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陳昭榮 結果共125筆

  • 父逝世4年!安迪女兒超狂當「CEO」 洩62歲母近況

    資深藝人安迪2018年因食道癌感染引發敗血症和肺積水病逝,享年57歲。如今逝世4年多,其愛女林吟蔚的近況曝光,不僅自創品牌當CEO,也希望今(2022)年有機會完成台語歌曲,日前則遇到爸爸的星友陳昭榮,有感而發發文。
    2022/03/07 20:05
  • 開箱10間攝影棚!陳昭榮1314坪直播基地 親自開班授課

    藝人陳昭榮,從演員轉戰直播圈,打造上千坪直播基地,10種類型攝影棚,功用各有不同,甚至還開班授課當老師,他也透露想當直播主,要先拍短影音,練好基本功,才能挑戰長時間直播。
    2022/02/03 12:33
  • 陳昭榮拋震撼彈!紅21年宣布「不再是藝人」:風光已夠

    男星陳昭榮過去演出八點檔戲劇《台灣阿誠》一炮而紅,更因此獲封「本土一哥」一稱,不過陳昭榮近年轉戰創立「台版抖音」嗨吧APP,逐漸淡出演藝圈。近日他在臉書拋出震撼彈,宣布「不再是藝人」,他有感而發道出內心想法,感嘆21年過去看盡人生,愈來愈孤單,希望可以慢慢退下來,幫助年輕人。
    2021/12/06 15:29
  • 斥資破億打造「台版抖音」 陳昭榮培養直播主「歡迎澎恰恰」

    短影音成為世界流行趨勢,戲劇一哥陳昭榮2年前就看準市場,如今斥資破億打造占地1300多坪的直播基地,還有全台第一個短影音直播APP,號稱是「台版抖音」,希望能跟上年輕人趨勢。
    2021/10/29 19:50
  • 陳昭榮「捧百萬年薪」邀直播 澎恰恰秒拒絕親吐原因

    「本土一哥」陳昭榮淡出演藝圈後,近期狠砸破億創立「台版抖音」嗨吧APP,打出過去擔任直播主,每月光分紅就超過3百萬,宣布招募嗨吧百萬主播。今(29)日被問及是否會邀欠債2.4億破產的資深藝人澎恰恰?陳昭榮笑回歡迎,只怕百萬年薪無法滿足澎哥。對此,澎恰恰稍早也拒絕了這個提議,並親曝關鍵。
    2021/10/29 17:19
  • 陳昭榮砸破億創台版抖音!聞「澎哥戰直播主」笑回:滿足不了

    曾是「本土劇一哥」的52歲藝人陳昭榮,在演藝事業巔峰之際急流勇退,2017年淡出螢光幕前轉戰電商。看準直播商機,陳昭榮2年前著手開發短影音APP「嗨吧」狠砸破億創業,今(29)日終於和媒體見面,他登高一呼廣召各界網紅與直播主,直呼百萬年薪不是夢。但被問到最需要百萬年薪的澎恰恰是否能加入?陳昭榮竟笑回「無法滿足」。
    2021/10/29 16:55
  • 消失演藝圈15年!《霹靂火》女星「驚人現況」曝光

    52歲本土劇女星李蕙瑛自2000年起演出多部八點檔,包括《阿扁與阿珍》、《台灣阿誠》、《台灣霹靂火》等,迅速打開知名度。然而2006年拍《金色摩天輪》後,就嫁給圈外美籍華人,婚後還生下一對雙胞胎,自此定居華盛頓。儘管已淡出演藝圈,李蕙瑛仍經常分享生活點滴,驚人近況曝光讓不少網友看傻。
    2021/10/19 10:14
  • 公開億級心法!陳昭榮「驚喜宣布新身分」曝驚人業績

    昔日「本土劇一哥」陳昭榮近年來淡出演藝圈,轉戰電商直播事業有成,首年營業額就破億。然而最近陳昭榮又多了一個新身分,將擔任「嗨學院」導師,親自開班傳授各行各業如何直播及拍攝短影音的心法,把累積逾3千小時的直播經驗轉成課程。
    2021/09/21 15:33
  • 才爆男打AZ疫苗「挺翹10小時」!陳昭榮也驚見副作用

