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陳以文 結果共67筆

  • 《周處除三害》爆抄襲!監製還原「創作時間線」駁斥 他再發聲控訴

    香港導演黃精甫於台灣拍攝的電影《周處除三害》,由阮經天、王淨、袁富華及陳以文主演,電影在台灣上映期間,已鬧出抄襲風波,據稱為原著故事創作者...
    2024/03/21 10:23
  • 陳以文《周處除三害》演活邪教教主 原型徐少龍「募237女弟子當性奴」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陳以文主演的《周處除三害》,去年10月在台上映,票房約4700萬,今年3月在大陸上映,日前票房已經賣破18億,片中角色的形象立體鮮明,其中飾演邪教教主的陳以文,其實也有原型人物,正是自稱「五教教主」的徐少龍,招募了237名女信徒,誘騙她們加入「仙女班」作為後宮,頻頻性侵女信眾,之後遭到逮捕,卻聲稱自己陽痿,不可能性侵別人。
    2024/03/15 09:14
  • 《周處》尊者是你?炒飯店老闆「撞臉陳以文」本人現身了

    電影「周處除三害」因為對岸熱賣讓作品再次翻紅!裡頭陳以文精湛演技更讓不少人讚嘆,不過近期就有民眾發現新北市有間炒飯店,老闆和陳以文撞臉,本人也現身受訪,說炒飯生意做超過50年,究竟長什麼樣子,帶您來看。
    2024/03/14 18:37
  • 阮經天《周處除三害》爆紅成帶貨王! 一道具秒登淘寶熱搜

    台灣犯罪動作電影《周處除三害》,由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金馬影帝阮天、王淨、袁富華及陳以文等主演,近日於內地上映,票房成績不俗之餘造成熱話,...
    2024/03/07 10:13
  • 張震揪桂綸鎂、張孝全講格林童話 契機竟是侯孝賢一句話

    2023簡單生活節在昨(3)日落幕,金馬影帝張震領軍陳以文、桂綸鎂、張孝全、許茹芸與鳳小岳用「說故事」的方式來表現「聲音」的魅力。這是張震在推出《格事話》有聲書之後,首次登上舞台公開說故事,被問及企劃動機,張震表示,其實是當時在拍攝《刺客聶隱娘》時,侯孝賢導演分享他想找演員一起走進校園,朗讀經典文學給孩子們聽,進而能讓孩子們對文學產生興趣。侯導的這番話在張震的心中種下一顆種子,但歷經多年一直未能實現。
    2023/12/04 14:51
  • 金馬60/太有梗!陳以文「愛的小手」狠鞭阮經天 逼喊:我絕不中途離席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陳以文、阮經天頒發最佳新演員獎,頒獎前兩人妙語如珠,更神還原他們合作的電影《周處除三害》的經典片段,片中飾演邪教教主的陳以文拿出愛的小手,狠狠抽打阮經天的背,直喊:「現在我唸一句,你跟著我唸一句!」接著說:「我熱愛電影、我會認真演出」,阮經天跟著複誦,第三句陳以文喊出:「我絕不中途離席!」搞笑翻阮經天金馬50早退舊帳,立刻引爆全場歡聲雷動。
    2023/11/25 20:12
  • 金馬創投會議百萬首獎揭曉 李宜珊首部長片《恨女的逆襲》奪獎

    2023金馬創投會議今(22)日揭獎,百萬首獎頒給了金馬獎最佳短片得主李宜珊的首部長片企劃《恨女的逆襲》,影片透過一名身處社會底層的拳擊少女,從掙扎的精神旅程中找到定義自我的方式。由陳以文、陳永雄、曾麗芬三位擔任決選評審,他們表示,《恨女的逆襲》人物精采,包括他們的關係、態度和生活切面,既有荒謬感又非常真實。女主角以一種淡然態度接受「長者們的擺爛人生」,不刻意迎合政治正確,而是活出自己,深具特色又予人強烈的共鳴。
    2023/11/22 21:25
  • 金馬60頒獎陣容曝光! 「日本媳婦」林志玲合體名導北野武

    第60屆金馬獎將於11月25日盛大舉行,今天公布華麗頒獎陣容,包含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屏賓、評審團主席李安、三座金馬獎最佳導演許鞍華、威尼斯金獅獎及最佳導演得主北野武、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影帝妻夫木聰、影后滿島光,金馬影帝張震、李康生、陳以文、阮經天,金馬影后張艾嘉、陳淑芳、楊貴媚、李心潔、桂綸鎂、陳湘琪、謝盈萱,以及金馬得主柯震東、林柏宏、劉冠廷、王渝萱、朱軒洋、范少勳,提名金馬獎且備受注目的群星許光漢、王淨、宋芸樺、袁澧林、柯煒林、劉俊謙,和主持過兩屆金馬獎的林志玲都將齊聚金馬,一字排開非常閃耀。
    2023/11/08 14:56
  • 金馬創投會議總獎額創新高!飆破8百萬 影帝陳以文擔任評審

