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陰陽合同 結果共55筆

  • 景觀電梯、玉石地板 范冰冰「傳言中豪宅」極奢華

    大陸女星范冰冰逃稅遭罰,必須在限期內繳清折合台幣約40億,才能躲過刑責,但這麼大筆的現金怎麼來?大陸媒體指出,范冰冰疑似為了籌措高額罰金,賤價拋售41間北京房產,我們實際走一趟傳言中的豪宅,不僅門禁森嚴,而且裝修奢華,裡頭還住了許多大明星。
    2018/10/05 22:34
  • 「陰陽合同」是公開秘密! 范冰冰案揭陸影劇暗幕

    大陸藝人范冰冰深陷逃漏稅風暴,這位廣告女王的手上,原本有127個品牌代言,德國精品萬寶龍開第一槍,取消范冰冰的形象大使頭銜,之後就像骨牌效應,一個一個陸續跟她解約。其實,范冰冰所涉及的「陰陽合同」,在大陸影劇圈裡是公開的秘密。電影片商在支付薪水時,通常得先扣稅,但是部分演員的片酬過高,製片商付不起稅款,只好做「陰陽合同」。范冰冰的事件也剛好讓大陸電影生態,全面檢討、重新盤整。
    2018/10/05 19:51
  • 范丞丞上海現身 避談姐姐范冰冰遭重罰

    藝人范冰冰,因為陰陽合同逃稅,消失120天,他的弟弟范丞丞,多少也受到影響,不過就在事件漸露曙光之後,范丞丞也出席公開活動,是NBA在上海舉辦的球迷日,不少粉絲還遠從福建、廈門,來幫他加油,但似乎擔心混淆焦點,范丞丞只在場上露面,沒有在紅毯區接受訪問。
    2018/10/04 18:42
  • 范冰冰被捕過程曝光 9百萬算命到一半戴頭套直接押走

    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陰陽合約」逃漏稅,官方正式調查結果出爐,須追繳8.8億人民幣(約40億台幣)稅款,就可以逃過牢獄之災。昨(3日)深夜有網友在微博上爆出范冰冰被捕細節,指稱她是在南京找人算命時遭公安突襲逮捕,戴上頭套後直接帶往停車場驅車直奔北京,為了保密連大樓監視器畫面都被公安刪除,確保事件不會曝光。
    2018/10/04 12:33
  • 大陸重罰范冰冰40億 趙薇.舒淇退鉅額片酬

    人間蒸發近四個月的范冰冰,終於有了消息,涉嫌逃漏稅遭大陸調查,現在結果出爐,遭罰天價高達合台幣約40億的罰款,范冰冰隨後也浮出水面,在社群媒體發布道歉信,表示懊悔並完全接受裁罰決定。這起陰陽合同事件,也影響到許多高薪藝人的片酬,傳出一起演出實境節目的舒淇和趙薇,已經被迫退回4000萬人民幣;另外大陸導演馮小剛,也註銷了和馬雲一起持股的空殼影視公司,撇清逃稅問題。而重罰范冰冰不過是開頭,大陸當局下達最後通牒,年底前任何逃漏稅的影視公司,如果不自首補稅,將面臨嚴重處罰。
    2018/10/03 19:54
  • 電影《大轟炸》 爆出范冰冰逃稅等一連串風波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遭追稅及罰款共人民幣8.83億元(約新台幣40億元),外界預期將是中國官方對演藝圈大追稅的開端。中國「陰陽合同」逃稅問題之所以曝光,范冰冰參演的電影《大轟炸》是整起事件的導火線。
    2018/10/03 13:38
  • 范冰冰逃稅被罰40億元 繳納可免刑責

    中國官媒新華社上午報導,影星范冰冰因「陰陽合同」等偷逃稅,中國江蘇省稅務局已要求她及其企業繳納稅款、滯納金、罰款總計多達人民幣8億8394.6萬元,折合新台幣近40億元。
    2018/10/03 11:38
  • 范冰冰逃漏稅重罰44億 陸官方報告:她企圖銷毀帳簿

    大陸稅務機關首度正式公布范冰冰案調查結果,確認范冰冰需補繳8.8億人民幣(約44億)新台幣,只要在期限內繳清罰款,依法不追究刑事責任,但若超過期限不繳納,將依法移送公安機關處理。
    2018/10/03 10:51
  • 快訊/陸公布范冰冰逃稅調查 「補加罰」近40億台幣

