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阿達 結果共336筆

  • 分手徐佳瑩10年 李伯恩甜蜜同框認愛大陸女星

    歌手李伯恩當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進入演藝圈,最熟為人知的就是與創作才女徐佳瑩曾有過一段情,隨後和阿達組成「自由發揮」出過專輯,近幾年轉往幕後發展,當起音樂MV導演。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他,近日也傳出新戀情,對象是小6歲的中國大陸女星趙弈歡。
    2020/03/26 12:18
  • 這樣也行? 車主跨國遙控「特斯拉」收包裹

    人在泰國但包裹送到家無人簽收,該怎麼辦?網紅《電腦王阿達》,竟然就把自家特斯拉變成高價的「收貨中心」,在國外也有類似的突發奇想,只要透過手機APP行李箱功能,就能突破距離限制,遠端遙控,成功收貨。
    2020/01/13 12:38
  • 跟盧廣仲秘戀ing? 女星親上火線回應

    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日前被週刊爆料,情斷和阿達的5年情後,與歌手盧廣仲陷入熱戀,據傳盧廣仲還為此狠甩交往6年的圈外女友。不過她今(21)日錄影受訪時,也澄清這項烏龍傳聞,並解釋為何兩人會有戀情傳出。
    2019/11/21 22:20
  • 女星「壞習慣」受不了!好友補槍:她嘴巴常卡東西

    藝人小優(游振宜)自《大學生了沒》出道,風趣又健談的風格,讓她成為綜藝節目的常客,儘管如此,許多男明星似乎都不是很喜歡跟她同台,更有人爆料,小優曾經因為「貪吃」,導致拍攝出來效果不好,要求導演重錄!
    2019/11/16 10:10
  • 驚!遭爆為Lulu狠甩6年女友 盧廣仲親揭舊愛身分

    台灣最年輕的三金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今年7月才在臉書上坦承和交往5年的阿達(昌璟翔)分手,沒想到今(13日)被周刊爆出疑似有了新歡,而且對象居然是34歲的「創作鬼才」盧廣仲,據傳盧廣仲還因此甩掉交往6年的女友。對此,盧廣仲今透過經紀人回應2人「目前就是好朋友」,並強調自己單身7年,「哪來的6年女友!」
    2019/11/13 14:22
  • 「達米2人組」阿達帶你體驗棒球一日輕旅行

    近日,台中掀起全民棒球熱,藝人阿達與12強中華隊應援吉祥物『米米』,日前組合諧音dammit 「達米2人組」,暢遊台中在地,來場棒球活動順道推廣一日輕旅行,這次也為民眾揭密許多洲際棒球場周邊美食,像是影片中推薦的甜點店,採預約制的盤飾精美甜點,現點現做的美味饗宴,量身訂做為中華隊加油,特製洲際棒球場造型火焰甜點,除了吸引阿達的目光之外,吃進嘴裡更是挑戰美味的味蕾,色香味俱全。
    2019/11/06 09:38
  • 《小丑》笑傲北美江湖 票房連續2週稱王

    追蹤票房的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表示,華納兄弟的《小丑》(Joker)再次笑傲美加票房,週末估計海撈5500萬美元。
    2019/10/14 15:16
  • 分手Lulu首發聲!阿達68字疑「埋復合伏筆」

    28歲綜藝新生代女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昨天(27日)證實和男星阿達已分手,4年感情畫下句點,震驚演藝圈!今天(28日)上午阿達首度對外發聲,簡短68字訴說分手心情,但文末1句話疑似埋下復合伏筆,留給外界無限想像空間。
    2019/07/28 10:51
  • 掰了阿達! Lulu證實4年情斷親曝「分手過程」

    女星Lulu宣布與阿達4年情斷!Lulu今(27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文中提及「面對感情的告別也是一種」,讓外界紛紛揣測是否分手。Lulu稍早透過經紀人證實「我們分開了,那段時間很開心,不過我想不可能有任何一對情侶不經過磨合,而我們很健康地花了很多時間聊過,達成了協議。」
    2019/07/27 12:41
  • Lulu深夜嘆「這條路好難」 傳「這原因」已分手阿達

    藝人「Lulu」(黃路梓茵)與阿達(昌璟翔)穩定交往4年多,她今(27日)凌晨在臉書寫下長文,文中提及「面對感情的告別也是一種」,讓外界紛紛揣測是否分手。密友則透露兩人早在金曲獎前就分手。
    2019/07/27 09:45
  • 評日本核食輸台 賴清德:要兼顧安全與國際貿易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訪日,今天上午與參議員阿達雅志及眾議員中山泰秀等參眾議員早餐會,討論少子女化等議題。對於日本核食輸台議題,他強調要兼顧國人安全與國際貿易。
    2019/05/10 16:01
  • Lulu曬泳裝美照大秀好身材!11字腹肌網友看傻眼

    以開朗笑容及活潑個性贏得大眾喜愛的Lulu(黃路梓茵),最近和阿達、Amanda等好友一起去沖繩遊玩。昨(24日)是Lulu的生日,她在IG上發布一系列「泳裝美照」,好身材嶄露無遺,也讓不少網友看傻眼「這個曲線太美了」!
    2019/04/25 17:42
  • 脫逃越南團客 為躲查緝竟「塞冰箱」直發抖

