/23 22:01
  • 力霸危機/〈獨家〉循陳由豪模式 王又曾在美現身?

    王又曾夫婦在美國行蹤成謎,根據TVBS取得的內幕消息,王家的律師團正在密商研究,可能要循陳由豪模式,讓王又曾在美國公開現身對外說明,而正當大家找不到王又曾行蹤的這個時候,知名律師邱彰說,她知道王又曾躲在哪裡,她也已經追到加州,準備要在美國對王又曾提出詐欺控訴。
    2007/01/19 19:30
  • 力霸危機/〈獨家〉王又曾擁美國護照 傳13日已赴美

    王又曾夫婦在哪?傳出大陸公安打算以「陳由豪模式」勸離,但有消息指出,兩人13日已經搭機前往美國;王又曾擁有美國、大洋洲及中南美洲等多國護照,行蹤難以掌握,檢察總長吳英昭獲知,罕見的在星期天,召集調查局長和力霸案檢察官研討案情,決定增派最高檢檢察官,加速偵查腳步。
    2007/01/14 18:34
  • 遠哲諫扁/2004年選前48小時 李遠哲再挺扁

    幾乎在每個關鍵時刻,李遠哲都對陳水扁的選情帶來震撼性的影響,2000年李遠哲表態,臨門一腳幫助陳水扁當選,2004年受到陳由豪事件的影響,陳水扁選情告急,選前48小時,李遠哲和陳水扁合開記者會挺扁,當時他說,「不要因為一個人的小缺點,就把他打死」,但現在兩人的關係已經大不如前。
    2006/11/10 12:53
  • 亞洲最大 翔鷺飯店複製台北晶華

    號稱亞洲最大的廈門翔鷺酒店,今天上午正式開幕。但是媒體關注的焦點,傳言中幕後的老闆陳由豪沒有出現。不過仔細觀察這家翔鷺飯店,從裝潢到服務生的制服,處處都很像陳由豪經營過的台北晶華酒店。
    2006/09/07 18:48
  • 翔鷺酒店開幕 陳由豪未現身

    號稱亞洲最大的廈門翔鷺酒店,今天上午正式開幕。但是媒體關注的焦點不是這家飯店有多豪華,而是傳言中幕後的老闆陳由豪有沒有出現。上午的開幕典禮十分盛大,還有大陸國台辦官員親自從北京南下參加,但是就是沒有陳由豪的蹤影。
    2006/09/07 14:12
  • 挺扁反撲/挺扁反撲 泛綠行動劇諷施明德

    倒扁聲浪節節高漲,中南部的立委今天也紛紛跳出來挺扁。立委唐碧娥質疑施明德募集的款項為非法政治獻金,還要提出告訴;中部立委則以行動劇的方式諷刺施明德疑似收受陳由豪別墅事件,要施明德懸崖勒馬,停止靜坐倒扁。
    2006/08/23 14:11
  • 挺扁反撲/施明德罵瘋狗 王世堅怒要求道歉

    施明德是否有接受陳由豪餽贈豪宅,今天他的委任律師出示600萬支票,要證明房子確實是施明德,向小學同學潘先生購買的,不過王世堅再度出面,指控所謂的潘先生,從頭到尾沒有出現在土地謄本上,難不成買空賣空?王世堅說歡迎施明德提告,他要把關鍵資料,當作呈堂證供。
    2006/08/22 15:06
  • 倒扁活動/亮支票 施明德反駁豪宅餽贈指控

    施明德是否有接受陳由豪餽贈豪宅,今天他的委任律師出示支票,要證明房子確實是由施明德向小學同學潘先生購買的,不過王世堅再度出面,指控確實是陳由豪餽贈的,還說歡迎施明德提告,他要把關鍵資料,當作呈堂證供。
    2006/08/22 12:05
  • 倒扁活動/施明德怒批 要謝長廷管好王世堅

    面對王世堅指控,陳由豪供養施明德豪宅,施明德白天從後門狹小的逃生梯離開,不過晚間施明德現身表達不滿,還要謝長廷管好子弟兵王世堅,至於汐止綠野山蹤,律師強調有買賣契約發票,賣主絕對和外傳的陳由豪弟媳婦無關!
    2006/08/21 21:02
  • 挺扁反撲/王世堅籲施明德:勿做陳由豪打手

    施明德積極推動倒扁,再度成為民進黨立委王世堅的批判對象,王世堅今天爆料,施明德接受陳由豪餽贈的170坪大豪宅,王世堅宣稱,「倒扁」是在遂行陳由豪的意旨,所以呼籲施明德趕快懸崖勒馬,不要再當陳由豪的打手,以及馬英九的馬前卒。
    2006/08/21 19:04
  • 挺扁反撲/〈獨家〉王世堅亮地契證據:施明德擁豪宅

    立委王世堅爆料施明德接受陳由豪餽贈豪宅,他更進一步拿出文件,揭露房屋確實是施明德所有,而且雖然是民國90年購入,但是當時施明德卻沒有向監察院,申報這筆資料,而且他的財產也幾乎沒有變動,不僅疑似申報不實,而且買房子的錢從哪裡來,也讓人好奇。
    2006/08/21 18:10
  • 「李遠哲住過」陳由豪餽贈? 是非多

    施明德所住的綠野山坡, 過去中研院長李遠哲也曾經住在這裡,當時就傳出是陳由豪送給李遠哲住的,雖然中研院解釋,院長宿舍是跟祭祀公會交換的地點,李遠哲最後還是搬出了綠野山坡,遠離是非之地。
    2006/08/21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