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陳以信 結果共150筆

  • 同是藍營大不同!才槓蔣萬安 蘇揆今讚陳以信質詢有說服力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日前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要求承諾不再停電,但蘇貞昌反嗆「你祖父承諾反攻大陸」,引起雙方隔空交鋒數日,蘇貞昌則說,若以禮相待,他會加倍奉還。藍委陳以信今(15)日質詢台鐵先前事故後申請緊急電話,但宣傳不夠,並拍影片,民眾都不知道號碼,對此,蘇貞昌除允諾加強宣傳,也稱讚陳以信「用功整理這樣影片很有說服力!」
    2022/03/15 11:54
  • 幻象戰機老舊該汰換?邱國正:提升性能或採購新機研議中

    空軍一架幻象2000戰機,昨(14)日在執行任務中墜海,不過飛官黃重凱成功跳傘獲救,是不幸中的大幸。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今天質詢時詢問國防部長邱國正,是否會有汰除計畫?邱國正指出,幻象要不要性能提升,還在研議當中,如果性能提升價格高於採購其他戰機,當然會做衡量。
    2022/03/15 10:45
  • 蘇貞昌vs蔣萬安戰火狂燒 藍營要游錫堃落實不得反質詢

    303大停電引發民怨,行政院長蘇貞昌11日在立法院會上被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逼問「敢不敢承諾不再大停電?」蘇貞昌拒絕承諾,還暴怒牽拖蔣家,「你祖父承諾反攻大陸」,言論引發藍營不滿,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14)日表示,今日正式發文給立法院長游錫堃,要求游錫堃主持朝野協商,落實部會首長不得反質詢的規定。至於傳出可能杯葛總質詢,曾銘宗說,將觀察後續發展再決定。
    2022/03/14 13:48
  • 吳斯懷進國防委員會成「國安漏洞」?曾銘宗嗆:民進黨怕什麼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國民黨團今日上午協調委員會名單,其中退將出身的不分區藍委吳斯懷,在同黨立委陳以信禮讓之下,終於成功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遭外界質疑是「國安最大漏洞」。對此,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2)日在黨中央受訪表示,假如吳斯懷以後洩密、做了對不起國家的事,該法辦就法辦,「民進黨怕什麼?」
    2022/03/02 15:51
  • 陳以信禮讓 吳斯懷終於進第一志願外交國防委員會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國民黨團今日上午協調委員會名單,其中退將出身的不分區藍委吳斯懷,在同黨立委陳以信禮讓之下,終於成功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其餘成員包含江啟臣、馬文君、吳斯懷、溫玉霞、廖婉汝。
    2022/03/02 12:36
  • 黃偉哲批施壓日媒 陳以信反酸不敢回應線民案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寫信給日本產經新聞,對於媒體人矢板明夫指「國民黨的一個重要價值,是被中共利用」一事表達抗議,遭台南市長黃偉哲批評「不敢向中國抗議卻施壓媒體」。對此,陳以信今(1)日透過臉書回應,黃偉哲市政都不回答,八卦回應倒是很快,陳也說,自己是公開寫信,黃偉哲卻躲躲藏藏,不敢正面回應民進黨內同志質疑,「為何不敢同意公開當年檔案呢?(指線民案)」
    2022/03/01 10:58
  • 國民黨派誰選台南最強?謝龍介網路聲量碾壓對手

    國民黨台南市長初選選戰開打,擁有全國高知名度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以信相繼表態爭取黨內提名
    2022/02/21 16:02
  • 柯建銘:時代力量已被時代淘汰 空留對黃國昌追憶

    立法院新會期本月25日將開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在臉書撰文有感而發地點評各個政黨。他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以來,把支持者趕向由台北市長柯文哲領軍的台灣民眾黨,而民眾黨近期則因稍事膨脹而有志得意滿之姿,至於時代力量,他直言,已被時代淘汰,「空留對黃國昌的追憶」。
    2022/02/19 15:13
  • 謝龍介選台南!黃暐瀚稱是「放大絕」 曝可能結局

    年底將迎來九合一大選,台南市部份,民進黨現任市長黃偉哲獲黨內提名機率高,至於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不分區立委陳以信都曾宣布要爭取黨內提名,就連前立委高思博都有意參選。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謝龍介選台南市,且宣稱只做4年此舉是「放大絕」,他認為這或許會讓台南、高雄的選情發生化學變化,甚至會讓民進黨「選到挫折」進而帶動全台灣。
    2022/02/17 21:33
  • 朱立倫御駕親征台南? 謝龍介保證:沒第二句話支持他選!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宣布投入台南市長初選,近期黨內人士也勸進黨主席朱立倫御駕親征台南市,謝龍介今(17)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那這樣戰略高度更高了,更能撐住國民黨的氣勢,「沒有第二句話、不用協調」,不參選了,會支持朱立倫。
    2022/02/17 10:28
  • 陸媒批「暗獨」破壞力強 林為洲嗆:我還猛毒勒

    中國大陸官媒近期點名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陳以信「暗獨」,比民進黨破壞力更可怕,林為洲今(16)日火力全開砲轟,「什麼明獨、暗獨,我還猛毒勒,都你們在講!」他也說,「我不反中,我支持中華文化,讀中文說華語看華語電影,過年拜祖先,元宵吃湯圓,喔,我大學還中文系呢。」
    2022/02/16 14:11
  • 陸官媒指藍委「暗獨」 朱立倫批:戰狼嘴臉跋扈獨斷

    中共「人民政協報」刊文點名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林為洲為暗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無法認同,並指出,該文那種跋扈獨斷、處處樹敵的戰狼嘴臉,是追求互助共榮的障礙。
    2022/02/16 11:26
  • 謝龍介:台南不是鐵板一塊 黃偉哲上屆選舉是「撿到」