    「金馬創投會議」在今年邁向第17年,已孵育超過150件企劃順利拍成電影和劇集,本屆總獎金額將飆破800萬台幣。本屆金馬創投會議決審評審將由陳以文、陳永雄及曾麗芬擔任,遴選「百萬首獎」得主。
    2023/10/18 07:37
  • 「小許瑋甯」街頭激吻被拍!林奕嵐拒認愛 強調還是「母胎單身」

    21歲林奕嵐在影集《她和她的她》飾演許瑋甯的少女時期,自然演技不但備受矚目,更角逐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新人,今(12)日她接受媒體聯訪,分享入圍之後收到許瑋甯、陳以文及李程彬等同劇前輩的祝福。提及去(2022)年被拍跟巫建和當街摟抱親吻,林奕嵐立刻築起防備心,不斷回答「就是正常交朋友」否認緋聞,並強調至今自己仍是「母胎單身」。
    2023/10/12 22:57
  • 阮經天自爆為「金馬50早退」愧疚到現在 親揭補償方式

    由阮經天、李李仁、王淨合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今(4)日晚間舉行首映,監製李烈與主演群阮經天、李李仁、王淨、劉子銓、謝瓊煖、陳以文、曾珮瑜、劉子銓也來到現場接受媒體聯訪。相隔13年再度入圍金馬影帝的阮經天,再被問起「金馬50早退事件」,他表示,自己一直抱著愧疚的心到現在,自己唯一能做就是活久一點:「希望能撐到金馬100。」
    2023/10/04 20:26
  • 阮經天崩潰!遭陳以文「一刀狠剪」狗啃頭 認:我不想做了

    年度黑幫警匪片《周處除三害》今(27)晚舉辦媒體試映,現場人滿為患,監製李烈也率領演員阮經天、王淨、陳以文、李李仁、曾珮瑜、劉子銓、游安順等演員出席媒體試片,與現場觀眾分享拍攝時的辛酸淚,海報發布時,不少觀眾看到阮經天的禿頭造型都驚呆、甚至擔心他髮線,阮經天笑說:「我的髮際線很好,大家請放心。」而劇中造型是陳以文一刀剪下,沒想到導演認為不夠狠,自己又多剪幾刀,接下來阮經天每天看著這顆頭崩潰。
    2023/09/27 18:42
  • 香港影帝狠甩王淨巴掌! 「暗夜遭禁錮」破尺度激情互動

    年度警匪動作鉅片《周處除三害》,今發布正式預告,男主角阮經天一改帥氣形象,以狗啃頭現身讓粉絲驚嚇不已,這次堪稱「行走兇器」一路大開殺戒、危害人間,瘋魔行徑貫串全片,最後的跳樓場面,更是讓人捏一把冷汗,和李李仁、袁富華、陳以文都有非常精湛的動作對手戲,阮經天跟李李仁從街頭打到巷尾、李李仁說:「小天根本就是坦克車,就這樣直直衝過來的!」
    2023/09/07 08:00
  • 阮經天落腮鬍顛覆演出! 《周處除三害》卡司超狂首合作王淨

    阮經天睽違多年,重新回歸台灣影壇,出演新電影《周處除三害》,顛覆以往帥氣形象,頂著落腮鬍,演出窮凶惡極的罪犯,這也是他首度和王淨合作,卡司陣容超強大,集結金馬影帝陳以文、香港演員袁富華、游安順、謝瓊煖等人,令外界非常期待。
    2023/07/26 12:59
  • 阮經天「禿頭鬍渣」頹廢慘樣曝光 王淨大膽秀嫩白裸背

    許久不見的金馬影帝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今(25)日公布卡司陣容及預告,北影影后王淨、金馬影帝陳以文、金馬男配港星袁富華、金鐘男配李李仁及謝瓊煖、游安順、曾珮瑜皆參與演出,含金量超高!這部電影也是李烈和阮經天繼《艋舺》後,相隔13年再次合作,從預告可看見,阮經天整個大改造成狗啃的禿頭樣,滿臉鬍渣、蓬頭垢面,令觀眾相當期待「瘋魔」般的他。
    2023/07/25 13:38
  • 北影今開幕! 前導演片劉品言秀法語 陳以文西裝撂英文帥翻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22)日熱鬧開幕!今年是解封後首度迎來海外影人,在國際恢復交流的時刻,北影與文策院攜手推出「非常演員」重磅企劃,由9位實力派演員打頭陣,拍攝形象照和全外語影片,希望將優秀演員介紹給海外觀眾和影視公司,邁向更大的世界舞台。
    2023/06/22 12:10
  • 女星情緒太重吃不消「按摩按到哭」 師傅發抖:做什麼工作?

