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陳志明 結果共40筆

  • 時力公布新北議員參選人 盼翻轉政治

    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今天陪同新北市議員選舉提名人陳志明、彭盛韶召開參選記者會,他表示,後續會有4個選區提名參選,希望打贏這場新北地方政治翻轉的重要選戰。
    2018/01/25 13:31
  • 角逐新北?搶市府前站台 黃國昌:我是配角

    時代力量在新北市目前推出2席議員人選,立委黃國昌也幫忙站台,不過卻刻意選在新北市政府前,被外界認為也在醞釀要選新北市長,黃國昌笑說他只是配角,不是主角,但這2位候選人裡,其中要角逐板橋的彭盛韶其實就是當年柯文哲競選台北市長時竊聽案「老鼠尾」的主角。
    2018/01/25 12:41
  • 復興空難/罹難者搞錯! 復興:找不到家屬才錯認

    復興航空,竟然把生還者和罹難者搞混,最扯的是兩人性別不同,罹難者陳銘霖是男生,但生還者陳培樺是女性,加上飛機失事後,當時就傳出,陳家7口,陳潤青夫妻、姪子陳志明和太太丁素美,和兩個小孩陳昱豪、另一個是「陳銘霖」,都已經在罹難名單當中,復興航空怎麼還會把「陳培樺」誤認成「陳銘霖」,送醫急救,非常離譜。
    2014/07/25 14:04
  • 隨扈入賭場 立委砲轟官員要檢討

    陳哲男赴韓國賭場,當時帶著隨扈陳志明,不過隨扈能否進出賭場,成為今天立委質詢官員的焦點。立委連番質疑,隨扈規範明定不能進出國內賭場,難道在國外就可以嗎?內政部長蘇嘉全承諾,會進行全面檢討!
    2005/11/07 12:03
  • 雙陳濟州賭 李慶安:關說包機直航

    雙陳韓國賭場照片曝光後,幾天有新發展!立委李慶安號稱掌握新證據,說雙陳到濟州島玩,為的是促成台灣和濟州島的包機直航,當時陪同的陳志明警官,還被招待住總統套房,因為太奢華,只敢睡在沙發上。謝長廷強調只要涉及不法一定會徹查,他還說,如果執政團隊作下去越來越混亂,他會下台。
    2005/11/04 15:27
  • 隨扈遭約談 陳志明:與陳共赴韓泰

    偵辦高雄捷運弊案,檢方今天以證人身分,傳喚陳哲男的隨扈陳志明到案說明,釐清和「雙陳」同遊韓國賭場案情,陳志明坦承和陳哲男去過韓國和泰國,誰出的錢?他說「不清楚」。
    2005/11/03 18:52
  • 陳哲男走公務門去韓?府:未曾行文

    總統府晚間再以簡訊發表聲明,強調陳哲男隨扈陳志明警官,隨同前往韓國,警政署已公開澄清,陳警官請假的公文,只到保六總隊備查,並沒有函告總統府,另外陳哲男前往韓國,是否走公務門,經查,總統府僅於4年前,陳哲男陪同總統夫人前往日本參訪時,曾行文航警局請求禮遇通關,其餘從未發函要求提供陳哲男公務禮遇通關,敬盼外界勿再以訛傳訛。
    2005/11/03 00:21
  • 機場公務門誰能走 規定管不了?

    陳哲男去韓國,帶著隨扈陳志明一同進出機場公務門,引發在野黨立委質疑總統府知情,究竟什麼等級的政要官員,在什麼情形之下可以通過公務門,讓TVBS告訴你。
    2005/11/02 21:13
  • 陳隨扈赴韓沒報備總統府 親黨抨擊

    親民黨提出陳志明隨扈請假隨同陳哲男前往韓國的請假公文後,包括總統府、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堃,以及警政署都對媒體表示,這份公文在陳志明的總隊長簽陳後,就沒有繼續把這份公文往上呈繳總統府,表明總統府、陳總統都不知情後,親民黨多位立委再度召開記者會,表示能夠從機場公務門代表這件事情根本不單純,依舊質疑陳總統是知情的。
    2005/11/02 16:06
  • 「總統府不知情」 陳哲男隨扈曾報備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陳哲男,利用周休二日出國,當時陳哲男的隨扈陳志明也跟著陳哲男一起到韓國,雖然陳哲男說他沒有向總統府報備,但是陳志明卻在事前先向警政署請假,並且提交總統府備查,因此總統府應該知情,不過總統府澄清,隨扈出國並不需要告知總統府。
    2005/11/02 14:11
  • 李慶安提公文 指陳哲男「公務赴韓」

    陳哲男去韓國又有新發展。現在爆出陳哲男的隨扈陳志明隨同出國,而且還向警政署報備。立委認為總統府不可能不知情,還拿出陳志明的出差公文,質疑總統府是故意隱瞞。
    2005/11/02 13:34
  • 「總統府不知情」 陳哲男隨扈曾報備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陳哲男,利用周休二日出國,當時陳哲男的隨扈陳志明,也跟著陳哲男一起到韓國,雖然陳哲男說,他沒有向總統府報備,但是陳志明卻在事前先向警政署請假,並且提交總統府備查,因此總統府應該知情,不過總統府澄清,隨扈出國,並不需要告知總統府。
    2005/11/02 11:53
  • 毒蟲拿手榴彈! 警方親情攻勢應對

    這起長達7小時的警匪對峙,警方為了讓事件和平落幕,先後動用親情攻勢,甚至上演迷魂計,將安眠藥放入礦泉水中,給嫌犯陳志明喝,軟硬兼施,終於將他制伏。
    2004/08/30 13:03
  • 警方夜間偵訊 嫌犯家屬情緒激動

    警匪對峙7小時之後,嫌犯陳志明終於投降,警方立刻將他跟他的妻子,雙雙送往板橋分局偵訊。期間警方還送便當進偵訊室,緩和嫌犯情緒,但是嫌犯的家屬卻在警局高喊:警察騙人,情緒非常激動。
    2004/08/30 07:23
  • 毒蟲拿手榴彈! 警方親情攻勢應對

    長達7小時的警匪對峙過程,警方為了讓事件和平落幕,先後動用親情攻勢,甚至還上演迷魂計,也就是將安眠藥放入水中要給陳志明喝,但是都沒有辦法讓他投降,後來還因為陳志明拔掉手榴彈插梢,情況一度危急,逼得警方差一點必須硬碰硬展開攻堅,不過最後是因為歹徒態度軟化,警方趁機將他制伏。
    2004/08/29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