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阿達 結果共336筆

  • 64歲女星「中風驟逝」 友悲慟證實死訊:永遠的星期三

    影集《星期三》引起全球風潮,女主角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的怪奇舞蹈也被爭相模仿。不過初代飾演星期三的演員麗莎洛琳(Lisa Loring),才是奠定角色基礎的人,但她卻驚傳28日不幸病逝,好友也已證實死訊。
    2023/01/31 18:34
  • DJ嗩吶:不知怎當主持人 《大嘻哈》靠豬哥亮經典作品神救援

    《大嘻哈時代2》1月7日起於MyVideo播出,新一季找來阿達、美麗本人、賀瓏及嗩吶擔任主持人,以嶄新組合帶領觀眾進入嘻哈世界。MyVideo專訪4位主持人,他們在節目中各有分工,阿達和美麗本人是賽評;賀瓏是記者,負責訪問選手;嗩吶則是炒熱現場氣氛、介紹參賽選手出場,首次挑戰主持的嗩吶笑說:「看了很多豬哥亮!因為我不知道怎麼當主持人,所以豬哥亮是個很不錯的參考。」
    2023/01/13 12:12
  • 吳宗憲兒「聲音跑掉」網炸鍋 演出只有她挺:知名度高支持度低

    三立、MTV《大嘻哈時代2》上週六首播,再次掀起嘻哈音樂的討論度,評審陣容耳目一新,包括蔡詩芸、迪拉胖與陳星翰,主持群找來阿達、美麗本人、賀瓏及嗩吶,四人工作分配各有特色,舒緩不少因為比賽帶來的緊繃氣氛。
    2023/01/09 16:53
  • 阿達約會長髮辣妹爆「換人了」 穩交女友說溜嘴:自然發生都是好事

    阿達今(9)日出席開運海鮮記者會,分享農曆年將會包給爸媽6位數紅包,家人都很關心他的感情狀態,阿達不擔心圍爐時被逼婚,「他們的關心比較像試探,不敢明問,但會問我有沒有想法,怕我心太脆弱,還好哥哥有生了,所以沒給我這麼大的壓力,我個人還好。」而阿達去年4月被拍到帶著長髮辣妹一起看張惠妹的演唱會,今再被問到,他意外說溜嘴已換人。
    2023/01/09 14:46
  • 7個影集《星期三》冷知識!「女主從不眨眼」原因曝

    《星期三Wednesday 》開播就打破《怪奇物語》在NETFLIX創造的紀錄,奪下了首週觀看時數的冠軍,甚至成為收看率最高的英語影集,就連小編也是一開播就入坑呀~其中女主Wednesday Addams在第四集裡,跳了一曲超級詭異的舞蹈也成為超多網友爭相模仿的對象,也引發越來越多人關注這部影集,但其實阿達一族是從1938的漫畫開始連載的,所以小編幫大家盤點了7個《星期三》的冷知識,一起來看看吧~
    2023/01/02 15:59
  • 范冰冰飛日本求復出 「近況照」粉絲認不出:像阿達一族

    中國大陸知名女星范冰冰,自16歲時因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一舉成名,後來又接連拍了《武媚娘傳奇》、《我不是潘金蓮》等叫好又叫座的劇,被入選為《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士之一。
    2022/12/23 16:34
  • 《大嘻哈2》沒開播就有選手戀愛!「超豪華主持陣容」竟有他們

    三立、MTV嘻哈選秀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2》由陳鎮川、謝乾乾聯手製作,蔡詩芸、迪拉胖、陳星翰擔任評審,主持群也曝光,有幽默風趣的阿達,身兼饒舌歌手、YouTuber、主持人、演員身份的美麗本人、賀瓏以及「對台灣嘻哈最感興趣的外國人」嗩吶Sona,節目將於2023年1月7日起,每週六晚間10時首播。
    2022/12/15 18:06
  • 阿達大方祝福舊愛Lulu奪金鐘 「現在得算晚」私下傳訊息恭喜

    男星阿達今(29)日出席第4屆走鐘獎,可惜無緣奪下獎項,在後台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昔日舊愛Lulu(黃路梓茵)出道10年終於奪下人生第一座金鐘獎,阿達表示很替她開心,私下也有恭喜她,即便沒有繼續當戀人,仍給予極多祝福。
    2022/10/30 00:40
  • 印度大亨阿達尼家產暴增 竄升成全球頂尖億萬富豪

