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阿達 結果共336筆

  • YG藝人成手遊主角 阿達新歌創「打地鼠」

    現在歌手發專輯,不只MV要夠吸睛,還要有其他噱頭,像是歌手阿達就設計了一款超促味的《打我阿笨蛋》的手機遊戲,玩法類似老少咸宜的「打地鼠」,只是變成阿達的頭,另外YG娛樂也推出專屬手遊,讓音樂結合手機遊戲,粉絲不只能聽還能玩。
    2017/07/06 17:44
  • 「幼稚」吸引LULU? 阿達: 她行為智障

    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近日邀請了演藝圈以充滿幼稚行為出了名的三位代表--阿達、廖人帥、許孟哲來到節目中,一開場,主持人張小燕直接點到最敏感的緋聞,表明有幾種戀情「不公開」,一種是不確定不公開,比如就像許孟哲,照片都被拍到了,怎麼不公開呢?被點名的許孟哲忙著澄清說:「沒有啦!就因為是朋友,不需要公開呀!」張小燕接著說:「另一種不能公開,是不被祝福的戀情,和一種則是有偶像包袱,怕粉絲心碎不公開,那阿達你不公開的原因是哪一種?」和LULU傳出緋聞的阿達誠懇的回答:「我們公開新作品『我說寶貝』,用我的MV告訴大家訊息,不用多說什麼!看就知道了。」
    2017/06/25 13:25
  • 「最中二代目」  阿達專輯玩「網路流行」

    脫離團體自由發揮後,阿達的創意又再升級,把流行用語變成歌詞,甚至專輯名稱就取名叫做最中二代目,不少人一聽到這名稱完全搞不懂是什麼意思,但其實是三個流行用詞合再一起,中二指的就是幼稚,而二代目則是星二代或富二代等等,這創意的名詞,還真吸引不少人好奇想了解。
    2017/06/23 17:20
  • MV新噱頭! 為低頭族變直立式設計

    傳統MV的拍攝方式也漸漸被手機的使用習慣改變,最近不少歌手的新歌MV都從原本的橫式改成直式,像是阿達的新歌《我說寶貝》不只拍直式,畫面還結合社群和通訊軟體,歌詞出現也是像接收別人傳來的訊息一樣,相當有創意。
    2017/06/16 16:36
  • 阿達、LULU大唱「喜歡你嘛!」 新歌示愛好大方

    阿達和緋聞女友LULU黃路梓茵一同合唱情歌《我說寶貝》,被視為正式公開戀情,今天(14日)阿達舉辦新專輯《最中二代目》發片記者會,被問到為何找LULU一同合唱,他不假思索直接說:「喜歡妳嘛!」讓全場一片譁然。
    2017/06/14 18:21
  • 專屬男生的歌! 玖壹壹唱出心聲送前女友

    最近一波的發片男歌手都有個共同點,那就是用歌曲唱出男生的心聲。為了要符合男性市場,歌曲旋律都走R&B或是饒舌風格,把男生對愛情的看法傳達出來。
    2017/05/29 16:16
  • 春風挺阿達!未來戰士MV處男秀 褲子好緊直呼:胯下濕

    阿達以單飛之姿再戰歌壇,這回推出數位單曲《大酷哥》,夯團玖壹壹的春風情義相挺,與阿達首度對唱,有6年交情的兩人不但在音樂上碰撞出全新火花,在拍攝MV時更是劍拔弩張,原來春風在MV裡大發威,竟用飛刀暗算阿達,還趁阿達受傷倒地時狠狠地直戳他的痛處!MV最後才發現,阿達和春風即便個性不同,但他們都是MAN味十足的「大酷哥」!
    2017/05/23 15:00
  • 反諷創作歌正夯!阿達新歌罵人不帶髒字

    綜藝咖阿達出新歌《身體健康》,歌詞內容搞怪,走罵人不帶髒字的路線,描述生活中遇到不順遂的事情,就祝對方身體健康;另外最近唱片圈,也有不少酸言酸語的創作,像是黃明志的新歌,諷刺諷刺花心男生獻殷勤,只是想騙感情,還有網路紅人聖結石,也用新歌酸沒見面的同學,聯絡只為了推直銷。
    2017/05/11 17:16
  • 脫離自由發揮! 阿達《身體健康》致敬星爺

