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陰陽合同 結果共55筆

  • 范冰冰傳關押在北京招待所 「環境極苛刻」睡覺還被監看

    36歲大陸女星范冰冰今年5月被指控工作有「陰陽合同」,疑似以2套帳本涉及鉅額逃漏稅,外傳除了范冰冰經紀人穆曉光被拘留、范丞丞被限制出境、范媽媽被迫回國協助調查,范冰冰也一直被關押在北京一秘密招待所,不但睡覺有人看管還不准關燈,「自由環境極為苛刻」,而范冰冰甚至得每天支付招待所的房租。
    2018/08/08 09:57
  • 范冰冰條款?傳稅務總局出手 明星課42%重稅

    大陸女星范冰冰的逃稅疑雲又有新進度,繼6日傳出她被封殺3年後,7日微博上盛傳政府稅務總局出面,要把原本針對藝人6.7%的稅率,改為42%,且即刻生效,馬上要追繳半年內的收入稅收,網路上搜尋仍可見到成千上百的網友分享並評論此事,但點入連結則顯示「頁面沒有找到」的狀態。
    2018/08/07 19:37
  • 武媚娘的「陰陽合同」 上百位「范冰冰們」挫咧等!

    今年五月,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在微博上公佈一紙「陰陽合同」,指范冰冰疑似有大小兩套帳本逃稅黑幕。一石激起千層浪,消息一出,不僅與范冰冰關係密切的華誼兄弟和唐德影視股價連番重挫,整個中國演藝圈立即炸了鍋,甚至震向中南海!盛傳在習近平關切下,中國國家稅務總局已介入調查,不僅傳出范冰冰遭拘捕後釋回,上百位「范冰冰們」更是人人自危!
    2018/08/01 22:15
  • 傳范冰冰被逮捕後離開 經紀人涉滅證仍未被釋放

    大陸女星范冰冰之前被名嘴崔永元爆料演出電影時,簽下差價數千萬元的「陰陽合同」,自此陷入逃稅疑雲當中。28日傳出她與弟弟范丞丞已被限制出境,最新消息指出,范冰冰與經紀人穆曉光在29日被逮捕,范冰冰2天後已獲准離開,但經紀人仍未被釋放。
    2018/07/31 17:44
  • 陸官方出手整治娛樂圈 演員片酬設上限!

    大陸女生范冰冰被指偷逃稅一事鬧得滿城風雨,現在大陸官方出手整治,要求加強對影視行業天價片酬、陰陽合同、偷逃稅等的治理,其中規定全部演員的總片酬不得超過製作總成本的40%,主要演員片酬不得超過總片酬的70%。
    2018/06/28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