    金融市場不斷變化,也影響到億萬富豪的身家,印度大亨阿達尼瞬間竄起,一度超越貝佐斯成為僅次於馬斯克的超級富翁。美國財經媒體CNBC就分析,認為阿達尼可以快速當上亞洲首富,並且擠進全球榜單,主要就是靠著良好的政商關係,加上俄烏戰爭引發能源危機,印度因此漁翁得利,同時讓阿達尼的家產暴增。
    2022/10/10 15:49
  • 劉品言「想再拿一座金鐘獎」 廝殺《華燈》謝瓊煖自信這一點贏阿季

    影集《華燈初上》上線後在台灣掀起追劇熱潮,不負眾望一舉入圍第57屆金鐘獎11項大獎,其中劉品言與章廣辰的「花達CP」,更一同被提名男女配角獎,飾演「花子」的劉品言和「阿季」謝瓊煖從戲裡鬥到戲外,被問到最大的勝算是什麼?劉品言開玩笑說:「可能是顏值吧?好像只能先說這一點會贏。」
    2022/09/21 20:35
  • 《華燈》風光提名11項金鐘 章廣辰、劉品言CP助攻6演員獎

    2022第57屆金鐘獎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夯劇《華燈初上》入圍11項,包括戲劇節目、導演、編劇、配樂、節目創新獎等,演員獎項則有最多入圍,林心如與楊謹華雙雙入圍金鐘影后;楊祐寧則提名影帝;演出「阿達」的章廣辰如預測殺進男配角,劉品言與謝瓊煖則一起角逐女配角獎,可說是大豐收。
    2022/09/07 15:15
  • 入圍金鐘男配呼聲高!《華燈》章廣辰笑喊「這句」 看好劉品言拿獎

    章廣辰今(3)日出席服飾品牌時尚跨界音樂派對,分享私下最愛的皮衣穿搭公式。9月7號即將公布本屆金鐘獎戲劇類獎項入圍名單,有望以《華燈初上》角逐男配角獎的他,笑說完全不知道哪天公布,佛系喊:「當然能入圍最好!」看好劇中譜出戀曲的劉品言會拿獎。
    2022/09/03 20:13
  • 資產只輸馬斯克、貝佐斯! 印度大亨躍升全球第3大富豪

    印度大亨阿達尼(Gautam Adani)今天躍升為彭博億萬富翁指數(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中世界第3富有的人,這也是亞洲人首度進入這個排行榜的前3名。
    2022/08/30 22:49
  • 章廣辰「神秘大笑4聲」親曝新計畫 羨慕張軒睿優美大肌

    31歲男星章廣辰因演出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刑警「阿達」一角,登上事業巔峰,不僅在影劇圈相當活耀,還因獨特外型成為時尚寵兒。他近日為運動服飾品牌lululemon詮釋新系列商品,展現森林系大男孩的陽光模樣,私下熱衷健身的他,透露好友張軒睿的身材線條讓他很羨慕。
    2022/07/28 18:17
  • 阿達、解婕翎宣布「有大事」 揪好友砸300萬擦槍走火

    阿達斜槓無極限,他宣布「大件事」,要與圈內好友廚佛瑞德(Fred)、解婕翎合夥開炸雞店,3人分別拿出100萬投資,無視「朋友不要一起開店」的魔咒,把從無到有的過程拍成實境秀放上YouTube頻道「休肝日記」,為想開店的人提供「活生生血淋淋」的開店甘苦經驗。阿達笑說:「這是一個從無到有,開一間店的撒錢新節目,我們三個人究竟是『灑』還是『傻』,能不能開得成店,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22/07/21 18:58
  • 超級洗腦!百萬網紅共跳「圓石舞」 全台掀起模仿熱潮

    台灣在地茶飲品牌圓石禪飲推出《圓石舞》上線後,主題曲模仿神曲《凡事都要求個圓》,簡單的歌詞加上重複繞耳旋律,一推出就超級洗腦,隨即暴紅。不只在網紅圈帶動一波跳《圓石舞》熱潮,喜愛台灣茶飲的民眾也觸動心中的茶魂。
    2022/07/15 15:32
  • 高怡平合體王仁甫掀回憶殺! 納豆現身《完娛》祝福感動現場

    《完全娛樂》從昨(11日)晚起「回歸」帶狀時段,於週一至週五晚間6點半至7點在三立都會台播出,仍由林思宇(宇宙)、阿達、夏和熙主持。首集邀請初代主播高怡平及王仁甫親臨現場,主持人之一的納豆也特別錄VCR,希望透過節目,讓更多人重新認識電視圈,並表示期待回歸,讓現場感動表示:「永遠等你回來!」
    2022/07/12 17:11
  • 「無敵星星」真的嗎?《紐時》解答新冠癒後免疫維持多久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傳染病專家阿達拉賈(Amesh Adalja)博士指出,他從這場大流行開始就認為,每個人都會多次感染新冠病毒,這是不可避免的,因為新型呼吸道病毒就是以這種方式紮根在人群中。然而,冠狀病毒不像其他感冒病毒有明確的季節性模式,還可能導致某些人出現長期的後遺症,並奪走數百萬人的性命,《紐約時報》訪問專家,解答許多新冠痊癒者想要了解的問題。
    2022/06/14 10:27
  • 才剛宣布新婚當爸!瘦子親揭「超大喜訊」新身分曝光

