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陳以文 結果共67筆

  • 賈靜雯隔離生活母女關係巨變 周旋李李仁糾葛四角戀

    由賈靜雯、王淨主演,金馬名導鍾孟宏執導的電影《瀑布》,今(23)日公布前導預告,可見賈靜雯與王淨的母女日常,因疫情被迫隔離而產生變化,另外與金馬影帝陳以文和李李仁似乎有著複雜的情感糾葛,其中還有神秘的女聲說著:「我真的很想他」,四角戀情的神秘感令人好奇。
    2021/09/23 19:28
  • 喜翔哽咽悼龍劭華 周思潔憶「養父」:走的瀟灑

    金鐘視帝龍劭華猝逝的消息震驚演藝圈,今(20)日是龍劭華頭七,也是靈堂開放粉絲悼念的最後一天,與龍劭華有40年交情的男星喜翔,在下午到龍劭華的靈堂前悼念,他受訪時表示,,龍劭華生前最常唸他不好好照顧身體。而金馬影帝陳以文也與導演鍾孟宏一同來到現場,陳以文表示現在心情已經穩定了不少,大家也都得慢慢揪瘦這樣的事實。
    2021/09/20 17:31
  • 國片發光!《瀑布》、《修行》、《徘徊年代》進軍釜山影展

    近年來台灣國片在國際影展上屢傳捷報,第26屆韓國釜山國際影展在15日公布片單,有3部國片入選「亞洲電影之窗」單元,包括賈靜雯與王淨合演的《瀑布》、以及金馬影帝后陳以文、陳湘琪合體飆戲的電影《修行》,以及新銳導演張騰元以新住民為主的作品《徘徊年代》。
    2021/09/16 12:29
  • 獨/龍劭華驟逝太突然 影帝嘆:還看他在臉書上很活躍

    資深男星龍劭華在今(14日)晚傳出在高雄85大樓內昏倒,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最終搶救無效,享壽68歲。由於事出突然,讓藝界一陣錯愕甚至難以接受,曾與龍劭華在電影《陽光普照》中合作過的金馬影帝陳以文,就難過的直呼:「真的太突然了!」
    2021/09/14 22:21
  • 陳意涵《詭扯》變身 「謎樣女鬼」力挺導演老公

    國片《詭扯》於7月份奪得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評審團大獎,日前也曾入圍台北電影節5項獎。對此,《詭扯》預告片26日在台首亮相,出演名單包含陳柏霖、劉冠廷、陳以文以及客串演出陳意涵等人,預計將在今年11月12日正式上映。
    2021/08/28 15:44
  • 《詭扯》奪韓國富川影展評審團大獎 「神仙打架」成就奇情喜劇

    台灣電影《詭扯》傳來捷報,榮奪第 25 屆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BIFAN)「評審團大獎」(Jury’s Choice)!今年因疫情之故,仍有來自世界 47 國 260 部電影參與富川影展,並於 7 月 15 日台北時間 18 時在線上揭曉各獎項。評審對《詭扯》的評語是:「具有獨特的視野風格,詭譎多變的情節,不僅製造出緊張感,身份反轉的意外更讓人驚喜。」電影符合奇幻影展的精神因而獲評審高度讚賞與青睞。
    2021/07/15 23:13
  • 被爆「找前任當經紀人」 Selina露面澄清:會努力談戀愛

    女星Selina(任家萱)睽違11年接演新片《頭七》,今(28)日與演員高宇蓁、吳以涵、鄧志鴻、陳以文一起出席開鏡儀式,首次跨足大螢幕就演出鬼片,讓超膽小的Selina笑說常常在後悔,而她近日被週刊爆出找來前男友當經紀人,Selina也做出回應。
    2021/04/28 16:10
  • 《陽光》許光漢戲路廣 李安狂讚:小生接班人

