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陳柏霖 結果共2,627筆

  • 被陳柏霖戲稱是「御飯糰」 郭雪芙逮到機會「拿包猛K」

    Disney+全新律正輕喜劇《正義的算法》播出後備受劇迷喜愛,主演陳柏霖、郭雪芙、侯彥西以及阿喜(林育品)今(7)日出席媒體茶敘,活動重現拍攝場地「聚心事務所」場景,讓4人想起許多拍攝趣事,陳柏霖私下依然笑稱郭雪芙是「御飯糰」,讓郭雪芙逮到機會拿包包猛K陳柏霖。
    2022/07/07 18:02
  • J.Sheon無預警IG道歉!嘆唱歌曾遇瓶頸想躲幕後

    歌手J.Sheon為由陳柏霖、郭雪芙、「阿喜」林育品主演的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演唱片尾曲〈同個世界〉,由於該劇推出以來廣受好評,J.Sheon日前突在Instagram向粉絲道歉:「很抱歉我遲到了,也抱歉害你們每次都只能等到片尾才能聽到,更抱歉我這時候才上架。」正式宣布歌曲上架。此外,J.Sheon近來也陸續釋出,今年3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J.SHEON 2022硬要裝B演唱會」精華片段,更驚喜透露新專輯已進入製作期。
    2022/06/28 16:40
  • 廣伸演藝觸角!陳柏霖接實境主持探索自然

    陳柏霖出道演出《藍色大門》打開知名度,後來又以《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大仁哥」,奠定溫柔深情形象,並拿下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去年《詭扯》滿滿的江湖味,更可見他的戲路多變,還展現音樂長才,操刀電影配樂,近來也接下真人實境秀節目主持棒,讓人看到跳脫角色之外,私下更自然真實的陳柏霖。
    2022/06/25 22:03
  • 楊銘威熱心救人陷醫療糾紛 眼鏡慘被「阿伯打到變形」

    陳柏霖、郭雪芙主演超夯律政劇《正義的算法》,本週迎來第8集,先前巧妙呼應現實,講述工地過勞、幼稚園霸凌之後,本週又帶來醫療糾紛、網紅離婚等兩樁案件。楊銘威飾演被憂鬱症纏身的醫生,疑誤判情勢導致傷者肋骨斷裂,讓對方憤而提告;謝沛恩、藍鈞天則飾演一對前運動網紅夫妻,決心撕破臉打離婚官司,但背後卻似乎有隱情。
    2022/06/24 20:05
  • 張若凡唱陳柏霖《正義的算法》插曲 憶家中情況崩潰哭了

    歌手張若凡為由陳柏霖、郭雪芙、阿喜(林育品)及侯彥西主演的戲劇《正義的算法》,演唱插曲〈我陪你好嗎〉,隨劇集曝光後,未正式上架就掀起網友熱議,該曲針對劇情中,陳柏霖飾演的男主角「劉浪」,和意外出現的兒子「良良」之間,情感發展的溫暖歌曲。讓張若凡想起小時候,家中經濟狀況一度非常辛苦,拍攝MV時忍不住潰堤,連自己也嚇到:「我以前拍MV從沒這樣哭過,拍完覺得蠻爽的!」
    2022/06/24 12:45
  • 男神跨界實境秀!陳柏霖、劉冠廷「反差萌」 鄭人碩、王陽明默契佳

    藝人陳伯霖主持的實境節目秀,首集找來劉冠廷當嘉賓,節目播出後,兩人互動獲得好評,劉冠廷透露,陳柏霖超暖心替怕冷的他準備暖爐,默契十足的兩個人,連起床鈴聲都一樣,另外王陽明、鄭人碩跨界主持的「改造素人」實境秀,已經開拍。
    2022/06/23 18:22
  • 陳柏霖狂讚《營業中》姚元浩廚藝 喊話庹宗康:我想報名

    陳柏霖錄製實境節目《極島森林》,邀請好友劉冠廷、謝欣穎、桂綸鎂和郭雪芙參與。陳柏霖今(23)日與劉冠廷出席記者會,他透露節目非常真實,包括他不避諱在鏡頭前摳手指、咬指甲,過程都很自在,他透露是《來吧!營業中》的忠實觀眾,很期待能到「老屋」當顧客。
    2022/06/23 16:31
  • 陳柏霖確診「當機後遺症」 曝外景最無法接受一幕

    陳柏霖錄製實境節目《極島森林》邀請圈內好友參與,他今(23)日與首集來賓劉冠廷出席記者會,分享出外景的趣事。節目沒有劇本、真實呈現,劉冠廷透露,錄影時會職業病的擔心動作「沒連戲」,錄影中會試著多動、多說,來避免畫面太安靜,陳柏霖談到參與後的心得,笑說:「我更知道自己是一位演員,沒辦法接受不連戲這件事。」
    2022/06/23 15:47
  • 阿喜知性服裝顯露好身材 性感現身廢棄酒店險跌進洞