    創作風格幽默又常惡搞的前自由發揮成員阿達,單飛出新專輯首波主打就很有哏,不只大玩穿越,還致敬周星馳主演的電影《九品芝麻官》,這首歌名叫《身體健康》,阿達說要送給前搭檔李伯恩,不知是祝福還是揶揄,耐人尋味。
    2017/05/06 12:39
  • 掰掰自由發揮! 阿達變「吵架王」獨闖歌壇

    自由發揮自2015年「封麥」後,阿達與李伯恩分別於幕前幕後發光發熱,各自精彩;如今阿達確定再戰歌壇,單飛後首支全新單曲《身體健康》,創意無極限,「達式嘻哈」全面升級!《身體健康》的發行代表阿達正式單飛,他除了要跟李伯恩say good-bye,還要祝他身體健康、事業飛黃騰達!阿達笑說:「這首歌要送給李伯恩,祝他身體健康、長命百歲!沒有我也可以過得好好的。」
    2017/05/05 15:32
  • LuLu戀阿達3年情曝光? 經紀公司:正常交友

    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隨著人氣高漲,她的感情生活也受到粉絲矚目。她2015年開始就跟阿達傳緋聞,但兩人從未正面認愛,對外都說是好友關係。但今日卻有週刊爆出,LuLu在私人臉書上po出兩人十指緊扣的牽手照,當作兩人交往的「鐵證」,對此Lulu經紀公司表示:「年輕人的正常交朋友,我們不正面承認、也不刻意否認。」
    2017/02/22 14:34
  • 認愛?LULU、阿達同遊迪士尼 合影美得像「婚紗照」

    由《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Lulu(黃路梓茵)6日在臉書上分享多張在東京迪士尼遊玩的照片,少女心噴發的她透露自己一踏進園區就感動得大哭,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緋聞男友阿達同一時間也在迪士尼打卡,立刻掀起熱烈討論。正當大夥還在猜測小倆口是否一起出國玩時,阿達當晚就大方曬出與LULU合照,不少粉絲興奮不已,紛紛留言直呼畫面太美了、根本像「婚紗照」。
    2017/02/08 12:41
  • 萬聖節藝人變裝趴 許維恩活屍妝網友嚇到閃尿

    今天(31日)是西洋的萬聖節,許多藝人也紛紛用盡心思妝扮映景。藝人許維恩上傳自己臉上畫著「血肉模糊」的活屍照片,並戴上特殊的隱形眼鏡,完全認不出原本女神樣貌,嚇著一票網友,還有網友看到直呼「嚇到閃尿」、「晚上會睡不著啦」、「這不該打馬賽克嗎」,被稱為今年萬聖節最恐怖妝容。
    2016/10/31 10:56
  • 【FOCUS新聞】17歲醇厚沙啞嗓音 紐西蘭紅到美國

    西洋樂壇過去一年竄起一位紐西蘭17歲少女蘿兒,他的嗓音成熟,自己包辦作詞、作曲,被讚譽為天才少女,加上喜歡哥德風格的女巫打扮,辨識度極高,有人稱他是真人版的阿達一族,而這位天才少女,1年4個月就奪下2座葛萊美獎、1座全英音樂獎,儼然是目前最夯的紐西蘭之光。
    2014/02/20 20:43
  • 逃亡63hr 酒吧槍殺警主嫌「阿達」落網

    2日凌晨,在酒吧槍殺王姓員警嫌犯,綽號「阿達」的陳俊達,在逃亡63小時38分,將近3天的時間,4日下午在越南籍友人租屋處遭警方逮捕;警方在接獲線報後,會同霹靂小組,荷槍實彈前往攻堅,透過房東拿到鑰匙,直接開門進入屋內,當時陳姓嫌犯正在熟睡,不費吹灰之力就將他逮捕,行兇手槍就放在枕頭下,嫌犯落網後供稱,案發時雙方的確發生口角,才會一時氣憤,開槍殺人。
    2012/04/04 18:18
  • 休假警遭擊斃 2越籍男落網偵訊

