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學長刺傷 女大生曾求助警臉書po「隨時提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1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1 14:19
世新女大生遭學長砍傷,上月初她就曾到警局備案,並在臉書發文隨時提告。(圖/翻攝自石姓女大生臉書)
世新女大生遭學長砍傷,上月初她就曾到警局備案,並在臉書發文隨時提告。(圖/翻攝自石姓女大生臉書)

今(11)日上午10點左右,世新大學校園內發生男大生持刀刺傷女同學的案件。經過追查是大三的陳姓學長,疑似追求大二的石姓學妹不成,才會持水果刀刺傷對方頸部。據了解,石女因為受不了陳男長期跟蹤騷擾,上月還曾向新北市板橋分局派出所求救備案,甚至還在臉書寫下「你不要以為我不敢報警!」

根據石姓學妹在臉書上透露,上月8日她發文表示,「現在只要我想都能隨時提告報案!只要有任何一點動作,我就直接去警局。你要的最後一次機會。」事後調查,石女在上月8日晚間左右,曾到板橋交通隊諮詢案件時,提到自己遭人長期跟蹤,詢問員警該怎麼處理?

 

同日晚間7時15分左右,石女和陳男一同進入交通隊,當時值班的張姓員警當場訓斥陳男,並且還通知陳男父母親到場。當時石女並未報案,事後她在臉書留言,並且還在底下補充,「我只是不想浪費時間處理這事,但是現在看來不得不處理呢。」

只是沒料到陳姓男大生,今日上午還是控制不住情緒,失控持刀刺傷石姓學妹,險些發生憾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世新大學#學長#學妹#追求#報警#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90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