    台劇《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開播後深受觀眾好評,今(18)日舉辦媒體茶敘,金馬影帝陳以文、北影最佳女配百白及新生代演員藍丞晞,一同出席分享演出的心路歷程;百白飾演重災區的護理部督導劉欣儀,直言角色情緒沈重,幾乎每一場都在哭,她坦言「我的演藝生涯確實沒經歷過這樣類型的戲劇」,一時間無法消化,還導致身體不適。
    2023/04/18 23:21
  • 金馬影帝痛失愛女!「從憋哭到激動落淚」 悲傷模樣令人心碎

    Disney+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第三單元《惡有引力》,由導演范揚仲執導,集結金馬影帝陳以文、宋芸樺、曾華暄、范睿修、黃迪揚、方宥心、白雲等眾演員演出。其中陳以文過往多是不苟言笑的角色形象,這次飾演的資深警察「王英民」,遭遇令人心碎,失去女兒的他雖內心悲痛,卻要維持理智辦案,多層次的心境考驗金馬影帝的演技。
    2023/01/18 18:09
  • 陳以文〈惡有引力〉落淚戲揪心 忍痛查女兒命案

    金馬影帝陳以文在《台灣犯罪故事》單元劇〈惡有引力〉飾演追查女兒命案的警察父親,一場強忍理智辦案多時、終於淚崩的戲,讓導演范揚仲驚嘆揪心不已。
    2023/01/18 16:41
  • 《犯罪故事》專訪!宋芸樺和學生演員「聊YouTuber」有代溝:誰?

    台劇《台灣犯罪故事》改編過往真實刑案,其中〈惡有引力〉單元劇情,與1994年內湖女老師遭到學生性侵殺害的命案不謀而合。主角陳以文與宋芸樺接受TVBS專訪,陳以文談到飾演刑警的大挑戰是體力,拍完追捕戲全身痠痛好幾天!另外宋芸樺得與不少小朋友對戲,空閒時也會聊天,發現自己已經不認識他們口中說的YouTuber是誰,成為小代溝。
    2023/01/14 18:59
  • 陳以文愛情長跑30年「堅持不婚」 期許撕反派標籤:2023演好人

    金馬影帝陳以文演活懸疑劇集《她和她的她》狼師引起熱烈討論,日前接受《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談到自己多種興趣且演出多種人格的角色,他也期許「明年開始演好人」;談到多年感情不婚,坦承是一種叛逆。
    2022/12/31 15:58
  • 薛仕凌1個月爆瘦8公斤 無法脫離陰暗角色「情感失能」

    演員鳳小岳、薛仕凌、王柏傑、李銘忠、陳以文、宋芸樺、傅孟柏、蔡凡熙,今(21)日出席Disney+ 獨家原創華語劇《台灣犯罪故事》發布記者會,薛仕凌在單元一〈出軌〉中,被懷疑是搞「軌」案的幕後凶手,角色的陰暗個性讓他崩潰喊:「想選擇性遺忘!」
    2022/12/21 18:01
  • 《她和她》小晨曦暴紅! 戲裡侵犯戲崩潰...林奕嵐理想型曝光

    台劇《她和她的她》中,飾演許瑋甯小時候的新生代演員林奕嵐,混血又清新的五官受到大家注目,之前有MV、廣告經驗的她,這回其實是她首次挑戰戲劇,就要演出被陳以文侵犯的女學生,一度在現場崩潰大哭。林奕嵐接受TVBS訪問,還透露國一時曾被不明男子朝臉上拍照,讓她嚇得趕緊跑走,邊哭邊打給媽媽。
    2022/11/12 17:39
  • 20歲「小許瑋甯」撞臉麥可傑克森!母胎單身拍性侵戲嚇到淚崩

    20歲新生代演員林奕嵐在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中,飾演許瑋甯少女時期,雖然是首部演出作品,不過亮眼外型加上自然演技,引發觀眾熱烈討論。昨(8)日她分享拍戲過程,提到印象最深的,是金馬影帝陳以文變成狼師性侵她的那場戲,當時她才18歲,表示:「以文哥來真的,情緒、表情、動作都來真的,我被嚇到,在片場崩潰大哭。」後來工作人員上前擁抱安慰,她也到廁所平靜半小時,才再繼續拍攝。
    2022/11/09 07:54
  • 許瑋甯新戲遭狼師性侵!一見金馬影帝 嚇認「下意識想遠離他」

    許瑋甯在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中,因學生時期遭狼師陳以文性侵,長大後留下難以抺滅的傷痕,戲外她也透露,此次與金馬影帝陳以文拍戲,竟然一見到他就不由自主想逃跑,「以文哥把以前老師既溫柔又嚴厲的形象詮釋的很好,在現場看到以文哥有點害怕,就連在旁邊看到以文哥排戲站著說話都會怕怕的,下意識想要遠離這個人。」
    2022/11/08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