    去年底發生的越南旅行團脫團事件,高雄市警局近期,連續調閱多日監視器,掌握一起8人躲藏在台中大樓的脫團旅客,大批員警直接到場,破門逮人,而帶頭的非法移工阿達,為了躲避查緝,竟然把自己塞進冰箱裡,但沒拔插頭,加上天氣冷,身體不斷顫抖,讓冰箱發出怪聲,最後還是難逃法網。
    2019/01/08 13:33
  • Lulu無緣金鐘「躲後台偷哭」 阿達小聲說這句超暖

    Lulu(黃路梓茵)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可惜今年還是與獎項擦身而過,過去Lulu曾因沒得獎在後台失落大哭,不過她今年對於獎項似乎看淡不少,在台前保持大方的態度祝福得獎者,但到了後台卻難掩落寞的神情,男友阿達見狀,第一時間特地送花安慰女友,還伸手拍了拍Lulu的手臂,看得出對女友的不捨與愛惜。
    2018/10/08 12:39
  • 「男饒女唱」正夯! 葉璦菱兒合作9m88推新曲

    男女合唱的歌曲不再只有抒情歌,近年來有許多「男饒女唱」的搭配組合,最近葉璦菱的兒子ØZI (唸O.Z.I)和9m88合作新曲《B.O.》還有阿達和嚴正嵐對唱「明天的煩惱」,以及熊仔和李優合作的《迷惘美》,男饒舌女唱歌的方式,曲風多元,成為ktv男女對唱另一種選擇。
    2018/07/14 17:41
  • 徐若瑄超深V美翻! 蕭敬騰、林俊傑紅毯最帥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天晚間落幕,今年的紅毯星光上音樂人,徐若瑄深V上衣搭配橘色澎裙,被封紅毯第一美,林俊傑和蕭敬騰的穿著則是男星最突出,天后阿妹張惠妹牽著外甥女安那,造型卻被網友虧,根本是電影《阿達一族》的媽媽魔帝女和怪怪小妹星期三。
    2018/06/24 12:22
  • 快看你是不是?遇到「這個月」老是刷爆卡?!

    新南向重大突破,中鼎奪得印度大單。
    2018/05/16 19:01
  • 黃子佼求婚了? 慶生照PO出孟耿如無名指戴戒指!

    黃子佼31日於臉書PO出30日過46歲的慶生照,照片中有張小燕、Selina、卜學亮,及徒弟Lulu和男友阿達、李明依等好友一同慶祝,但最吸睛的莫過於黃子佼牽著孟耿如手,而女方手上無名指明顯有戒指!記者詢問黃子佼本人尚未回應,經紀人則表示尚未聽聞,需得本人回應。
    2018/03/31 20:36
  • 安全被質疑 印度升級生物辨識卡安全

    印度政府推動的阿達爾生物辨識卡在陸續傳出安全隱憂後,昨天宣布將為阿達爾卡增加16位數的虛擬身分證號碼,確保只有需要的資訊被分享,強化安全與隱私性。
    2018/01/11 13:19
  • 憂恐怖滲透 中國資助阿富汗建軍事基地

    外媒報導,中阿達成協議,中國將資助阿富汗在東北部巴達克珊省與中國接壤的76公里土地上建立軍事基地。中國一直擔憂伊斯蘭極端組織通過阿富汗滲透到中國,希望尋求解決方案。
    2018/01/09 18:42
  • 暖炸!Lulu下工揪阿達 沿路送餐給街友

    藝人「Lulu」黃路梓茵會主持又會唱歌,事業攀上高峰,可愛不做作的形象累積不少粉絲,除了事業成績不錯,和男友阿達的感情也很穩定,2人不時默默放閃羨煞眾人。平安夜當天,她被直擊結束工作後,換上休閒服裝,勾著阿達沿路送餐給街友,暖心舉動讓人看了超感動。
    2017/12/28 16:25
  • 耍廢也能變一首歌!阿達「懶」勾年輕人共鳴

    到KTV除了選擇男女合唱情歌,現在歌壇出現了男男合唱的組合!像是阿達跟陳大天,還有KID以及大飛合作,把生活態度和瑣事寫成歌詞,容易引起年輕族群共鳴,增加歌曲的傳唱度。
    2017/09/23 17:54
  • LuLu、潘瑋柏專輯「站」起來 立體CD超搶眼

    最近不少歌手發片,像是LuLu、潘瑋柏、羅大佑、阿達等等都發新專輯,不只在歌曲上面走出新風格,就連專輯本身也都富有巧思,像是LuLu和潘瑋柏的專輯,打開就像一張立體卡片,羅大佑的則是可以玩拼圖。
    2017/08/30 17:20
  • 「飛行少年」唱遊子聲 阿達「北漂」交通最有感

    團體自由發揮的阿達,以個人之姿單飛後回歸歌壇,,推出全新專輯《最中二代目》,24日公開的新歌《飛行少年》,歌詞句句凸顯他上台北打拼,像外飛行的歷程,還找來同樣是從南部北上追夢的謝和弦一起合唱,透過歌曲,正能量鼓勵大家。
    2017/07/26 17:23
  • 「地質專家」惹惱炎亞綸 鬼鬼為阿達站台噤聲

    為了力挺好友阿達因新專輯《最中二代目》設計推出的專屬手機遊戲,鬼鬼12日特別現身記者會站台,阿達宣傳唱片創意無限,但現場聚焦在鬼鬼另一位沒現身的好友炎亞綸身上,日前鬼鬼受訪,被問起劉家昌及劉子千的父子情仇,一句「我又不是地質專家」惹惱炎亞綸,讓他在臉書發文反駁。
    2017/07/13 0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