    饒舌歌手瘦子E.SO(陳昱榕)被封為「行走費洛蒙」,台式性感擄獲大批粉絲的心,上個月他無預警宣布結婚,隨後又貼出超音波照證實當爸,喜訊連連。結果近日他透露自己買下「國外土地和爵位」,曝光新身分「地位比紅髮艾德還高」,引起熱議。
    2022/06/07 10:29
  • 好友張軒睿爆戀情!章廣辰被問緋聞無預警認愛「可能結婚」

    演出夯劇《華燈初上》「阿達」一角爆紅的章廣辰,今(13)日首度單獨出席代言活動,為錶品品牌站台,被問及好友張軒睿新戀情,坦言刻意不過問,所以不清楚狀況,至於自己的感情進度?章廣辰則無預警認愛,大方透露「有喜歡的人」,甚至可能直接結婚。
    2022/04/13 15:32
  • 帥翻!「阿達」章廣辰換新髮型 背後原因竟與「楊祐寧有關」

    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演出刑警「阿達」的章廣辰,昨(31)日以一頭時髦短髮出席時尚派對,全新造型驚艷全場,他事後向《TVBS新聞網》透露是為了跟劇中上司「成哥」楊祐寧搭配才換造型,豈料對方與確診者有共同足跡、被取消行程,兩人無緣同框讓章廣辰感到可惜。
    2022/04/01 18:59
  • 花達CP甜蜜約會!章廣辰脫口「XX很大」 劉品言秒變臉

    章廣辰、劉品言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分別飾演刑警「阿達」李健達、酒店小姐「花子」李淑華,兩人在劇中純純的愛戀,深獲劇迷喜愛、受封「花達CP」,這對螢幕情侶在TVBS網路節目《女人我最大》同框約會,章廣成卻脫口劉品言「食量很大」,讓對方秒變臉。
    2022/03/29 20:15
  • 阿達推個人虛擬貨幣「達達幣」 新歌〈吉娃娃〉結合NFT

    「創作鬼才」阿達大學就讀財金系,從股票、基金到投資餐酒館都眼光獨到,對於近期正夯的虛擬貨幣、NFT也有研究,他提前為自己布局元宇宙經濟,在去中心化創作者平台Unite.io,推出個人虛擬貨幣「$DADA達達幣」,號召粉絲可以在平台上透過達達幣搶先購賣他推出的所有作品,甚至有獨家好康可拿。
    2022/03/28 16:19
  • 《華燈》渣男語錄太多!編劇杜政哲自爆:是人生經歷

    Netflix懸疑影集《華燈初上》去(2021)年開播後,劇情和凶手身分皆引發熱議,也將台劇推上新的一波高峰,由方念華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邀請編劇杜政哲分享背後創作過程,並與劇中演員「阿達」章廣辰、「小豪」胡瑋杰大爆幕後花絮,劇中「渣男金句」頻發,例如鳳小岳飾演的「江瀚」說:「我在每段感情當下都是認真的。」、「誰沒有受過傷?至少證明我們還活著。」杜政哲自曝這些都是自身人生經歷累積:「就是某一些人生的片段,內心某些脆弱的部分,可能無法對著你的對象說,我只是把這些心裡的聲音寫出來。」
    2022/03/27 11:33
  • 《華燈》編劇杜政哲登《看板人物》 曝凶手設定轉折

    由方念華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邀請討論度超高的《華燈初上》編劇杜政哲分享熱播背後的創作過程,並與劇中演員「阿達」章廣辰、「小豪」胡瑋杰一同大爆幕後花絮。三人不約而同表示,在第三季結局尚未揭曉前,去任何聚會都會被追問「凶手是誰」。章廣辰回憶,當時正值春節期間,「基本上被問到又不能講,就是喝三杯帶過,所以這段時間為了這題喝了不少」。杜政哲則是連自己的爸爸去醫院看病,被發現「兒子是《華燈》編劇杜政哲」,就會被追問,杜政哲笑著說:「我沒有跟家人講(凶手是誰),我希望他們好好看電視,享受其中的樂趣。」胡瑋杰則說劇組並沒有要求簽保密條款,但「希望大家有好的觀影體驗,所以我們都不會講」。
    2022/03/27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