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陳姓學長 結果共7筆

  • 不滿他沒及時協助調資料 永和警怒在辦公室「動手開扁」學弟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police 」上爆料,指稱新北市永和警分局偵查隊,有名學長對學弟「動手開扁」,據了解此案為陳姓偵查佐,因偵辦案件需求,請吳姓學弟協助,結果雙方發生口角,衝突過程中揮拳,經永和分局調查,認定陳姓員警行為失當,予以記過處分,而吳姓學弟也並未對學長提告。
    2024/01/24 12:22
  • 朱雪璋斷人腳筋遭判刑!坐桶子逃大陸 學長「贊助」遭起訴

    自稱朱元璋第19代孫子,也是前北市光信里長的朱雪璋,2016年因為砍斷「深海閻王」王毓霖腳筋,導致他被最高法院依重傷害罪判刑6年定讞。沒想到他竟畏罪潛逃大陸,沒多久就遭當地公安逮捕,遣返回台。台北地檢署事後調查發現,除了朱雪璋的妻子當時曾陪同他一起,在南部等偷渡船之外,還有一名陳姓學長協助匯款80萬元資助,今(6)日北檢依藏匿人犯等罪,將陳姓學長起訴,朱雪璋妻子等共犯,則移轉其他地檢署偵辦。
    2021/09/06 18:03
  • 毒咖啡包~開學長BMW新車遭攔查 整袋毒急塞女友胸

    學長買新車相約學弟試乘,結果學弟帶著女友,3個人一起去兜風,途中學弟開車技術太差逆向行駛,引來巡邏員警攔查,3人下車受檢,眼尖員警發現女子胸前怎麼鼓一大包,結果在她胸前搜出一包紙袋,裝了15包的毒咖啡包,車上還藏有20顆子彈,警方查出,陳姓學長24歲,家裡從事泥作工程,家境富裕,他自稱子彈是別人寄放,毒品是學弟的,被抓後推的一乾二淨。
    2018/10/19 19:28
  • 學妹不堪騷擾 遭刺前曾批:你跟蟑螂差不多

    世新大學今(11)日驚傳一名石姓女大生遭陳姓學長追求不成後,持刀割傷頸部。其實這早有前兆,上週石姓女大生就曾到新北市板橋派出所備案,也曾在臉書上發文寫下「你不要以為我不敢報警!」疑似是在備案前的最後通牒。但其實更早之前,石女早已在臉書PO文,表明2人只是陌生人,要求陳男別再騷擾她,更形容「你跟蟑螂是差不多的存在」,明確拒絕陳男追求。
    2017/12/11 16:35
  • 遭學長刺傷 女大生曾求助警臉書po「隨時提告」

    今(11)日上午10點左右,世新大學校園內發生男大生持刀刺傷女同學的案件。經過追查是大三的陳姓學長,疑似追求大二的石姓學妹不成,才會持水果刀刺傷對方頸部。據了解,石女因為受不了陳男長期跟蹤騷擾,上月還曾向新北市板橋分局派出所求救備案,甚至還在臉書寫下「你不要以為我不敢報警!」
    2017/12/11 14:19
  • 疑不滿被欺負!學弟撂人談判 校門旁互毆

    疑似學弟不滿被學長欺負,相約談判爆發衝突!新北市東南科技大學,27日下午5點多,民眾直擊20多人在街道上街頭互毆,原來是1名魏姓學長與1名陳姓學弟互看不順眼,下課後直接在學校對面談判。而校方擔心2013年,同一間學校,另一名學弟攜帶皮帶刀,殺死學長事件重演,教官也立刻衝上前制止,而警方也到場,不過許多人已經離開!
    2017/11/29 14:55
  • 誤交損友!學生遭教唆潑穢物 找學長犯案

    持續追蹤,空姐遭潑瀝青的情況!警方調查,潑灑穢物的是2名男大生,但背後其實藏有幕後指使者,是1名有毒品前科的陳姓男子,當時他拿出一萬元,給就讀台北市立大學的胡姓學生,請學生幫忙報仇,沒想到男大生拿了錢,卻又不敢,竟然找來自己的國中學長,一起犯案。
    2017/11/09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