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條款?傳稅務總局出手 明星課42%重稅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9:37
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大陸女星范冰冰的逃稅疑雲又有新進度,繼6日傳出她被封殺3年後,7日微博上盛傳政府稅務總局出面,要把原本針對藝人6.7%的稅率,改為42%,且即刻生效,馬上要追繳半年內的收入稅收,網路上搜尋仍可見到成千上百的網友分享並評論此事,但點入連結則顯示「頁面沒有找到」的狀態。

范冰冰被爆出「陰陽合同」而引發的疑似逃稅風波,沒有因為她低調神隱而減緩,反而越演越烈,之前就爆出她2次被警方帶回調查,工作室員工都被監控不得出境,但所有相關人全部噤聲。

 

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大陸媒體報導提到官方已掌握超過百位A咖明星的逃稅資料,讓演藝圈人心惶惶。據了解范冰冰旗下共12間公司,近5年來的收入高達人民幣約10億元(相當新台幣45億3800萬元)。

6日傳出的封殺令,禁止范冰冰在3年內演出任何電視、電影,而7日微博上有大量網友分享「稅務總局出手了」的文章,內容指稱因為范冰冰事件驚動政府,即日起發布新規定,把原本藝人的6.7%稅率調高為42%,8月1日就開始計算,且要回追前6個月的欠稅。

 
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貼文中還指稱因此新制度,大陸已有約70部正要開拍的電影喊停,還有影視公司因為繳不出龐大的稅金而宣告破產;而網路上還有專文討論這42%稅率帶來的影響,以及明星是否真的活不下去等等議題。

實際上新浪微博搜尋「廣電總局出手了」,可看到新浪電影官方帳號也針對此議題貼文,還有更多個人帳號的貼文分享,其中都有相同連結,但真正點開來,卻全都出現「頁面沒有找到」的狀態,顯示該連結極可能已經被移除,又讓這針對明星課42%稅率的政策出現真假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范冰冰#陰陽合同#逃稅#稅務總局#封殺#明星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784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