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陳由豪 結果共368筆

  • 又出狀況!信介仙兒子搞丟父親愛車

    黃信介的兒子黃至君又出狀況了,他之前因為桃色糾紛,被迫在法庭脫褲子驗明正身,後來又因為與陳由豪關係密切,被迫在總統大選前搞失蹤,現在傳出黃至君把老爸黃信介生前的愛車,一輛古董級賓士給弄丟了,讓他急著找上民進黨立委幫他開記者會找愛車!
    2004/09/17 19:08
  • 列管通緝犯親屬 外交部亡羊補牢

    外交部長陳唐山為了不讓誤發護照的事件重演,要求將國內通緝要犯的親屬名單,進行列管,此舉一出,包括朱安雄、陳由豪等通緝犯的家屬都將遭到列管,家屬相當不滿,痛批外交部違反人權。
    2004/09/14 12:48
  • 沈富雄出新書 洪奇昌祝出書成功

    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出新書,黨內同志多半低調以對,被沈富雄指為在陳由豪事件中穿針引線的立委洪奇昌,更是淡淡的祝福新書成功,對於細節不願多提。
    2004/08/19 12:39
  • 沈富雄新書登場! 詳敘陳由豪事件

    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出版的新書晚間正式上架開賣!這本書還原了陳由豪事件的詳細經過,不過卻沒有解開陳由豪有沒有到官邸見總統夫人吳淑珍的謎團,沈富雄在書中大談自己的從政經歷,還收錄了許多沈富雄年輕時的珍貴照片,帶您先睹為快。
    2004/08/18 22:11
  • 汪笨湖︰扁未打電話 沈富雄嘲諷

    汪笨湖重返華視主持節目,澄清陳總統沒有打電話給他,讓沈富雄嘲諷,表示有人說話不負責任,不像他經得起考驗!不過沈富雄隨即被總統府副秘書長黃志芳吐曹!因為沈富雄說,總統大選選後,國安會秘書長邱義仁,曾經赴美要求驅逐陳由豪!黃志芳說,這是很沒有常識的說法 。
    2004/08/17 12:17
  • 沈富雄新書 談吳淑珍見過陳由豪否

    立委沈富雄最近不只舌戰汪笨湖,他也將在下禮拜三發表新書,用筆評論時政,其中最受到政壇關注的是,沈富雄自稱要針對總統大選期,引起軒然大波的陳由豪政治獻金事件作出完整紀錄,詳細交代當時陳由豪究竟有沒有在他陪伴下,到官邸見總統夫人吳淑珍的謎團。
    2004/08/12 18:23
  • 東展三拍標出 台合科技24億標下

    東帝士集團陳由豪旗下子公司,東展興業今天第3度拍賣,結果由台合科技得標!東展興業之前2度拍賣都宣告流標,今天台灣金融資產服務公司將每股底價降到7.9元,吸引了4位投標人搶標,開標之後,台合科技以每股8.55元,總金額為24億900萬元,高於底價標下。
    2004/07/30 18:59
  • 下戰帖! 衛署長要求北市長大辯論

    北高兩市積欠健保費用爭議流於口水戰,健保局副總經理賴進祥一度重砲轟擊台北市長馬英九知法不守法,比柯賜海、陳由豪還過分,但到了下午形同被消音,改由衛生署出面,要求台北市還錢立場不變,不過不願對賴進祥的話表示意見,卻下了戰帖,表示衛生署長陳建仁要直接和台北市長馬英九面對面大辯論。
    2004/06/21 18:39
  • 陳由豪效應仍在 東展二度流標

    總統大選前,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傳出因為不滿旗下東展興業資產,遭低價拍賣,跳出來揭發綠營政治獻金案,當時因為事涉政治敏感,最後以流標收場。今天(14日)債權銀行首度在選後,再次拍賣東展興業股權,結果整個投標過程因為沒有任何人投標,宣布再度流標,拍賣公司強調,可能是政治因素還在發酵。
    2004/05/14 12:42
  • 強打公投牌奏效 扁呂配連任成功

    陳總統獲得過半選票,當選連任,除了代表扁呂陣營成功化解選前陳由豪事件的危機,昨天槍擊事件,更凝聚了支持者向心力,而陳總統這次強打的公投牌,強化台灣意識,更是打破藍綠基本盤的疆界,讓泛綠陣營,第一次在全國一對一的選舉中,取得勝利。
    2004/03/20 21:00
  • 陳水扁贏大選 陳由豪:對政治沒興趣

    選前曾經隔海爆料,指控陳水扁總統收受政治獻金的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一早在美國接受TVBS越洋電話採訪時表示,對陳水扁總統贏得這次大選,他還沒打開電視收看,強調他對政治沒有興趣,只希望台灣政府能還他清白就好。
    2004/03/20 20:47
  • 扁呂高雄掃街 萬人迎接陷瘋狂

    選前最後一天,陳總統和呂副總統在前主席林義雄陪同下,到高雄縣市車隊掃街,由於南台灣是綠營的大票倉,陳總統車隊所到之處,支持者陷入瘋狂,輔選幹部說,這是要為第一家庭在陳由豪事件中所受的委屈,出一口氣,而陳總統也要藉著這股氣勢,反攻台北城。
    2004/03/19 16:43
  • 倒數24小時 沈富雄首度現身催票

    昨天終於出面說明與陳由豪關係的立委沈富雄,在距離投票日剩下不到24小時的今天,首度以扁呂北市競選總部主委的身分,在台北街頭催票,不少路過的民眾,舉起大拇指回應,有人還特別停下車子,為沈富雄打氣。對於總統夫人吳淑珍堅持,自己的記憶力很好,沈富雄只是簡單的回應,總統夫人記性好是國家之福。
    2004/03/19 16:37
  • 舉證泛藍行為 蘇︰他們也要我咬扁