    台灣有一名6旬老翁日前施打完AZ疫苗後,「老二」勃起超過10小時都未消退,雖然有泌尿科醫師聲明不見得和AZ疫苗有關,但依舊震驚外界。而本土劇一哥陳昭榮也已施打AZ疫苗完畢,被粉絲問到「某部位」是否有產生奇妙變化時,他也大方回應了。
    2021/07/25 15:30
  • 陳昭榮打完AZ「半夜狂燒吞藥」 親曝身體出現3副作用

    昔日「本土劇一哥」陳昭榮近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轉戰電商成績亮眼,7月11日時他帶著媽媽接種疫苗後,自己也在20日完成施打AZ疫苗,他在臉書紀錄打完後的身體變化,透露出現了3大副作用,並表示希望台灣疫苗施打率能盡快跟上進度,大家要平安健康。
    2021/07/23 21:26
  • 帶媽媽打疫苗!網見陳昭榮母子「這點怪怪的」急提醒

    昔日「本土劇一哥」陳昭榮近年來轉戰電商,生意做得紅紅火火,閒暇之餘他也經常分享生活點滴。近日COVID-19(新冠肺炎)疫苗開打,昨(11)日陳昭榮也帶著媽媽施打第1劑莫德納疫苗,只是母子倆合照被網友發現,有個細節「怪怪的」趕緊提醒。
    2021/07/12 15:13
  • 陳昭榮遭控惡意裁員!當慣老闆狂拗員工 他氣炸:一定告

    本土劇一哥陳昭榮近年淡出演藝圈,轉戰電商直播影音平台,首年營業額就破億,不過近日卻遭員工爆料各種「慣老闆事蹟」,稱他不僅對待員工苛刻、不給加班費,還在疫情期間惡意裁員。針對指控,他也爆氣回應「你敢亂報,我就一定告!」
    2021/06/29 09:28
  • 當來賓就撈千萬!利菁揭「陸星直播天價」力挺張晨光

    64歲資深男星張晨光近期在直播中帶貨賣酒,遭酸民嗆聲「晚節不保」,在鏡頭前忍不住情緒激動痛哭。對此,轉行帶貨的「本土劇一哥」陳昭榮和多年好友兼搭檔陳美鳳都出聲力挺,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的「麻辣天后」利菁也發文安慰,更曝光大陸明星的「直播天價」。
    2021/06/20 13:07
  • 張晨光直播遭罵晚節不保 陳昭榮力挺「我被酸賣魚郎」

    64歲資深男星張晨光活躍於演藝圈30多年,近年在大陸發展,他近期於直播中帶貨賣酒,遭網友質疑「晚節不保、賣假酒」,種種批評讓他在鏡頭前當場落淚,引發熱議。對此,本土劇一哥陳昭榮也跳出來力挺,並透露當年轉行時曾被酸「賣魚郎」,以過來人身份替張晨光打氣。
    2021/06/19 21:41
  • 劉至翰「深夜爆粗」公開封殺內幕 竟扯出陳昭榮、葉全真

    46歲演員劉至翰展開斜槓人生,不僅轉戰房仲業,近期更加入抖音平台當起直播主。只是日前他深夜開直播,提到過往遭電視台封殺的內幕,一時忍不住飆粗口,更痛罵電視台、製作人和演員,甚至還扯到昔日「螢幕情侶」陳昭榮和葉全真。
    2021/06/10 11:42
  • 狠斬陳昭榮親密關係!葉全真自爆「對男星動心」:很甜美

    51歲「本土劇一姐」葉全真與陳昭榮屢傳緋聞,後來共同創立翰成數位科技,讓外界更加質疑兩人關係不一般,近期爆出「分手」離開公司,結束15年的合作關係。對此,葉全真澄清兩人沒有鬧翻,改對另一名男演員動心。
    2021/04/28 11:00
  • 葉全真「分手15年螢幕情侶」 曝與陳昭榮相處近況

    51歲「本土劇一姐」葉全真2003年和陳昭榮合作《台灣霹靂火》傳出緋聞,2005年更共同創立翰成數位科技,兩人當了多年的螢幕情侶,沒想到近日傳出葉全真無預警離開公司,結束與陳昭榮長達15年的合作關係正式「分手」,她今(10)日談及與陳昭榮的關係,強調雙方沒有鬧翻,依然是朋友。  
    2021/03/10 21:38
  • 星二代闖大陸藝壇 陳昭榮女兒孤單過年

