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陳以文 結果共67筆

  • 有雷!吳慷仁《她和她的她》強吻、霸凌許瑋甯 網看完拳頭超硬

    台劇《她和她的她》日前上線,每位演員演技噴發,懸疑手法鋪陳,帶出職場權勢性侵、校園狼師案等社會議題,上線不到一周登上台灣榜冠軍;香港也一度衝到第三名。其中吳慷仁騷擾許瑋甯的片段,讓他自己都說看到角色快氣死!另外,陳以文飾演的狼師,則也有觀眾看得超入戲,跑到他臉書留言:「特別來你這想罵你,才可以睡著。」
    2022/11/02 13:54
  • 吳慷仁成恐怖同事網怒「拳頭硬了」 助《她和她的她》登頂冠軍

    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獨家上線後在各大社群平台上掀起熱議,由葉如芬擔任總監製、卓立執導;演員包含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李霈瑜、温貞菱、于子育、陳以文、丁寧、伊正、徐鈞浩、胡宇威、林哲熹、薛仕凌、郭雪芙。上線不到一週即衝到Netflix台灣排行榜NO.1,香港排行榜一度衝到NO.3。
    2022/11/01 11:40
  • 影音/許瑋甯羞曝熱戀邱澤時間點 被吳慷仁摸背「不舒服」

    2022/10/27 19:25
  • 懸疑片愛好者必追!鳳小岳領十大金獎卡司 出演《台灣犯罪故事》

    Disney+原創影集《台灣犯罪故事》自開拍以來倍受各界注目,在今年初密集製作並殺青後進入後製階段,Disney+今(20)日正式曝光由金馬提名剪輯師林雍益操刀影集《台灣犯罪故事》前導預告,在充滿張力的影像緊湊剪接下,包括鳳小岳、林予晞、薛仕凌、陳以文、宋芸樺、王柏傑、李銘忠、傅孟柏、李霈瑜、蔡凡熙等十大金獎級實力派演員,都在充滿玄機的危險互動中,展現出充滿扣人心弦的緊張神祕氣息,無法預測的血腥暴力與致命危險如影隨行。
    2022/10/20 16:38
  • 許瑋甯遭綁架強吻 慘痛遭遇她怒發誓:我一定要殺了他

    由Netflix華語懸疑劇《她和她的她》卡司陣容強大,演員陣容包括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李霈瑜、温貞菱、于子育、陳以文、丁寧、伊正、徐鈞浩、胡宇威、林哲熹、薛仕凌、郭雪芙。今(29)日釋出正式預告與主視覺。許瑋甯詮釋女主角林晨曦的悲傷憤怒、絲絲入扣,演技爆棚。
    2022/09/29 19:19
  • 賈靜雯成夫奴嫁恐怖總裁!與吳慷仁再度發展「不正常關係」

    許瑋甯、李程彬、賈靜雯、吳慷仁、李霈瑜、温貞菱、于子育、陳以文、丁寧、伊正、徐鈞浩、胡宇威、郭雪芙主演的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今(8)日宣布將在今年上線,賈靜雯劇中化身夫奴,與吳慷仁再度合作,令外界相當期待。
    2022/09/08 12:16
  • 北影入圍酒會/許瑋甯飄仙氣 張寗、于子育備神秘幸運物爭獎

    2022第24屆台北電影節今(8)日晚間於台北晶華酒店舉行台北電影獎入圍酒會暨國際新導演競賽頒獎典禮,29組入圍劇組齊聚歡慶,幾位準影帝陳以文、范少勳、温昇豪及準影后陳湘琪、江宜蓉、蔡亘晏、方郁婷等人都閃亮出席。
    2022/07/08 21:44
  • 北影影帝/老中青三代對決 柯震東、張孝全、陳以文激戰影帝

    2022年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在明天(7月9日)於台北中山堂揭曉得獎名單,《TVBS新聞網》陸續整理本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此篇解析本屆影帝入圍者。本組提名演員恰好分為老中青三代,陳以文、柯震東、范少勳都是金馬得主;張孝全則拿過北影影帝;温昇豪則是金鐘得主,每個實力都不容小覷。
    2022/07/08 11:48
  • 北影入圍名單! 柯震東、張孝全爭影帝 林嘉欣對戰蔡亘晏搶影后

    第24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揭曉,其中影帝競爭激烈,報名多項電影作品的柯震東,以《月老》一角入圍,和陳以文、張孝全,爭取影帝寶座;女主角獎也很精彩,《美國女孩》中演母女的林嘉欣、方郁婷雙雙入圍,將和資深演員陳湘琪,繼金馬獎之後再度爭影后。
    2022/05/16 18:10
  • 完整名單/張孝全、柯震東爭北影影帝 《咒》女主戰《美國女孩》林嘉欣母女