    到底有沒有陪過陳由豪去見吳淑珍,沈富雄對於他記憶中的這件事提出四種可能,只是在政壇和商界關係複雜,了解許多內情的蘇惠珍,今天卻指出了第五種可能,他說,沈富雄可能配合藍軍演出,而且他只需要說實話,不用冒說謊的風險,面對這樣的指控,沈富雄說,蘇惠珍在政商界慘痛的經驗太多了,才會這樣子揣測他的行為。
    2004/03/18 20:46
  • 內神通外鬼?調局否認對陳由豪洩密

    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日前在美國開記者會時所提示海霸王餐廳發票等物證,外界質疑,是調查局偵辦東鼎公司弊案時查扣的物證,內神通外鬼,交給陳由豪,今天下午調查局特別召開記者會,鄭重否認。
    2004/03/18 18:22
  • 看沈富雄記者會 陳由豪感動落淚

    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召開記者會,表明他記憶中曾經和陳由豪前往吳淑珍家中,人在美國舊金山的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表示,當他看到沈富雄說了實話,心中非常感動,更流下了眼淚,他也認同沈富雄,強調他們都不是選戰中的主角,應該讓選舉回歸主軸,陳由豪說選前他會儘量保持沈默。
    2004/03/18 18:12
  • 談獻金! 沈富雄籲陳由豪拿出證據

    沈富雄與陳由豪這兩個認識超過50年以上的老同學交情到底如何?沈富雄說,其實兩人交情淡薄,但是他很感動,10年前,陳由豪把捐款給總統的人情做給他,沈富雄說,他希望陳由豪「有種」就拿出能讓他一槍斃命的具體證據;沒想到陳由豪講的是10年前有沒有去過民生東路的事情,沈富雄用台語的「袂見笑」,表達他對陳由豪的感受。
    2004/03/18 18:06
  • 沈富雄現身:還原真相回歸選戰主軸

    三天沒有露面的沈富雄,上午現身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說明十年前,是否曾經帶著陳由豪到陳總統位於民生東路的家,沈富雄說,依他的記憶所及,他「有可能去過」,但是為何與總統夫人吳淑珍的記憶有落差?沈富雄說,可能是年代久遠,夫人忘記了。沈富雄感慨的說,十年前的一樁美事,沒想到現在卻變成了「菜瓜」。
    2004/03/18 18:03
  • 沈富雄記者會 批媒體報導吐口水

    好幾天沒有公開露面的沈富雄,今天召開記者會的時候,對媒體有諸多的批評,他說,陳由豪會講出他的名字,就是被媒體操弄的結果!沈富雄說,他這幾天特別注意媒體對他的報導,如果晚報今天的標題,寫的是︰沈富雄證實帶陳由豪去過官邸,吳淑珍說謊,沈富雄作了一個動作,表達他對這種報導標題的抗議!
    2004/03/18 17:10
  • 11家銀行團追討債權 向陳由豪喊話

    11家債權銀行團上午聯手出擊,向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催討債權。銀行團指出,看不慣陳由豪在海外花費大筆錢開記者會,卻不回國還錢,呼籲陳由豪提出具體償債計劃,否則將繼續拍賣東展公司。銀行團選在選舉前兩天大動作喊話,被問到是否有政治考量,銀行團指出他們是基於專業考量才站出來。
    2004/03/18 15:45
  • 李遠哲:人會犯小錯 不該因此打死

    陳水扁總統跟中研院院長李遠哲的共同記者會,時間緊接在立委沈富雄的記者會之後,媒體也問到李遠哲對陳由豪事件的看法,李遠哲說,沈富雄陳由豪都不該是選戰焦點,而且也不能因為抓到候選人一點小錯,就把他打死。
    2004/03/18 15:18
  • 沈富雄記者會 綠營心情洗三溫暖

    扁呂陣營在立委沈富雄召開記者會後,立刻舉行緊急會議處理,對於總統夫人吳淑珍和沈富雄說法不一的情況,扁呂陣營堅持,吳淑珍的記憶中並沒有和陳由豪見過面,並且回應沈富雄的建議,同意使用科學方式進行測謊。
    2004/03/18 13:20
  • 沈富雄說法 陳文茜:給吳淑珍台階下

    沈富雄終於露面,表示記憶所及,最有可能與陳由豪去過吳淑珍民生東路的家。沈富雄在媒體圈的好友周玉蔻,和無黨籍立委陳文茜,都認為沈富雄已經承認和陳由豪去過吳淑珍家;兩人也認為,接下來,第一夫人吳淑珍應該出面說清楚。
    2004/03/18 12:58
  • 沈富雄出面 民進黨團:為扁選情加分

    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出面,說明陳由豪獻金案,表示自己記憶所及曾經陪同陳由豪去見過吳淑珍,民進黨團幹事長認為,沈富雄召開記者會說明的動作,對陳總統的選情不但沒有負面影響,反而是加分!而國親立委也認為,從過去這一陣子的民調數據來看,陳由豪事件的負面宣傳,對選情的影響,應該不大。
    2004/03/18 12:06
  • 沈富雄指去過吳淑珍家 陳由豪感動

    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召開記者會,表明他記憶中,確實曾與陳由豪前往總統夫人吳淑珍家中。人在美國舊金山的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強調,他心中非常感謝沈富雄說了實話;在此之前,他只知道沈富雄記者會上,可能會說出他「忘記了」的話。
    2004/03/18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