    日前宣布投入2022台南市長選戰的國民黨市議員謝龍介,今(15)日接受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時表示,挑戰台南市長不是不可能,要拚了才知道,他更批評,現任市長黃偉哲在2018年當選是「撿來的」。
    2022/02/15 14:52
  • 藍委遭陸官媒點名為「暗獨」 綠委:挑撥分化台灣人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陳以信被中國官媒點名為暗獨人士。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天說,這只是要挑撥分化台灣人;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表示,在他看來,國民黨都是統派,但要捍衛他們的言論自由。
    2022/02/15 13:17
  • 陸官媒點名2藍委「暗獨」 稱破壞兩岸交流

    大陸官媒「人民政協網」點名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和陳以信是暗獨,也就是暗中支持獨立,甚至批評這股勢力破壞兩岸交流力度更大,陳以信疑似就是因為訪美,還跟蕭美琴拍照,惹怒中共,而林為洲則可能因為發言經常批評共機擾台。
    2022/02/15 13:09
  • 陸媒點名藍委「暗獨」 朱立倫喊話:相互節制

    陸媒近期點名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陳以信「暗獨」,比民進黨破壞力更可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日出面回應,區域和平是大家共同責任,任何造成區域和平的紛爭與緊張,都不是大家所期待的,希望各方說法相互節制。
    2022/02/15 11:26
  • 遭陸媒點名「暗獨」破壞力更甚綠營 陳以信:不予置評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日前赴美國華府進行國會外交,與參眾議員會面,也PO出和駐美代表蕭美琴的合照並感謝此行協助。不過,《人民政協網》隨即點名,陳以信等人是「暗獨」,比民進黨的破壞力更可怕。陳以信今(15)日對此,表示「不予置評」,並強調自己最支持中華民國,而支持中華民國絕不是反華,他最反對的是台獨。
    2022/02/15 10:01
  • 陸官媒點名國民黨2立委是「暗獨」 破壞力大過民進黨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日前赴美與華府聯邦參議員史特勞斯(Paul Strauss)與布朗(Michael Brown)會面,3日後又拜會位於阿靈頓的AIT華府辦公室,與美國行政部門人員進行會談,並針對台海情勢交換最新看法。但大陸官媒《人民政協報》近日發表文章,點名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和林為洲披著藍營外衣,暗地裡與綠營合流,指出2人是破壞力比民進黨更大的「暗獨」,還揚言「必須進行堅決的鬥爭」。
    2022/02/15 09:46
  • 被點名征戰台南! 連勝文:黨內有更好人選

    國民黨這周的提名小組開始進行提名作業程序,第一階段從艱困選區開始,包括台南、高雄,而現在表態要征戰台南的謝龍介和陳以信,都強調,願意依照黨內的協調機制走,而黨中央則是定調,以協調為主,最後才是初選。
    2022/02/14 18:51
  • 謝龍介戰台南!羅智強替抱屈「戰將成炮灰」:黨對不起他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日前表態願意參加台南市長的黨內初選,不過同黨立委陳以信昨(11)日也表態要參選。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2)日清晨也於臉書為謝龍介抱屈,他認為「國民黨對不起這位鎮守南台灣的頭號戰將」,認為國民黨讓「戰將變炮灰」,更直言若是早點佈局,謝龍介很有可能早就是台南市長。
    2022/02/12 09:02
  • 【今日熱搜】謝龍介/CPI/庹宗康/瑞典/玄彬

    今(1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謝龍介」。藍營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拋出震撼彈,宣布投入台南市長初選,同時強調會遵守黨內初選協調機制,隨後陳以信也表示,身為台南子弟、國民黨立委,有義務、意願投入台南市長選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11 12:52
  • 與謝龍介爭台南市長提名? 陳以信:力拚光復台南

    國民黨備戰台南市長選舉!藍委陳以信今(11)日表示,民進黨已經在台南執政20多年,光復台南是所有藍軍支持者的心願,他身為台南子弟,也是國民黨的唯一的不分區立委,「我有義務與使命,年底台南市長這一仗,要全力協助國民黨光復台南」,他的意願不變,只要國民黨有需要,他會勇敢承擔全力奮戰。
    2022/02/11 10:45
  • 訪美成果豐碩 陳以信預告:朱立倫將在疫情容許下訪華府

    國民黨立委、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召委陳以信,於美東時間昨(4)日上午拜會位於阿靈頓的AIT華府辦公室,與美國行政部門人員進行會談,並針對台海情勢交換最新看法。陳以信說明國民黨重返華府決心,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近期將在疫情容許下訪問華府,為國民黨駐美代表處揭牌,此事得到與會人員高度歡迎與祝福。
    2022/02/05 16:38
  • 藍委陳以信抵華府拚外交 美參議員盼有機會再度訪台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委、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於美東時間1日與華府聯邦參議員史特勞斯(Paul Strauss)與布朗(Michael Brown)會面餐敘。陳以信說,史特勞斯表示未來如有機會,很願意再次訪台。
    2022/02/02 19:59
  • TVBS民調/台南市長拚連任 黃偉哲現任優勢滿意度上升

    4年一度的縣市長選舉即將在11月26舉行,六都直轄市長也成為重中之重。民進黨日前通過採取徵召方式,其中台南市長黃偉哲將爭取連任,同黨現任立委陳亭妃也傳出是可能人選之一;國民黨則有3人被視為代表出征角逐的人選,分別是不分區立委陳以信、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以及上屆曾參選的高思博。TVBS民調中心從上述可能人選進行調查,現階段無論民進黨推派黃偉哲或陳亭妃參選,支持度皆呈領先態勢。
    2022/01/26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