    創作新人同理(ZUNYA)與「饒舌鬼才」熊仔聯手,為陳柏霖、郭雪福、阿喜(林育品)和侯彥西主演的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量身打造片尾曲〈幾比幾〉,探討「正義」未必是你我想像的模樣。同理得知能和熊仔合作後,興奮說:「腎上腺素爆發,想要把歌曲做到超屌!」短短半小時就完成歌曲,熊仔聽完demo也笑說很有熱血動漫的味道。
    2022/06/21 23:41
  • 小三生子搏上位!最強正宮靠「1張王牌」坐穩百億闊太寶座

    坐擁400億身價的澳門娛樂大亨周焯華(又稱洗米華),感情世界有如八點檔一般精彩!和正宮陳慧玲結婚多年,卻又與陳柏霖的前女友、美豔小三Mandy交往,兩女還幾乎同時懷孕!Mandy甚至搶在正宮生產之前搶先生下小孩,被媒體爆企圖靠生子博上位。
    2022/06/20 15:37
  • 郭雪芙無奈回應「與王子戀情」 當眾被嫩弟吐嘲尷尬到臉紅

    陳柏霖、郭雪芙、侯彥西、陳雪甄、鄒承恩和小童星林格宇今(16)日出席Disney+喜劇《正義的算法》特映會紅毯典禮,林格宇被問到喜歡跟誰玩?無情吐槽:「當然是柏霖哥哥,雪芙姐姐都沒有在跟我玩!」先前和王子(邱勝翊)傳出緋聞的郭雪芙也做出回應。
    2022/06/16 20:52
  • 《正義的算法》陳柏霖「演無良律師」 超辛苦:不敢跟朋友說有演

    職人劇當道,OTT平台也看準這點,推出首部原創台劇,陳柏霖跟郭雪芙分別飾演無良、菜鳥律師。陳柏霖接受TVBS專訪透露,因為這角色太專業,都不敢跟律師朋友說,自己演律師!直呼拍戲時壓力很大,一拍完,馬上就忘記剛剛的台詞是什麼了,真的花了很大力氣準備,包含到律師事務所、法院見習等等。
    2022/06/16 17:52
  • 謝欣穎爬90度陡坡失手滑倒! 腿軟驚恐:鬼門關前走一回

    陳柏霖主持LINE TV實境節目《極島森林》,與謝欣穎前往台東栗松溫泉,過程中2人向當地協作嚮導學習如何修復山路,但在抵達栗松溫泉之前,得走過一段幾近90度的陡峭邊坡,就算已經萬分小心,但對於懼高的謝欣穎來說還是相當吃力,更一度不慎滑倒,全場嚇壞立刻前去關心,她直說:「好險有戴安全帽!」沒有受傷,算是有驚無險。
    2022/06/16 16:12
  • 百白現唱《獅子王》主題曲被說像丁滿 忘情告白陳柏霖卻不敢私約

    今(14)日是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在台展演的第三天,現場眾星雲集,包含前幾天才剛主持完金穗獎的女星百白、黃沐妍、林穎樂、姚愛寗、壞特、蔡明仁、吳霏、冰球樂團、 麋先生、廖文強、李杏以及鍾政均等人皆到場欣賞演出,鬼靈精怪的百白還在訪問時大唱《獅子王》中的經典歌曲,很是逗趣。
    2022/06/14 20:35
  • 陳柏霖被「萌弟喊爸」嚇到報警 意外升格單親奶爸

    由陳柏霖、郭雪芙主演的Disney+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自上週末起至今連續發布全新三支預告,週日發布「奶爸篇」預告,陳柏霖的奶爸人生因為一句「爸爸我要吃這個」就此展開,林格宇飾演突如其來的兒子「劉良良」,讓陳柏霖原本風流瀟灑的人生就此變調,「劉良良」謎一般的身世卻也勾起觀眾的好奇心,令人忍不住期待劉浪和劉良良的父子情將如何發展。
    2022/06/14 14:06
  • 金穗獎典禮/陳柏霖親吐少時遺憾 百白扛主持重任「夢到台上慘摔」

    第44屆金穗獎頒獎典禮今(11)日登場,由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得主百白擔任主持人,首次主持典禮的她緊張到連做惡夢一星期,甚至夢到在台上慘摔,還讓頒獎人陳柏霖幫她推輪椅;先前確診新冠肺炎的陳柏霖則透露當時症狀,也因為金穗獎與年輕創作者互動,憶起學生時期的遺憾。
    2022/06/11 16:22
  • 專訪/郭雪芙與陳柏霖曾爆緋聞 坦承深夜致電對方哭訴

