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范冰冰失聯遭軟禁? 大陸稅務單位首回應


發佈時間:2018/09/23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3 11:38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大陸女星范冰冰捲入逃漏稅的風波,從6月開始銷聲匿跡,後來更爆出她還有「違規銀行借貸」、「貪腐」的罪名,傳言滿天飛。神隱多時的她近日有最新進展,大陸稅務單位22日對外表示,對於范冰冰逃稅一案,當局「正在調查中」。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范冰冰身陷逃漏稅一案,當局除了對她展開調查,下令要追查其他「身價不凡」的高收入明星,網路上更流傳涉嫌「陰陽合同」的演藝人員已被調查,傳出遭撤查的藝人及其作品被禁的傳聞。不僅如此,後來范冰冰又被爆欠稅不過是「冰山一角」而已,她還涉嫌借貸、貪腐的罪刑,更被演藝圈大腕唱衰「范冰冰回不來了!」不過這些罪名目前尚未得到官方證實。

 

而關於范冰冰案的最新消息,大陸稅務單位已透露「正在調查中」,不過似乎是下令對外封口,傳出范冰冰已接受完調查並返家,並且不許她與他人聯繫,但外界的流言仍是鋪天蓋地而來。

實習編輯/高新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范冰冰#逃漏稅#明星#陰陽合同#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614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