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陳由豪 結果共368筆

  • 福建化工廠連環爆 居民連夜乘船避難

    福建漳州化工廠,6日晚間驚傳爆炸,由於火勢沒有立刻獲得控制,附近居民嚇到連夜划船逃到附近小島避難!漳州消防隊會同警方,第一時間出動430人前往救援,78輛大型消防車、泡沫車火速趕往現場,根據當地訊息,爆炸原因初步推斷是工廠機器漏油,目前至少造成6人受傷,大陸媒體報導,這是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投資的工廠,由於前年七月才發生過爆炸,這回又出事,附近居民實在很難接受
    2015/04/06 20:37
  • 我點名要陸遣返 陳由豪、羅福助等

    台灣航空業引頸期盼的,陸客搭機來台,過境中轉業務,今天在兩會協議檢討會上,跨出善意第一步,陸方同意研究,但沒有訂出具體時間表,另外,過去好幾位債留台灣,錢進大陸的知名通緝犯,在對岸生活逍遙,這次海基會提出具體名單,要求陸方潛返,其中包含東帝士的陳由豪,和前立委羅福助。
    2014/02/21 22:01
  • 逾4億欠稅大戶 陳由豪稱想還款返台

    繼白狼張安樂返台之後,前東帝士總裁陳由豪,現在也透過友人放話,希望在欠稅繳納還剩3年期限前,還清超過4億的欠稅,回到台灣,陳由豪近年在大陸福建發展石化業飯店業,不但生意興隆,政商關係良好,但如今想要還錢回台,他還將面對背信罪以及掏空案等司法官司,要用錢換得自由之身,恐怕不容易。
    2013/07/02 14:18
  • 〈快訊〉欠稅4.5億涉脫產 東帝士陳由豪遭訴

    最新消息,台灣頭號經濟要犯、東帝士集團創辦人陳由豪,下午被北檢依毀損債權罪名起訴。
    2012/11/14 20:02
  • 債留台灣315億! 陳由豪遭爆廈門開趴

    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因為涉嫌掏空旗下企業8.8億,潛逃出境,被列為十大通緝要犯,到現在都還滯留在大陸,同時還欠下銀行團315億,儘管法務部3度發函,要求大陸公安協助逮捕遣返陳由豪,卻因為某種「理由」,遲遲沒有下文,結果日前卻被平面媒體拍到,陳由豪在廈門設宴款待大學同學,根據了解,陳由豪雖然債留台灣,但在大陸因為經營飯店以及石化事業,成為當地的繳稅大戶。
    2012/11/02 12:40
  • 施明德受陳由豪贈屋? 王世堅敗訴

    還記得3年前,當時擔任立委的王世堅,指施明德接受通緝要犯陳由豪贈屋,而且以「狗屁倒灶」辱罵他,施明德求償2300萬並要求登報道歉,台北地院審理認為,施明德位於北縣汐止的房子是他自購,非受贈,判決王世堅應該賠償施明德150萬元,並且在10家媒體頭版刊登,半版道歉啟事;不過,王世堅對判決結果非常不滿。
    2009/06/27 00:37
  • 【中國進行式】口碑封它「大陸最美酒店」 共122棟

    在大陸西南的一角「雲南麗江」,近幾年的旅遊熱,吸引大批酒店爭先進駐,上演高檔酒店大戰,投資客中,也包括前東帝士總裁陳由豪;口碑最響亮的,是新加坡在麗江投資的上百棟別墅,以當地得天獨厚的雪山景色拚軟經濟,號稱大陸最美酒店,看好大陸有機會成為全世界最大入境旅遊國,還要在兩岸繼續拓點。
    2009/06/07 15:41
  • 〈獨家〉陳由豪現身?! 原來是營建署副座

    才剛傳出政府有意將前東帝士總裁陳由豪,從十大通緝犯除名,沒想到立法院就出現陳由豪的分身!而且是陳由豪小一號的年輕版,原來這個人就是營建署副署長,巧的是,他剛好就叫做「許文龍」,跟奇美企業的創辦人的姓名一模一樣,跟這麼多大老闆名字外表相似,這位許副署長自己也覺得很有趣。
    2009/05/27 18:41
  • 司法協議 重大通緝犯押回台有譜!