    凌晨台北市大直派出所員警王重和,遭到歹徒持槍殺害的案件,目前警方已經逮捕2名關係人,根據了解,他們是越南籍華僑,持學生簽證入境,同時也鎖定有槍砲彈藥前科,綽號「阿達」的陳姓通緝犯,這起命案發生在凌晨1點多,大直派出所員警王重和和朋友,前往民生東路上一間「虂比」鋼琴酒吧消費時,不小心碰撞店內4名客人,雙方發生口角,王姓員警發現,其中1人身上藏有槍枝,打電話準備請同事支援,卻被對方發現,結果在樓梯間,遭開槍掃射,王姓員警連中4槍送醫不治。
    2012/04/02 23:55
  • 挑戰台灣溯溪 阿達與狗極限旅程

    台灣因為地形的特殊關係,其實有很多老外眼裡,進行極限運動的好場地,「溯溪」就是其中之一,因為這項運動,結合了攀岩、游泳、登山與野外求生等技巧,吸引許多冒險家前來溯溪探險,國家地理頻道特地介紹了台灣的溯溪活動,當中一個軟體工程師,就常常帶著他寵愛的流浪狗,一起到大自然挑戰體能極限!
    2009/07/24 22:36
  • 雙指碰頭比「阿達」侮辱 判罰6千

    朝別人比手勢現在要小心了,台中市一名婦人,因為跟鄰居發生爭執,對著她用食指跟中指,朝腦袋碰了兩下,就是一般大家熟悉罵人腦袋空空、阿達阿達的意思;鄰居不甘心,一狀告上法院,法官認為,這個手勢構成公然侮辱罪,判罰比手勢的婦人,6千元罰款。
    2009/03/10 12:25
  • 樂透/桃園地院好「樂」 28人集資中千萬

    上個星期五的大樂透雖然槓龜,但桃園地方法院的28名員工卻是樂透了,因為他們每個人只出2百元集資,就中了二獎1千多萬彩金,一人分得28萬,而這筆意外之財,都是地院司機阿達臨時邀約,沒想到一簽就中。
    2007/12/04 12:38
  • 睽違13年 表演工作坊開鏡拍電影

    既電影「暗戀桃花源」、「飛俠阿達」之後,表演工作坊睽違13年,再度進軍電影圈,拍攝新片,包括丁乃箏、丁乃竺姐妹倆,一起舉行開鏡儀式!另外,丁乃竺也證實,劉嘉玲看過「暗戀桃花源」後,也想演舞台劇,現在都在洽談當中,其中關鍵人就是林青霞。
    2007/04/18 19:34
  • 國務起訴/〈快訊〉諷林達 林國慶:說我有病的是阿達

    雖然公訴檢察官張熙懷請假缺席,代打的檢察官林達,一上場就說為張熙懷感到悲憤,那些罵張熙懷的人,才是真正生病的人,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國慶反諷「說我有病的是阿達」。
    2006/12/29 16:39
  • 倒扁總部暫時休兵 紅衫軍不退

    倒扁總部發布新政策,凌晨開始實施,不過還是有上百名的紅衫軍,堅持不撤,仍然坐在一起聊天。而有個幾乎天天來唱歌,伴紅衫軍入眠的歌手阿達,也只能無奈的配合政策,視情況再開唱。
    2006/10/14 08:57
  • 【阿達新聞觀察】到底誰在亂? 民進黨當家916總動員

    到底是誰在亂?最近,經常有一種時空錯亂的感覺,不曉得誰在執政。
    2006/09/15 11:39
  • 【阿達新聞觀察】民進黨反擊 週六號召十萬勤王

    眼看總統府被倒扁群眾圍得像個鐵桶似的,執政的民進黨終於忍不住要展開反擊了。後天,星期六,民進黨要發動一場大遊行,據稱要號召10萬人北上勤王。這場倒扁與挺扁的運動,會不會演化成族群衝突、藍綠對決,令人憂心。
    2006/09/14 11:24
  • 【阿達新聞觀察】「阿扁下台」傳世界 退位後怎自處?

    人生,如果是一門又一門的功課,最難學的那一門,叫退場。 濃情蜜意的男女,突然感情生變,其中一人對著另一人宣布「我們分手吧!」這時,他必須退場。埋頭工作的上班族,突然有一天,接到人事部門的裁員信,這時,他必須退場。自以為為國為民的政治人物,一旦發現自己的聲望跌到僅剩一成,當他查覺自己的所做所為都不能再受到民眾的信賴,這時,他必須退場。
    2006/09/12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