    最近有越來越多星二代,西進到對岸發展,實踐演員或歌手的夢想。今年初獨自一人到大陸拍戲的陳品如,是陳昭榮的女兒,為了網路劇的角色而離鄉背井。她透露爸爸難免會擔心,也會以自身經驗希望女兒能好好照顧自己。
    2021/03/06 19:55
  • 陳昭榮女兒赴陸拍「豎屏劇」 演電商直播主

    藝人陳昭榮的女兒陳品如,最近在大陸網路短劇《上頭姐妹》,飾演電商直播主,每集短劇大約在兩分鐘內,影片都是直立式的,又稱豎屏劇,符合年輕人用手機看短片的習慣。
    2021/02/26 19:25
  • 陳昭榮正妹女兒華麗曝光 直播叫賣吸55萬人觀看

    「本土劇一哥」陳昭榮轉戰直播事業經營有成,而他22歲的愛女陳品如(原藝名陳品兒)在演藝圈闖蕩2年,決定改回本名活動後好運接著來,接下大陸網劇女主角,更靠著向老爸改請益,首次直播帶貨就創造55萬人次觀看。
    2021/02/25 14:33
  • 愛女遭唱衰不如陳昭榮女兒 焦恩俊深夜發飆:別消費爺

    憑著演出《七俠五義》、《小李飛刀》等劇走紅的一代戲劇小生焦恩俊,近來雖鮮少有作品推出,但也因和前妻所生的愛女焦曼婷闖蕩演藝圈,屢上新聞版面。昨(18)日深夜,焦恩俊罕見在微博上發飆,原來是不爽自媒體拿陳昭榮女兒陳品如(原名:陳品兒)來和焦曼婷相比。
    2021/02/19 11:09
  • 15年親密關係分手了!葉全真證實「斷開陳昭榮」

    52歲「前本土一哥」陳昭榮自2003年起,和小1歲女星葉全真合作《台灣霹靂火》,從同門師兄妹一直到當了多年的螢幕情侶,後來還一起創業成立翰成數位科技公司,歷經慘賠3千萬的大起大落。沒想到,近日傳出擔任總經理的葉全真無預警離開公司,結束與陳昭榮長達15年的合作關係,2人也證實了。
    2021/01/28 13:56
  • 愛女不顧反對堅決赴北京 陳昭榮當眾「淚灑桃機」

    51歲前「本土劇一哥」陳昭榮淡出演藝圈後,轉行成為直播霸主,而他19歲的愛女陳品兒則繼承父親衣缽出道。日前陳品兒隻身前往北京試鏡,顧及疫情原本陳昭榮夫婦很反對,但在女兒堅持下也只好送她出國門,陳昭榮近日受訪時透露,女兒在機場講了1句話讓他當場淚崩。
    2020/07/23 11:51
  • 金馬紅毯/吳慷仁白回男神!換温貞菱曬成黑炭變寶嘉康蒂

    眾所矚目的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紅毯今(23日)傍晚5點半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年雖少了部分大陸及香港A咖增添星光,仍有許多影人及國際嘉賓共襄盛舉。像是以電影《小偷家族》在法國坎城影展獲得金棕櫚獎的日本導演是枝裕和,以及身兼本屆金馬評審的日本影星永瀨正敏都有出席,國內除了金馬主席李安,還有謝盈萱、吳慷仁、李心潔等影星都現身力挺。
    2019/11/23 17:39
  • 爆氣怒開第1槍!陳昭榮嗆他「爭權奪利」:煩躁厭惡

    51歲「本土一哥」陳昭榮曾因演出《台灣阿誠》、《台灣霹靂火》、《台灣龍捲風》、《阿扁與阿珍》等本土劇走紅,然而前年4月開始他投入直播市場,在網路上賣冷凍海鮮起家,後來越做越好擴張3個頻道,從衣服、棉被到房子無所不賣,讓他成為「破億直播霸主」。然而鮮少對政治發言的陳昭榮,今(12日)竟然罕見在臉書上開砲,怒批政治人物拿納稅人的錢選舉「爭權奪利」,令他煩躁又厭惡。
    2019/11/12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