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陳修將 結果共61筆

  • 裁定收押禁見!拉女友頭撞重物致死 76行者陳修將認了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陳修將多次參與重大災難遺體修復,頗受外界好評,怎料,昨(15)日卻涉及22歲胡姓女友死亡案,漏夜偵訊後才坦承與對方發生爭執、徒手拉扯頭髮,導致其頭部撞擊重物,檢方訊後認定其涉有殺人等重罪,且有逃亡及串供之虞聲請羈押禁見,今日凌晨法院也裁定收押禁見。
    2021/10/16 08:44
  • 76行者總召陳修將 涉嫌殺女友遭逮羈押

    彰化埔心鄉今天(15日)凌晨傳出命案,一名22歲胡姓女子身上多處傷痕,送醫不治,而送她到醫院的人是「76行者」總召集人陳修將,檢方相驗遺體後發現是遭外力介入致死,認為陳修將涉有重嫌,當庭逮捕,檢警晚間偵訊後,表示陳修將疑似和女友發生爭吵,導致女友傷重不治,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1/10/15 23:46
  • 76行者陳修將認了! 拉女友「頭撞重物」致死遭聲押

    知名「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集人陳修將今(15)日驚爆捲入死亡案中,22歲胡姓女友在汽車旅館離奇身亡,且全身是傷。檢方經調查發現,陳修將因細故與女友爭執,徒手拉扯對方頭髮,導致其頭部撞擊重物,造成她硬腦膜下出血之傷害致死,認為他涉有殺人等罪嫌,且有逃亡及串供之虞,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1/10/15 20:47
  • 衝災區「0酬勞修復遺體」 禮儀師愧疚:對不起我孩子

    清明連假首日,台鐵太魯閣號發生台灣半世紀最嚴重事故,善心民眾、業者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許多遺體修復師自發性前往當地殯儀館支援,「76行者」團隊第一時間也趕赴花蓮殯儀館,夜以繼日免費修復罹難者遺體,召集人陳修將每次接受採訪,只要一想到罹難者所承受的痛苦,每每都難掩悲痛情緒,他曾坦言,最對不起的是自己的家人、自己的小孩。
    2021/04/05 17:12
  • 維冠女嬰轉世報恩! 初見前世母秒喊「媽媽」

    台南維冠大樓2年前倒塌後,「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召集人陳修將便投入修補遺體工作,當時他曾心疼地對著罹難孩童說「歡迎來他們家投胎」,結果妻子後來生下一名女嬰,外貌竟與一名維冠罹難者十分相似,加上罹難者的家屬劉小姐擲筊詢問,也連得3個「聖筊」。現在陳修將同意讓女兒認劉小姐為乾媽,讓人感到奇妙的是,女兒見到劉小姐後,竟也主動叫對方「媽媽」。
    2018/11/09 20:01
  • 維冠童投胎成修復師女兒 住戶擲筊認親竟得「3聖筊」

    台南維冠大樓2016年因地震倒塌,讓「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召集人陳修將投入修補遺體工作,期間看到許多罹難孩童的軀體,對他造成十分大的衝擊,他與妻子也心疼地對著罹難孩童說「歡迎來他們家投胎,當他們的孩子」。結果罹難孩童突然出現在他們夫妻的夢中,不久孩子出生後,當初託夢孩童的媽媽也擲筊詢問「父親是不是陳修將?」竟然得到「聖筊」回應,讓他們相信孩子真的是罹難童的投胎轉世。
    2018/11/04 19:44
  • 網路夯新聞/郝龍斌喊:擊潰丁守中! 韓流溪州輔選真相

    選戰倒數衝刺,各陣營卯足全力為候選人拉抬聲勢,不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為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站台時,竟口誤喊出「擊潰丁守中」,台下愣住笑翻。至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赴彰化溪州輔選前,曾被溪州鄉長黃盛祿嗆說「沒多少鄉親歡迎韓流」,但網友PO出現場照,瞬間打臉黃。社會焦點方面,程姓男子從過世的角頭大哥接下棒子,且疑似一併「接手」美艷大嫂,引發熱議,讓美艷大嫂趕緊發文澄清「沒同居」。遺體修復師陳修將分享工作「靈異」經驗,他曾夢過一位小孩子跑來跟他要糖吃,結果隔天要幫亡者修復遺體時,發現眼前頭部爆裂的男童,竟然就是昨晚向他託夢的人!
    2018/11/04 13:11
  • 是他!修復300具遺體 頭裂男童向他託夢「討糖吃」

    普悠瑪翻覆意外發生後,修復師陳修將號召「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進駐員山福園,連夜替罹難者修復儀容,而團隊曾歷經台南大地震、高雄氣爆等重大意外,修復師陳修將提到修復亡者的身體,難免會碰上不可解釋的現象,他表示曾遇過一名男童在修復前,託夢向他討牛奶糖吃。
    2018/11/04 08:51
  • 有孩子沒有頭…想起亡者死前一刻 修復師噙淚趕時修補

    台鐵普悠瑪列車21日發生出軌翻覆事故,造成18人不幸罹難,多數遺體因車廂翻滾扭曲導致斷肢變形,「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當天就進駐員山,並展開遺體修復工作。罹難的台東船長董進興家族中,董家小弟弟因頭顱破裂凹陷,必須重建頭顱才能撐起顏面,修復師想到亡者死前一刻滿是心疼,卻噙著淚盡力搶時修補,為的就是讓他們回歸原本面貌、完整回家。
    2018/10/24 10:00
  • 日夜修補維冠大樓扭曲遺體 修復師情緒崩潰:人間煉獄

    2016年台南強震導致維冠大樓倒塌,當時115人死亡、96人受傷,是台灣史上單一建築物倒塌最慘重傷亡災難事件。除了當時的救援人員是英雄外,還有一名無名英雄,就是遺體修復師陳修將,回憶當時的台南強震,陳修將坦言難以忘懷:「如果要形容人間煉獄,台南維冠大樓再貼切不過了。」
    2018/09/26 19:19
  • 雙臀被打到瘀青!他揭發不當體罰 還被威脅人身安全

    又傳出一起教師不當體罰事件!彰化一名國中男孩被代理老師打到屁股瘀青,這名老師事後還說是代替家長教訓他,也警告學生不准告訴家長,該名代理老師的惡行惡狀全被「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常務理事陳修將公開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但疑似陳修將遭人威脅,因此今天已將貼文刪除。
    2018/05/13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