    第24屆台北電影獎今天(16日)公布入圍名單,由艾怡良和劉修甫擔任公布嘉賓,《美國女孩》獲12項提名成大贏家,《月老》11項緊追在後。最佳男主角項目,張孝全、范少勳、柯震東、陳以文、温昇豪入列競爭,最佳女主角則由《美國女孩》雙女主角林嘉欣及方郁婷「母女檔」,對上恐怖片《咒》的蔡亘晏。
    2022/05/16 14:42
  • Selina殺青墜情網 親吐觀影感想「愛要說出口」

    Selina任家萱在個人大銀幕處女作《頭七》中,展現「洋蔥式」演技,除要照顧生病女兒,打3份工籌措醫藥費外,因爺爺離世,返家參與爺爺頭七,祖孫情節以及與飾演父親陳以文父女之間互動,讓人動容。她也直說:「時間非常珍貴,愛也非常偉大,我不想浪費時間,也不想要錯過說出愛的機會!」
    2022/04/03 19:09
  • 陳以文演活典型台灣父親 談合作納豆「仍感受他的溫暖」

    任家萱Selina大銀幕處女作主演恐怖片,在電影《頭七》中,與金馬影帝陳以文、金馬男配納豆一起飆戲,陳以文演過許多台灣家庭中典型的父親形象,他首度演出鬼片又有新挑戰:「這次是一個比食古不化的父親更沈默,木訥到幾乎不太講話的父親。」他希望詮釋出生活中真正不善表達情感的人,「連罵人生氣都不用言語。」
    2022/03/27 14:03
  • Selina未婚生女對父下跪 自曝「跪到屋外」是家常便飯

    日前剛認愛小鮮肉新歡的女星Selina(任家萱),在首次大銀幕新作《頭七》中,從未婚懷孕的叛逆少女一直演到單親媽媽,在片中得降齡20歲,並跪在飾演父親的陳以文面前,倔強不願透露腹中孩子的生父是誰,且堅持生下小生命,最後慘遭陳以文崩潰痛罵,險些被用藤條鞭打。
    2022/03/05 11:20
  • 《頭七》靈堂疑鬧鬼 工作人員叫她走開嚇傻「根本沒人」

    Selina任家萱首度挑戰大銀幕的作品《頭七》,Selina在片中和回娘家參加爺爺喪禮,終於再見到飾演家人的陳以文、高宇蓁和納豆,一家人卻在陰森老宅內遇上各種邪門事物,搭建在老家庭院的靈堂更是鬼影幢幢,劇組為此在拍攝現場放上不少民俗「陣法」,棺木區甚至特別「招陰」,由於場景氣氛過於陰森,演員們都繃緊神經,Selina表示見到真實棺材時超害怕,現場更發生無法解釋的狀況,工作人員全嚇壞。工作人員擔心女生穿幫「叫她走開」 遭提醒:根本沒人
    2022/02/22 17:30
  • 國片《修行》最萌忠犬是戲精! 陳湘琪吼陳以文反被狗吠

    金馬影后陳湘琪攜手影帝陳以文同台飆戲,在國片《修行》中完美詮釋中年婚姻生活危機,劇中他們飼養的狗狗泰瑞也相當有靈性,當主人有難時能成為最萌忠犬。另外電影也帶出,現實生活中空巢族飼養毛小孩的情境,引起觀眾共鳴。
    2022/01/18 12:00
  • 新片巧妙呼應離婚 金獎導演談「宏蕾事件」嘆:同情2人

    由金馬影帝、影后陳以文與陳湘琪合演的新片《修行》,劇情描述一對夫妻在即將離婚的關係中苦撐的故事,導演錢翔坦言,自己非常幸運,在2位演員最成熟的時間跟他們合作,激盪出最棒的火花。而被問到近日再度延燒的王力宏離婚事件,錢翔表示很同情事件雙方主角現在都在「處理」問題,希望他們能夠有最好的解決方式。
    2022/01/14 17:05
  • 裸身交纏男星露骨床戰!莫允雯驚爆「肉貼碰撞」是真的

    由金獎演員范少勳、莫允雯、温貞菱及陳以文等人主演的電影《不想一個人》,以「寂寞」為題,描述當代都市男女的孤獨,電影穿插大尺度情慾戲碼,主創們也獻出從影以來最露骨演出。莫允雯透露自己手機有13分鐘一刀未剪的床戲版本,近日她受訪時也坦言,雖然不是真的做,但「身體間的觸碰是真實的」!
    2021/12/27 16:15
  • 范少勳全裸包絲襪床戰莫允雯 女方羞喊:很舒服