    陳柏霖與郭雪芙繼電影《BBS鄉民的正義》後,相隔10年再次合作,兩人在新劇《正義的算法》中飾演律師,而郭雪芙在受訪時透露,當時兩人因合作傳出緋聞,剛出道沒多久的郭雪芙自覺害到陳柏霖,半夜打電話給對方,哭著道歉。而一旁的陳柏霖先是愣了一下,想了很久還是沒有頭緒,郭雪芙笑回:「你就一直笑著安慰說:『沒關係啦!明天就會有別的新聞了!』」
    2022/06/09 18:43
  • 陳柏霖確診康復首露面! 與郭雪芙《正義的算法》演律師 吵到走心

    藝人陳柏霖五月確診,今天(6日)出席記者會,也是康復後首度露面,他說他恢復地很快,感覺第二天就好了,很幸運是輕症,吃了很多維他命C。而他睽違十年回歸小螢幕,與郭雪芙演出台劇《正義的算法》,兩人飾演律師,就算下戲,也針鋒相對!
    2022/06/06 19:24
  • 郭雪芙為「紅線違停」該檢舉爭吵陳柏霖 不示弱「看不慣插隊」

    陳柏霖與郭雪芙在今(6)日出席《正義的算法》記者會,日前確診新冠肺炎的陳柏霖,今是確診康復後首次公開露面,他透露自己恢復得非常快,第2天就好的差不多了,「我沒有喉嚨痛或咳嗽,但在這期間我吃了非常多的維他命,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吃最多維他命的一段時間,不過還是不能掉以輕心」。至於痊癒後是否有後遺症?他笑說:「目前沒有耶!一切都還好。」而陳柏霖也展現好氣色,在現場為了「紅線違停」與郭雪芙瘋狂鬥嘴。
    2022/06/06 18:17
  • 賈靜雯新作《媽,別鬧了》即將上映 陳柏霖、郭雪芙挑戰律政喜劇

    由賈靜雯、比莉、柯佳嬿主演的家庭愛情喜劇「媽,別鬧了!」,宣布即將在OTT平台上映,主視覺海報,由比利領隊帶頭搞事,讓演女兒的賈靜雯笑說,真的是荒謬喜劇,連海報都這麼瘋,另一部則是由睽違10年小螢幕演出的陳柏霖,出演全新律政喜劇《正義的算法》,將和郭雪芙成為律師搭擋。
    2022/06/04 21:08
  • 陳柏霖揪「生吃」虎頭蜂蛹 謝欣穎逼嘗後2字吐心聲

    陳柏霖主持的探索實境節目《極島森林》,在最新集數中,人生第一次前往台東,就與謝欣穎到山林之間體驗高空樹冠滑索、生吃虎頭蜂蛹、製作蜂蛹烘蛋等等,各種挑戰甚至讓謝欣穎過程中一度覺得上了賊船。
    2022/06/02 17:56
  • 《藍色大門》CP重聚 桂綸鎂金穗影展「將合體陳柏霖」

    2022金穗影展即將於6月3日端午節正式展開,頒獎典禮將於6月11日(六)舉行,由百白擔任主持,頒獎嘉賓除了評審團主席林書宇、監製葉如芬、導演楊雅喆外,金馬影后桂綸鎂將與《藍色大門》中的CP陳柏霖一同出席;另外,《返校》的王淨與曾敬驊也將出席頒獎,而首次擔任評審的林柏宏也會登台揭曉結果。
    2022/05/31 17:44
  • 【今晚熱搜】凱特摩絲/遠距教學/孔繁錦/陳柏霖/樂天桃猿

    今(26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凱特摩絲」。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官司持續進行中,安柏近日控訴遭到強尼家暴,甚至提到他的前女友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也曾被他推下樓梯,引發譁然。而凱特摩絲於當地時間25日也以證人的身分跨海作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26 20:53
  • 劉冠廷曝「鏡頭外的陳柏霖」  私下貼心行徑暖炸

    陳柏霖參與LINE TV實境節目《極島森林》,最新內容中他與劉冠廷來到最後一站「台江網仔寮沙洲」,尋找「種樹女王」程禮怡搶救海岸線,眾人同心協力種下300棵樹苗,也讓兩人感受到保護環境的不容易。要離別的時候,劉冠廷把第一天在鐘錶店買的懷錶送給陳柏霖,還要他「放在懷裡」,看得出2人好感情。
    2022/05/26 11:50
  • 4大話題實境秀/《營業中》少一成員再掀高潮 《極島森林》搭秘境風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最新一集播出,成員之一顏佑庭為精進廚藝,決定離開節目1個月,在網上引起熱議,網友紛紛表示很感動、看到他的成長。隨著歐美日韓實境秀《慾罷不能》、《單身即地獄》、《雙層公寓》、《戀愛巴士》不斷吸引話題,台灣也已掀起實境秀風潮,題材更多元,近(13)日陳柏霖也加入一檔實境節目《極島森林》;《TVBS新聞網》盤點4個近日較受注目的台灣實境節目。
    2022/05/22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