    第三次江陳會,在昨天簽署了兩岸司法互助協議,在這項協議中,最大的進展,就是以後合作不是只限於將通緝個案押解回台,而是法制化,不過大家最關心的就是重大經濟犯,像是陳由豪、曾正仁等,是否也因為這項協議的簽署押解回來?目前雙方針對條文還要進一步協議。
    2009/04/27 12:13
  • 陳由豪跨海喊無罪 否認返台傳言

    名列十大通緝要犯的陳由豪,在逃亡海外6年多後,日前傳出有意回台,不過上午他透過律師召開記者會,強調外界傳聞他要交換條件根本是子虛烏有,也否認自己「錢進大陸,600億債留台灣」,宣稱自己已經把債務還清,自認沒有犯罪,也不會和檢方談認罪條件,短期內不考慮回台。
    2009/03/12 11:02
  • 善待通緝犯? 辜仲諒、劉家昌2案挨批

    十大通緝要犯陳由豪傳出有意回台,震驚各界,因為從前要流亡海外的通緝犯主動回台到案幾乎不可能,但去年底,背負5案的通緝犯辜仲諒回台,檢方非但沒有羈押也沒限制出境,另一名通緝犯劉家昌,則是加碼700萬保釋金後,換來2天香港行,有名嘴痛批檢方如此善待通緝犯通緝犯,難免引來負面觀感,而這樣的善待,是否使得要犯紛紛表達回台意願,引發議論。
    2009/03/06 19:02
  • 等你回來 民進黨舊廣告轟庇通緝

    傳出被通緝的陳由豪有意回到台灣,儘管法務部長王清峰今天說,沒有得到消息,但包括辜仲諒和劉家昌都返國到案說明,這讓民進黨立委質疑,通緝犯願意回來,是因為馬政府大開方便之門,不過如果您還記得,4年前扁連對決,民進黨就推出一支廣告,預言國民黨勝選,通緝犯也會回來,時空轉換,這是巧合,還是真有玄機。
    2009/03/06 18:07
  • 劉家昌效應? 傳陳由豪擬回台投案

    涉嫌掏空國民黨產的劉家昌,日前回到台灣,現在也有消息傳出,因為涉嫌掏空東帝士而遭到通緝的陳由豪,也打算帶著沒有曝光過的資料,回台灣面對司法,曾經扯入陳由豪事件的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說他不知道陳由豪想回來,2個人也十幾年沒有聯繫,不過沈富雄說,他覺得陳由豪回來,應該是想「報復」吳淑珍。
    2009/03/06 18:02
  • 〈快訊〉傳陳由豪擬回台 沈富雄:報復扁珍虧待心態

    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傳出有意回台投案,外傳與他關係密切的沈富雄出面表示,很久沒有聯絡了,也不清楚陳由豪想回台投案的動機為何,在扁案中,陳由豪的重要性可以算是微乎其微,也不排除是為了報復扁珍虧待的心態。
    2009/03/06 14:00
  • 傳陳由豪想返台 綠仿陸童「熱烈歡迎」

    導演劉家昌回台引發不少話題,沒想到根據週刊報導,現在連被通緝的前東帝士集團負責人陳由豪,也傳出有意回到台灣。民進黨立委模仿大陸學童,歡迎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爺爺的口吻,諷刺說國民黨執政之後,熱烈歡迎通緝犯回台,讓大批通緝犯凱旋歸國。不過檢方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收到陳由豪想要投案的任何消息。
    2009/03/06 10:52
  • 重新通過環評 PX項目遷漳州設廠

    遭通緝多年,避居大陸的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打造石化帝國的美夢又重獲生機!因為遭廈門民眾抗議而停工的PX化工廠,現在已經重新通過大陸中央的環評,將從廈門遷到漳州設廠,而且總投資額從人民幣108億提高到137.8億,約合台幣661億元。
    2009/01/14 18:41
  • 通緝要犯陳由豪 逍遙逛福建土樓

