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拍戲被捕照片曝光?神情驚恐掙扎被拖離片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1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1 08:38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范冰冰早前遭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爆出用「陰陽合同」逃稅的風波,至今已消失3個月,外傳她已被捕入獄,更傳出范冰冰還涉嫌參與銀行違規放貸和腐敗案件,有北京高層甚至爆料她「回不來了」、「演藝事業全毀」。有媒體報導,范冰冰是在拍攝古裝劇時被逮,微博上也瘋傳1張疑似她被捕時驚恐掙扎的照片,不過照片可信度遭質疑。
 

圖/翻攝自微博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微博上驚曝1張范冰冰拍戲被捕的照片,畫面中她穿著青綠色戲服,被幾名黑衣大漢押住,神色驚恐同時看似拼死掙扎。報導指出,有目擊者透露,當天突然來了一批黑衣員警,當場抓住正在拍戲的范冰冰,隨即將她拖離現場。不過有眼尖網友仔細一看,抓住范冰冰的人臉上竟戴著面具,懷疑這應該是古裝劇橋段,質疑照片的可信度。

 
 
圖/翻攝自微博

早前微博上也曾流傳一張范冰冰被上銬、戴著腳鐐站在女警中間的照片,不過事後被網友抓包該圖明顯被P過,大陸網友指出「只有危險性極高的重刑犯才會戴腳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范冰冰#被捕#陰陽合同#崔永元#范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1130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