    大陸稅務機關正式公布范冰冰案調查結果,確認范冰冰所拍攝的電影大轟炸實際片酬3000萬人民幣但只申報1000萬,確實有逃漏稅行為,另外還查出范冰冰公司同樣逃漏稅1.34億人民幣,江蘇省稅務局搬出法令,列出包括陰陽合同等五大罪狀,補繳加上罰金,范冰冰共需繳交8.84億人民幣、合台幣近40億元才能逃過刑事責任。
    2018/10/03 10:42
  • 范冰冰恐被處「素顏」酷刑?日媒驚爆她將步劉曉慶後塵

    37歲大陸女星范冰冰早前被爆出涉嫌用「陰陽合同」逃漏稅,至今已人間蒸發逾3個月,雖有傳言指出范冰冰已被調查完畢「即將歸來」,然而至今不見人影仍讓人擔心。今天(30日)更有日本媒體揭露,范冰冰恐怕將面對女明星最害怕面對的「酷刑」,也就是素顏在大眾面前公開道歉。
    2018/09/30 13:59
  • 傳范冰冰失聯遭軟禁? 大陸稅務單位首回應

    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逃漏稅的風波,從6月開始銷聲匿跡,後來更爆出她還有「違規銀行借貸」、「貪腐」的罪名,也讓外界流言不斷,神隱多時的她近日有了最新進展,大陸稅務單位22日對外表示,對於范冰冰逃稅一案,當局「正在調查中」。
    2018/09/23 11:38
  • 范冰冰人間蒸發3個月 CNN追蹤:荒謬又恐怖

    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波,到現在已經神隱超過3個月,大陸官方對於范冰冰的行蹤,始終三緘其口,美國CNN開始追蹤這個事件,但是查問過程,屢屢吃閉門羹。CNN報導中提到,范冰冰突然人間蒸發,實在「荒謬又恐怖」。南韓媒體也說,范冰冰最後po文,是說要去西藏設醫院,整個案情相當不單純。
    2018/09/19 00:50
  • 神隱3個月 外媒稱范冰冰成「附帶破壞的犧牲品」

    大陸女星范冰冰陷入「陰陽合同」風暴後,至今已人間蒸發3個月,范冰冰遭到逮捕的消息滿天飛,官方也全面封鎖消息,外界對於范冰冰的狀況是一概不知,神隱近3個多月,因涉及銀行違規放貸及腐敗案件,甚至還被陸媒點名「為富不仁」,一連串不尋常的事情,外媒也以專文表示關注。
    2018/09/15 19:33
  • 范冰冰明生日將現身? 李晨5聲明打臉分手謠言

    大陸藝人范冰冰捲入「陰陽合同」糾紛,接連被爆出逃稅、遭到官方軟禁,銷聲匿跡近3個月,而她的未婚夫李晨赴美國拍戲,被捕捉到手上的婚戒已經摘下,始終對范冰冰「人間蒸發」一事保持沉默的他,近日罕見公開發出聲明,駁斥兩人分手傳言。明天(16日)為范冰冰37歲生日,各界都在期待,消失已久的范冰冰會不會露面。
    2018/09/15 19:06
  • 范冰冰名下豪車全消失!「暗黑洗錢吸金大法」曝光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捲入「陰陽合同」逃稅風波,至今已「消失」3個月,外傳她被捕入獄,更傳出涉嫌參與銀行違規放貸和腐敗案件,有北京高層甚至爆料范冰冰「回不來了」,各種傳聞甚囂塵上。近日有陸媒直擊范冰冰位於北京三里屯的豪宅,意外發現她名下豪車全都不見蹤影,被質疑是防止被查封而提早過戶,現在網上還瘋傳范冰冰多年來的暗黑「吸金大法」。
    2018/09/13 09:59
  • 中國公布明星社會責任報告 范冰冰得「0分」慘墊底!

