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阿里影業 結果共6筆

  • 大陸「就地過年」效應 春節檔票房破65億RMB

    大陸今年春節在倡導就地過年下,呈現不同以往的過節景象,在消費市場方面,成果最豐碩的當屬電影產業,從2021年元旦起,截止到2月16日,大陸電影票房已經突破人民幣百億,其中春節檔就貢獻了人民幣65億,約合台幣281億。影院「一票難求」,16日港股開市,一票影視公司股價大漲,其中阿里影業、IMAX中國收漲都超過30%。
    2021/02/17 19:49
  • 范冰冰投資影視踢鐵板 慘虧2億台幣

    趙薇投資有成,傳出投資阿里阿里影業大賺10億港元,還有了「女版巴菲特」的稱號,但可不是投資影視產業都能保證獲利,大陸女星范冰冰,雖然最近愛情事業兩得意,卻被爆出投資踢鐵板,范冰冰身為唐德影視的第七大股東,因為股價下跌,慘賠近兩億!
    2017/07/26 12:31
  • 娛樂圈女股神! 趙薇砸百億又買新公司

    堪稱人生勝利組的大陸影星趙薇能演會導,投資更有一套,被稱為是娛樂圈的女版巴菲特,最近又出手,以30億人民幣,折合台幣約141億,買下了萬家文化29.13%的股權,成為最大股東。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包含阿里影業在內,趙薇夫婦一共擁有6家控股公司,身價上百億人民幣。
    2016/12/28 12:40
  • 2017超美? 陸電影票房創5年最大跌幅

    趙薇素有「娛樂圈女巴菲特」之稱,最近她再度拋售手中「阿里影業」的持股,從去年到今年兩度拋售獲利達92億台幣,外界好奇是影后賺夠了還是早已預知對岸電影產業的增長遇到瓶頸,中國大陸第3季電影票房踢鐵板,創下5年來最大幅度的下滑,舞台上騰訊影業的代表、香港電影無間道、頭文字D的製片人、電影桃姐的編劇、少林足球的特效製作齊聚一堂 。
    2016/10/15 17:24
  • 馬雲攜手史匹柏 迎戰陸6600億影視產業

    今天(9日),馬雲聯手現年70歲的奧斯卡導演「史蒂芬史匹柏」進行「戰略合作」,從今年起史匹柏拍攝的電影,將利用阿里影業的「在線售票」和「娛樂電商」系統進行宣傳,未來電影的周邊產品,也將透過淘寶販售。
    2016/10/09 19:15
  • 趙薇新片《港囧》 北京記者會像內衣走秀

    由趙薇、徐崢主演的新片《港囧》,最近在北京辦記者會,找來超辣內衣模特兒走秀,身上背著翅膀宛如內衣品牌發表會,只是兩位女主角趙薇、杜鵑包緊緊,也被問到是不是想凸顯model,趙薇說自己不管穿什麼都能凸顯model,至於被問到全球股災,身為阿里影業第二大股東,慘賠15億的趙薇也揮揮手不願多談。
    2015/08/28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