    金馬獎最佳影片《陽光普照》中,飾演陳以文兒子的許光漢,暖男形象深得人心,連李安都稱讚許光漢是台灣小生接班人。近幾年的台灣戲劇都有新面孔,特色都是高挑身材,精緻五官。像是章廣辰,還有張耀仁,都是潛力無窮的新生代男演員。
    2019/12/03 18:22
  • 《陽光普照》爸爸獲獎! 陳以文抱走金馬影帝

    電影《陽光普照》在金馬56表現相當亮眼,不僅導演鍾孟宏,睽違9年再度獲得最佳導演獎之外,陳以文也首度拿下影帝寶座,上台還搞笑感謝同樣入圍的巫建和。
    2019/11/24 10:03
  • 橫掃金馬5大獎!《陽光普照》奪最佳劇情長片

    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3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最佳劇情長片」最終由《陽光普照》擊敗《返校》、《夕霧花園》等強敵奪下。
    2019/11/23 23:10
  • 《陽光普照》同劇廝殺!陳以文「擊敗兒子」奪金馬影帝

    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3日)在國父紀念館隆重登場,萬眾矚目的最佳男主角獎,最終由知名導演陳以文憑藉電影《陽光普照》一舉奪下,光榮抱回「影帝」封號。
    2019/11/23 22:47
  • 金馬完整得獎名單出爐!陳以文、楊雁雁分封影帝后

    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23日)隆重登場,國片《陽光普照》和《返校》來勢洶洶同獲5獎,《陽光普照》最終拿下壓軸大獎最佳劇情長片。而金馬影帝、影后則分別為《陽光普照》的陳以文、《熱帶雨》楊雁雁。
    2019/11/23 19:16
  • 金馬影帝戰! 睽違16年再現雙男主齊入圍

    今年金馬獎影帝之爭,是繼2003年《無間道》梁朝偉與劉德華雙雙入圍之後,睽違16年再度出現同部電影的兩位演員,共同角逐男主角,包括《陽光普照》的陳以文和巫建和,以及《叔.叔》中的太保與袁富華,都攜手入圍!另外男配角名單同樣精彩,像是有去年才奪金鐘獎男配角的劉冠廷、年僅12歲的李英銓。
    2019/11/21 21:22
  • 演員出色故事有張力 他們說看了《陽光普照》感覺有愛且溫暖

    入圍本屆金馬獎11項的電影《陽光普照》,昨(28日)晚間舉行盛大首映會,出色的演員表現和故事張力打動了觀眾,讓人帶著滿滿的愛和溫暖走出戲院。
    2019/10/29 10:57
  • 《陽光》金馬入圍11項 準影后柯淑勤喊爽

    國片《陽光普照》今年在金馬56,一口氣入圍11項大獎,僅次於返校,女主角柯淑勤首度入圍金馬就是準影后,而巫建和、陳以文,雙雙入圍影帝,其中巫建和知道入圍那一刻的回應,讓全場笑翻了。
    2019/10/15 12:07
  • 《返校》入圍12項金馬 《陽光普照》影帝雙料入圍

    第56屆金馬獎入圍名單1日下午由王淨、吳念軒分別揭曉, 《返校》當仁不讓以12 項成為今年入圍大贏家,包括最佳影片、最佳新導演、最佳女主角等。緊追在後的是11項的《陽光普照》,除了影帝陳以文與巫建和雙料入圍,柯淑勤提名影后,鏡文學編劇統籌張耀升與導演鍾孟宏也入圍了最佳原創劇本獎。
    2019/10/01 19:19
  • 台北電影節埋10彩蛋 形象廣告藏「電影哏」

    台北電影節下個月底登場,最新形象廣告也曝光,充滿許多「電影哏」!包括蔡燦得以《聶隱娘》造型亮相,遇上陳以文模仿李康生在電影《郊遊》的橋段,悲憤大唱《滿江紅》,每句台詞都暗藏片名。
    2018/05/02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