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陳以信抵華府拚外交 美參議員盼有機會再度訪台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2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2 19:59
陳以信訪問華府。(圖/翻攝自陳以信臉書)
陳以信訪問華府。(圖/翻攝自陳以信臉書)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委、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於美東時間1日與華府聯邦參議員史特勞斯(Paul Strauss)與布朗(Michael Brown)會面餐敘。陳以信說,史特勞斯表示未來如有機會,很願意再次訪台。

陳以信也向他們表示,國民黨已恢復駐美代表處,將加強與華府各界交流活動。

 

陳以信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此行與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數位資深政策幕僚座談,他們指出,當前外委會參議員多認為,中國議題遠比俄羅斯議題還重要,也同意當前台海問題缺乏危機管理,兩岸一旦在空中或海上擦槍走火,美國將被捲入不可預期的戰爭風險當中。

此外,陳以信也前往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市政府,與市務卿巴賽(Kimberly Bassett)會面,談及華府近期市政發展,並討論城市外交的具體作法;巴賽表示,願與台灣地方城市擴大交流互動。

陳以信此行將在華府停留4天,將持續拜會聯邦眾議員與兩黨資深幕僚,與行政部門會談,舉辦大華府地區僑界餐敘,並與多位華府重要智庫學者進行視訊會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交#陳以信#立委#國民黨#國防委員會#美國參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77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