    名列十大通緝要犯的陳由豪,債留台灣300億,躲避大陸,日前被直擊在福建廈門,帶著妻子和一對女兒參觀南靖土樓,日子過得輕鬆愜意,爆料的遊客還說,當時陳由豪身邊還跟著保鑣護身,對附近旁人的注視相當敏感。
    2008/07/08 11:45
  • 七四直航/台商「翔鷺」宴 胡志強、黃仲生缺席

    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在台灣欠下600億債務,跑到大陸投資,開設「翔鷺酒店」,今天廈門台商宴請中部訪問團,就是選擇在這家酒店;但宴會開始前,主席突然宣佈胡志強沒辦法來,只剩卓伯源出席,是不是擔心造成不必要的敏感話題?胡志強說,就算當面遇到,他不會也沒必要刻意避開陳由豪。
    2008/07/06 18:32
  • 四可能過4年 沈新解:「四個層次」

    4年前陳由豪爆料,沈富雄曾經陪他去陳前總統官邸送政治獻金,那場「四個可能」的經典公案,今天成了監委資格審查會,立委緊咬沈富雄的焦點;雖然事過境遷,但沈富雄和4年前一樣,堅守「四個可能」,甚至再提出「四個層次」的新說法。
    2008/07/01 18:55
  • 〈快訊〉重提陳由豪案 沈:回當時作法不變

    立法院從今天開始,進行新任監委的資格審查,正副院長被提名人王建煊、沈富雄,經過一上午的質詢後,下午繼續進行審查;對於重提當年陳由豪事件,究竟當初所說的4個可能,到底哪一個為真?沈富雄表示,在公開場合,他會堅守同樣的說法。
    2008/07/01 15:59
  • 新閣人事/曾任財政部長 邱正雄任內風暴多

    行政院副院長人選,確定為前財政部長邱正雄!外界認為邱正雄敦厚清廉,還被前總統李登輝稱為全世界最好的財政部長;不過副手名單公佈後,民進黨團抨擊,當年邱正雄任職期間,逾放比高,尤其曾經針對陳由豪以及王又曾等企業紓困,因此擔心金融掏空捲土重來。
    2008/04/21 18:16
  • PX廠緩建變遷建 陳由豪夢碎落淚

    事業重心移往大陸的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在廈門的5百億投資案PX化工廠,在當地居民的強烈反彈下,福建省終於決議要求,已經在去年底動工的PX廠,必須移出廈門遷往漳州,據了解,接獲消息的陳由豪當場落淚,還趕到北京繼續溝通 不過現在又傳出,漳州市政府方面,也否認建廠的消息。
    2007/12/21 11:54
  • 陳由豪買回85大樓? 便宜風險高

    高雄市地標85大樓,幾年前因為東帝士集團董事長陳由豪落跑,遭到銀行團接收;而近來因為高鐵通車加上有五星級飯店進駐經營,而且銀行團似乎也急於脫手,外傳陳由豪將透過投資公司將它買回來經營,對此高雄房地業表示確實有這樣的傳聞,但會不會成真,大家都在觀望。
    2007/10/31 18:35
  • 黃宗宏上訴換逃匿? 法官不認同

    黃宗宏疑似跟王玉雲一樣潛逃,中興銀弊案幾乎等於白忙一場,只是涉及70多億超貸的經濟重犯,竟然能夠鑽到漏洞逃匿,如果再加上已經發佈通緝中的淘空大亨,王又曾、陳由豪、朱安雄等人,檢警的動作似乎都慢了一步。
    2007/10/16 18:46
  • 反對陳由豪建廠 廈門人再上街頭

    福建廈門,前天出現大規模的街頭遊行,抗議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在廈門投資的PX化工廠,經過廈門市府疏導,昨天還是有部分民眾再度走上街頭,要求市府一定要確認,讓陳由豪的工廠,永久停建,不過還好,這次秩序好了很多,沒再發生推擠衝突。
    2007/06/03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