    近期中國社科院發布了一份「中國影視明星社會責任研究報告」,以去年8月至今年8月期間活躍度及影響力較高的影視明星為評價對象,合共篩選了100位為藝人。其中,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以61.49分名列第8,而近期深陷「陰陽合同」風波已消失3個月的范冰冰,竟是以0分墊底!
    2018/09/12 12:05
  • 范冰冰拍戲被捕照片曝光?神情驚恐掙扎被拖離片場

    大陸女星范冰冰早前遭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爆出用「陰陽合同」逃稅的風波,至今已消失3個月,外傳她已被捕入獄,更傳出范冰冰還涉嫌參與銀行違規放貸和腐敗案件,有北京高層甚至爆料她「回不來了」、「演藝事業全毀」。有媒體報導,范冰冰是在拍攝古裝劇時被逮,微博上也瘋傳1張疑似她被捕時驚恐掙扎的照片,不過照片可信度遭質疑。
    2018/09/11 08:35
  • 陸黨報:范冰冰已被控制 涉腐敗案願受制裁

    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波行蹤成謎,大陸中央直屬黨報《證券日報》6日報導,表示范冰冰確已被控制,將接受法律裁决,並指出范冰冰不但涉及陰陽合同,還涉嫌參與銀行違規放貸和腐敗案件,可能面臨法律制裁。
    2018/09/06 23:25
  • 快訊/陸黨報:范冰冰已被控制 涉腐敗案願受制裁

    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逃稅風波、行蹤成謎,大陸中央直屬黨報《證券日報》報導,表示范冰冰確已被控制、將接受法律裁决,並指出范冰冰不但涉及陰陽合同,還涉嫌參與銀行違規放貸和腐敗案件,可能面臨法律制裁。
    2018/09/06 21:43
  • 范冰冰消失100天 持有股票股價腰斬

    身陷「陰陽合同」逃稅疑雲的中國藝人范冰冰消失至今已經一百天。她所持有的股票唐德影視自「陰陽合同」事件爆發後,股價至今已經「腰斬」,市值縮水超過50%。
    2018/09/06 11:34
  • 范冰冰逃稅案傳「下月有結果」 陸影視大咖奔香港避風頭

    中國大陸藝人范冰冰捲入「陰陽合同」風暴遭官方查稅,更延燒到私生活道德風波,傳出將查明她與弟弟范丞丞的「真實關係」,而她也人間蒸發將近1個月不知去向。近日有大陸娛樂圈相關人士透露,下個月官方會有消息公布,因為有關單位已經查清楚范冰冰的帳了!
    2018/08/24 11:54
  • 【財訊】范冰冰掀課稅冰風暴 台幹當心中招

    中國正要進行新一波的個人稅改革,並嚴格查緝各種逃漏稅,往大陸工作的台灣藝人和台幹往後都要提高警覺。根據《財訊》報導指出,最近中國稅務界發生2件大事,一件是中國著名影星范冰冰被檢舉以「陰陽合同」逃漏稅;另一件是中國修改稅制調整「稅務居民」定義,加強查稅。范冰冰被檢舉逃漏稅的案件,剛好撞上這把稅改的大刀,課稅的「冰風暴」正在延燒中。
    2018/08/22 15:35
  • 范冰冰跌出「價值榜」10名外 「零死角」美女衝第1

    女星范冰冰因逃稅疑雲越演越烈,不僅3部戲被換角,拍好的戲被停播,就連家人員工都被監控境管,演藝事業重創。最新的大數據顯示,她已跌出「明星商業價值指數榜」10名之外,冠軍由號稱「零死角」的新一代女神迪麗熱巴奪下。
    2018/08/15 20:14
  • 范冰冰逃稅延燒! 傳陸嚴懲「課42%重稅」

    范冰冰的「陰陽合同」逃稅風波如滾雪球越演越烈,不過受影響的不只是娛樂圈,台灣的影視工作者也可能間接受衝擊。消息指出,大陸稅務局即將加重明星的收入課稅,從原本的6.7%增加到42%非常驚人,如此一來,製作公司的成本就會增加,劇組和工作人員也恐怕因此被砍薪。
    2018/08/08 19:47
  • 逃稅風波滾雪球 范冰冰3新戲全遭換角

    范冰冰的「陰陽合同」逃稅風波如滾雪球,大陸影視界,可靠消息指出范爺的嚴懲出爐,包括3年不得拍戲,並得據實呈報實際收入,以新稅制42%補繳過去6個月的稅。范冰冰要頭痛的還不只於此,她今年要拍的3部新戲,疑似也都遭換角,自逃稅風波爆發以來,范冰冰已經神隱了2個月,據傳她是被軟禁在北京的高級招待所,雖然高級但卻無法自由出入。
    2018/08/08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