    由范少勳、莫允雯、温貞菱、陳以文合演的電影《不想一個人》今(21)日舉行首映會,片中范少勳和莫允雯、温貞菱都有激情戲,范少勳更是整顆屁股入鏡只在重要部位套絲襪就上陣了,而莫允文在拍攝前就有與導演溝通好裸露範圍和尺度,讓她直呼:「拍到後來感覺很舒服!」但發現大家似乎想歪趕緊解釋:「是心理很舒服啦!」
    2021/12/21 23:02
  • 快訊/金馬58收視出爐! 最高點:賈靜雯奪影后

    週六(27日)舉行的金馬獎頒獎典禮,收視出爐,收視最高點落在賈靜雯榮獲最佳女主角並發表感言之時,收視率達4.90,第二名則是落在劉冠廷摘下男配角,第三名則是張震奪得影帝的時候。妙語如珠的陳以文和李國煌,則分獲收視高點的第四名和第五名。而金馬58,電視加網路總收視人口突破千萬,達到1012萬人次。
    2021/11/29 13:33
  • 看陳柏霖新片「不用錢」 符合2條件可免費進場

    由陳柏霖、劉冠廷、陳以文、百白合演的《詭扯》,在本屆金馬獎獲8項入圍,入圍金馬8項大獎,陳柏霖在《詭扯》中飾演痞子警察,挑戰台語口音的好演技,更打破大家心目中的「大仁哥」形象,令人驚艷。儘管陳柏霖在劇中飾演踩在灰色地帶,黑白都沾一邊的刑警,卻能感受到人性的真誠以及良善,讓人不禁會對電影的角色加油打氣。
    2021/11/17 19:02
  • 連演「瀑布」「詭扯」!影帝陳以文、劉冠廷配角超亮眼

    近日不少國片接連上檔,劇中配角們不僅演技精湛,還會互相尬戲,像是影帝陳以文不僅在電影《瀑布》中,化身追求賈靜雯的憨厚連鎖超市主管,而在《詭扯》以及《不想一個人》等作品裡,也都有他的身影。另外,侯彥西和劉冠廷等人,也是接演多部國片,多樣化演技,一出場就吸睛。
    2021/11/16 18:28
  • 鄭人碩謝龍劭華加持入圍金馬 讚謝欣穎「讓我體驗愛情」

    第58屆金馬影展在今迎來首個周末,許多入圍本屆金馬獎的劇組和影人在下午於信義威秀中庭廣場與粉絲見面,包括影帝入圍者柯震東、鄭人碩及影后陳湘琪都來到現場。本屆影后入圍者陳湘琪此次與陳以文合作,自曝有種回到以前一起拍戲的時光,有熟悉的感覺;鄭人碩除了提到龍劭華保有入圍外,還特別感謝她在片中的女主角謝欣穎,「她優秀的演出讓我可以這樣詮釋出愛情的憧憬無奈跟無助」。
    2021/11/13 20:12
  • 陳以文《詭扯》深陷稻田泥沼 被蚊蟲叮整腿敬畏務農之人

    陳以文靠著《陽光普照》拿下第56屆金馬獎影帝,此次與陳柏霖、陳意涵、劉冠廷合作新片《詭扯》,在片中飾演山中村莊裡的居民徐伯,談到最印象深刻的戲,陳以文首推在稻田中拍攝的橋段,寸步難行的環境加上蚊蟲的叮咬,讓他直呼:「我拍完真的對於務農的人油生一股敬意。」
    2021/11/07 20:42
  • 北影閉幕片「詭扯」!陳意涵挺孕肚站台 劉冠廷入圍金馬男配

    金鐘導演許富翔,首度跨足影壇,拍國片「詭扯」,卡司包括陳柏霖、陳以文、劉冠廷,另外還找老婆陳意涵演女鬼,記者會上要被質問,哪來的靈感?
    2021/10/07 17:56
  • 美炸!陳意涵挺孕肚首現身 抱怨老公對「他」比較好

    台北電影節閉幕片《詭扯》今(7)日舉行記者會,主演陳柏霖、陳意涵、陳以文、劉冠廷等人一同出席,也是陳意涵宣布懷二胎後首次露面,與老公也是本片導演的許富翔難得同台,這次在劇中飾演女鬼的她,忍不住說:「我不曉得我老公為什麼找我演鬼,我在你(許富翔)心中不是仙女或公主?」
    2021/10/07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